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

电子酷刑系列之一:喉咙、眼睛和牙齿

电子酷刑系列之一:喉咙、眼睛和牙齿

为什么把这三样列在一起?因为在我感受出的他们的操作系列中,这三样是可以协同操作的。同时也因为我写的同时被操作出这三样疼痛。
那么为什么这三样能协同操作呢?因为这三样与一件事情相连-----中国人常说的上火!
我是一个血热的人,所有朋友都这样形容我。于是经常上火,于是经常被操作上火。比如一起床:喉咙干,舌头疼,喉咙痛,眼睛疼,牙齿疼。这通常被中医称为上火,而这是可以被中国国家安全部的脑控部门模拟投射的!我就经常这样,此刻正是如此!
最常见的是喉咙疼,几十年来我吃的降火药有好几吨,起码花了十万块钱。数九寒冬也会喉咙发疼,疼得浑身冒汗!吃什么药都疼。
最 后我怎么发现这是被操作的呢?是他们故意让我发现的!因为他们的实验是有目的的,当我完全不按他们的方案行事的时候他们会急,于是故意让我发现这是被操作 的好强迫我按照他们的意愿行事!而他们其实经常这样做,因为他们有恃无恐,就算我们都知道了,揭发也不会有人相信,而且豢养的大量五毛会让所有认为我们有 受虐妄想症,没有任何人会相信我们!没有网络以前更惨,没有任何媒体会或敢发这些的新闻,那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我命好,发现的时候已经有了网 络,而我也有了一定的电脑技术。已经能够安装电脑和写程序了。可怜我的老母亲,什么都不会不懂。生生在半年内吓到了肺癌晚期,在极度痛苦中去世。半年前单 位体检还正常,半年后已经全身癌细胞扩散无可医治!这年我在外地工作,懵然无知!
所以我终于发现这些都是假的,是制造出来的,我们都是白老鼠!这是2006年,我40岁,刚获得我的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眼睛痛。
我的眼睛被模拟痛了二十年。开始更难受,不是疼,而是涨!那种眼睛涨能让你发疯!不疼,而是涨到眼睛似乎要突出来的感觉。你挠也不是不挠也不是!挠吧怕挠伤眼睛,不挠吧眼睛几乎要凸出来,要多难受有多难受。
去眼科医院看病,医生说这是因为眼睛的压力过大,眼压过高。于是让我检查,检查结果是眼压正常,医生也无法解释了,于是让我配眼镜。配了眼镜倒是不压了,但最后我发现眼压也是被模拟的,因为我后来不戴眼镜也没有任何问题,这是在2006年以后。
眼睛难受只有找眼药水滴,我找到的是利福平和V乐敦!滴完刀割一样剧痛,疼完就舒服了!这些年我滴的眼药水上吨,但是最后发现,我的眼睛很好!

牙齿疼
牙疼到什么地步呢?去看牙医,牙医说你这颗牙很健康,没必要做任何事情,连凉药都不必吃!压根就不该疼!而我说医生你拔掉他吧,太疼了!这样我就拔掉了一颗完全健康的牙。那是25年前!最近牙也剧痛,虽然我已完全知道内情,仍然说:太逼真了!
怎么逼真呢?我漱口,水流到那颗牙的时候,那颗牙感觉出凉水沁病牙式样的疼!太逼真鸟!
电子酷刑比肉体酷刑难发觉,因为太不象脑电波模拟的疼了,太自然了!怎么能够如此逼真?且听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