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星期四

致各位网友


小弟弟,你还是太天真了!你真的相信那些跟贴的贴子是不相信人的人贴的吗?其实那些都是他们的人,他们在妖言惑众.我的每一个贴子他们都会跟在后面贴上十多个,而且是用很多不同的身份,反正就是注册一下而已,对吗?人心险恶,可见一斑,以后要当心了,即使你亲眼见到的,也很可能是假的,懂吗?这个要出来社会好好吸收社会经验以后,才能够具有分辨真假是非的能力.而且,他们会变幻无数种身份去说服很多人来针对我,会将我的隐私掐头去尾,添油加醋然后传播,可以蒙蔽非常多的人.因为,他们是我终生所见过的最卑劣的人类,假如他们还能算是人类的话.
他们有一次居然登陆到这里试图说服我这些现象都是系统的正常操作,还有我的心理有问题.呵呵,这帮白痴!
网友们,你们意识到没有,他们发明如此多的技术不可能只用来对付我们一家人的.也许现在就有几十上百万人在受到他们的监视、迫害,只是大家都还没有意识到而已,或者已经意识到了但没有胆量说出来,更没有胆量跟他们对抗。每一个人都知道他们的力量有多么大,
现在,我替你们站出来,为了我的母亲、我的儿子还有所有被迫害的人站出来。我会将他们所有的手段详详细细地写下来,请你们帮忙把这个博客的网址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让卑鄙无耻的家伙无计可施。我们就胜利了!
我在向所有单位举告的时候,都具了真名,真实的身份证号码和地址电话等等一切资料,我会负起一切法律责任。如果为了所有的人最终我要坐牢,那就让我做政治犯好了。
”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这是谭嗣同临终写的诗句。我愿意步他的后尘,到关键的时候,我会将所有我发现的东西全部公诸于众。
你们可以帮忙的,帮忙把我的贴子和网址散发出去,这样你们没有任何风险,却帮了大忙,你们可以用匿名发贴子的。
我已经没有退路了。他们不会放过我,因为他们知道我绝不会放过他们。我会用我的终生来复仇。来吧,既然命运选择了我,我决不退却。哈哈,好一场大斗,人生得此一役,不枉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