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星期四

我还是上来了,还是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I can still go up here and do whatever I want to do


Saturday, 17. March 2007, 04:54:01
我昨天对贱狗们的奚落让贱狗们很是不爽,着实疯狂了一下子.一度似乎可以令我无法开机自检,但是,经过主板放电以后,我迅速搞好了.马上就可以重整,五分钟内,就可以重新使用了.
在我做事情的时候,贱狗好生挑衅了一回.我只是不动声色地弄好了,马上鸦雀无声.一副轻浮没有文化的嘴脸,实在令人瞧不起.
贱狗们使用的竟是这等素质的员工,济得甚事?纯粹饭桶一帮.基本上,他们已经没有多少机会了,以后我不会让他们有机可乘,使用一些在数据线上做手脚这样的粗浅方法搞掂我.
It made cheap dogs quite upset that I just laughted at them. It made them mad. They sucessfully try to make my computer not able to be boot. But just after I do something to the main board, it is OK then. And I am back to the 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