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星期五

拈花时评原创--钟果的核邻居

拈花时评原创--钟果的核邻居

“钟果是世界上唯一同时和四个核武力量直接接壤的国家,
这四个核武国家分别在中国的东西南北四面,其中三个没有签署防核武扩散协议。”

这是昨天看到的一条微博。其实里面有很多东西可以说道说道。其实这四个核邻居,至少有两个是钟果制造出来的。

一个是巴基斯坦。这是钟果传统上的盟国。成为盟国的原因是因为巴与印度是敌国,而钟果也与印度是敌国,敌人的敌人,就成了朋友。巴基斯坦与孟加拉和印度原来属于同一个国家,分裂以后产生领土争议,主要在克什米尔地区,于是成了敌国。而钟果不但与印度有领土争端,还发生过战争。于是钟果数十年如一日不遗余力地支持巴基斯坦与印度为敌。历史上的钟工与苏联敌对也同样反映在印巴关系上,苏联支持印度,钟果则支持巴基斯坦。

印度的核武器技术还误以为来自前苏联的加盟国家,而巴基斯坦的核武器技术也毫无疑问来自钟果。因为巴基斯坦无论是国力还是科技水平都不可能达到必需的水平,而巴基斯坦是在印度宣称核试验成功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宣告自己的核试验成功的,有点太过于戏剧性了!

如果说巴基斯坦的故事比较简单,那么曹县的故事情节就丰富多了。首先说为什么钟果一定要保曹县。其实跟他们口头上胡扯的什么传统友谊,血的关系没有半点干系,就是因为曹县的毒菜砖制。

谁都知道当今的世界大势就是全世界范围的敏煮化,自油化,毒菜砖制证券一个个被褪翻,果家变色。钟果作为世界最后一个毒菜砖制大国桥头堡,深深地感到孤独,大势已去。于是无论哪个国家发生毒菜者与反抗者的对抗或者战争,在外交方面钟果永远站在毒菜者一边。在新闻报道方面不惜歪曲事实,欺骗果内敏众。

可惜他们支持的一个又一个毒菜者如萨达姆、卡扎菲、巴沙尔一个接一个倒下或将要倒下。古巴和越南都在急速往右转,曹县几乎成了最后一个毒菜小兄弟了,万一曹县也倒下、变天,那么钟工就彻底裸奔了!唇亡齿寒,此其谓也。所以无论这个小兄弟怎么流氓、无赖、横蛮无理,也不得不支持他,因为别无选择。

小流氓必须保,但是钟果又不能为了这个小流氓与全世界为敌,因为钟果在经济发展上、国际关系和整治上也绝对不能少了米国和欧洲。那么最佳战略是什么呢?那就是把小流氓武装起来,让他有自我防卫、自我保护的能力。怎么样才能让小流氓能够自我防卫呢?那就是让他拥有核武器。

假如我是钟工领导人,我会在小流氓家里修建一个核实验场,然后运一颗原子弹过去引爆,然后让小流氓声称核武器实验成功就行了。韩国、日本、米国都在盯着小流氓,只要测量到小流氓家里发生了核爆,就不能不相信小流氓的话。同样的,巡航导弹、氢弹都可以通过这个方式做成功。

我这么说的根据之一,就是小流氓的技术进步得也未免太快了!这边厢米国一艘又一艘航母开过去,那边厢小流氓的核反制武器一项又一项实验成功了。小流氓拥有这样的财力、物力和科技水平吗?我深表怀疑,要知道他们被贸易禁运了很多年了,他哪来的那么多物资和科学家、技师?

很多朋友都盼着米军把小流氓解决掉,嘲笑川普是嘴货,拈花也希望小流氓赶紧完蛋,但是也理解川老大的难处。你可叫他怎么打呀?难死他了!

要知道韩国的首都首尔离三八线只有四十多公里,不要说导弹了,即便是长程火炮就能打到首尔的郊区。米军有把握瞬间毁灭小流氓的核武库吗?或者定点清除三小胖?假如一点点失误,就有可能毁掉整个首尔,那是数百万人口的大都市啊!继而小流氓能够威胁整个韩国,乃至日本,关岛甚至米国本土。川老大敢轻举妄动吗?小流氓之所以敢挑战整个西方世界,乃因其拥有整个韩国的人口作为人质,现在还要加上日本、关岛和米国本土!小流氓安全得很。

于是这样就正中狗不理的下怀了!只要不断地给小流氓输血,他就倒不了。总工不费一枪一弹,就保护了小流氓。但是自己呢?无疑是大流氓一个。

拈花时评2017.09.08.于广州五羊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