2007年6月7日星期四

酒囊饭袋们的的招数 The methods stupid dogs are using


Tuesday, 20. March 2007, 04:46:42
酒囊饭袋的招数已经用穷了,唯一现在还能做的,就是拖延我的工作时间.他们明白,自己已经完全无法控制我用电脑在网络上面做任何事情,惟有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创建空进程占用我所有的系统资源.
但是他们也明白,这个招数早就被我破解了,只是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偶一为之.只要我留意这一办法,很容易地就坡解掉.即使偶一成功,我也只不过重新用Image重装一下系统,或者加上主板放电而已.
我终于对古龙的话有所体会了,那些讲究身份的人是比较高尚的.如果他们自己都不拿自己当东西,自然可以无所不为.对此,我彻底服了,只是学却学不来.我还是觉得:大丈夫有所不为.实在下三滥的事情,真的不是不想做的,更不是想不出来.很多时候想出来了,也很想做,只是我实在做不出来,这是我最吃亏的地方.
我实在想请教各位贱狗先生小姐们,怎么样才干能够完全抿灭自己的良心?是非观念?正义感?道德观念?怎么样才能够对一些幼小的儿童?年迈的老太太下毒手而不会受到自己良心的谴责?怎么样才能够无所不为?
也怪我母亲的家教太好了,她教会我做人的道理,不欺压良善,做人要有良心,受人滴水之恩要涌泉相报,等等诸如此类.要是我能跟各位贱狗先生小姐们一样下贱就好了.
我也去迫害守法公民,也去祸害小朋友、老太太。可惜,我还有畏天之心。
在此奉劝各位看官,要升官发财飞黄腾达,或者至少保住可怜的饭碗,几千块的工资,千万要捂住自己的良心,权当自己是在保家卫国好了。也千万不要相信鬼神,没有宗教信仰是很好的,就没有任何可以害怕的东西啦。古人云不欺暗室,因为上有天听。所以,当一切都不存在好了,这样才可以为所欲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