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星期六

習近平有8情人? 累香港5子失蹤禁書內容曝光

習近平有8情人? 累香港5子失蹤禁書內容曝光





香港銅鑼灣書店兩名股東和職員共5人相繼失蹤,直至近日終獲廣東省公安廳證實全部人均身在內地分別被扣查或助查。過去一直有傳,事件與書店將出版一本名為講述國家主席習近平情史的書藉《習近平與他的情人們》有關。究竟該書有甚麼驚世內容,令中共如此緊張?!

該書未能正式作實體出版,但其電子版於上周三一度在Google Play圖書上架,後來下架。不過前日又再次上架。《蘋果》記者購書後詳閱,發現內容極具「爆炸性」,且讓人匪夷所思,不僅大爆習近平自大學時代,至成為 國家領導人的情史,甚至聲稱美國中央情報局擬拉攏習成爲美國間諜。每段情節被描述得巨細無遺,雖然真實性有待商榷,但精彩程度不亞於任何電影。

書中寫道,已落馬的重慶市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入獄後,習近平曾到北京秦城監獄探望薄。書中描述在會客室中的對話,習指自已有兩個妻子和包括林XX、白XX、 白XX、李XX、女星劉XX、夢XX、央視女主播董XX和官員劉XX等8個女人,而且各人對自己都不錯,相反薄雖曾擁不少女人,但沒有人願意真心幫他,當 中包括薄妻谷開來。書中震撼的內容處處,觸動內地部門絕對不足為奇,隨時讓「大人物」寢食不安。

幫六四美女領袖逃亡 仲俾CIA屈做特工X53?

 疑造成香港銅鑼灣書店5人被失蹤的內地禁書《習近平與他的情人們》,提到習近平在1985年代赴美考察時,被中央情報局部(CIA)設局策反成為特務,代號X53,還曾幫助1989年六四事件之間中的女學運領袖逃亡到香港!

書中指,1985年4月28日至5月9日,知道自己即將調任福建廈門市的時任河北省正定縣委書記習近平,率團到美國艾奧瓦州馬斯卡廷小鎮 (Muscatine)考察。其間,美方派出金髮碧眼、身材嬌小豐滿的中央情報局情報員莎拉,藉接待之名接近習一行人。考察團從荷華後經三藩市回中國時, 莎拉也陪同至三藩市,還在當地陪習觀光。當晚帶習到唐人街一間新開的陝西風味餐館吃飯,雖然在交談下,得悉老闆是台灣來的老兵。習飯後還應老闆之請,在貴 賓簿上簽名留念,並收下一盒中國出產的西湖龍井茶。他回賓館後打開該盒龍井一看,卻發現茶葉桶內放了一萬美元現金,盒內還有幾張紙和一照片。

書中描述得繪形繪聲,第一張紙上是由習近平簽署的反共宣誓書,還附有習簽署時的現場照片,背後有莎拉和飯店老闆。最後一張紙是委任狀,上面寫道:「茲委任 習近平同志擔任中國大陸特別行動隊第11小組組長,代號是X53,上級是W49,主要任務是潛伏待命,在必要的時候由上級指派任務。」習知道被設局後找莎 拉對質,想退回錢,對方卻威脅他,若還錢,估計明天報紙就會把他簽署的反共宣誓書公佈!5月13日,習近平一行搭飛機回中國時,前往送行的莎拉還在他進入 安檢門前時,一手伸出5個指頭,一手伸出3個指頭,寓意X53,向他致意!

但故事尚未完結。書中指,1986年尾,上級W49,也就是台灣清華大學教授白XX,隨台灣派出的一個民間代表團,到福建省廈門市參與兩岸關係研討會。習 在會前一天與市委書記項南一起會見了代表團成員,白以兩手交叉抱在胸前,左手顯示5個手指,右手伸出3根手指,向習寓意。當晚,兩人偷偷在酒店會面,白向 習講述當前國共兩黨的共同敵人是民進黨,並寫報告,影響中共對台的高層核心。書中指習點點頭,說「這很好,很好」。兩人隨後發生性關係。

另外,書中又講到,1989年民運期間,習透過賴昌星認識了天安門廣場學生領袖穆XX與她的丈夫余XX,被託幫助兩人從福建偷渡離開中國。習看到將一身汗 臭味洗去的穆XX後,被其美色所迷。穆XX在說服習幫忙時,主動獻身,兩人隨後發生性關係,瘋狂了三天。第三天晚上,賴昌星便帶着穆XX和余XX到寧德三 都澳一個小碼頭,搭船離開。翌日香港報紙便登出兩人成功逃離中國大陸的消息。

薄熙來送女主播 習趁妻懷孕偷食?

 《習近平和他的情人們》一書,大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情史,當中特別深入刻劃他與已成階下囚的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的關係。該書指,兩人相識於微時,各自在官場打滾仍有來往,話題總離不開女人。書中更形容,生性風流的薄熙來,經常向習近平「送女人」。

該書謂,當年習近平與首任妻子柯玲玲鬧婚變,薄熙來就曾多次表示要為習介紹漂亮的女人。書中又稱,習主政 福建期間,有一天,福建某電視台節目主持人夢XX,採訪平組織對抗16號颱風。薄隨後致電習,指夢XX是他安排發給習的「蜜」,給他「調劑調劑生活」。該 書謂,當時習妻彭麗媛快要分娩,習無處發洩,夢XX突然上門,表示為專程為薄送一箱蜂蜜,習登時意會對方的意思,兩人就這樣發生關係。

直至彭麗媛誕下女兒後,得悉習近平有婚外情,隨即回到北京娘家。而習父習仲勛得知後,急召習近平到北京,和習的母親齊心訓示了他一頓,指他「在福建那一堆女人全部都是薄家老三(薄熙來)給安排的。」目的就是要讓習傳出所謂桃色新聞,打擊習的仕途。

書中最後一章更指,薄熙來因受賄、貪污、濫用職權罪,被判無期徒刑,習近平曾於2013年11月16日到秦城監獄探望他。兩人竟又聊起女人的話題,習近平 說:「熙來,我告訴你,我們倆最大的不同就是在女人身上,我這一輩子女人不少,我有玲玲和麗媛,我還有........(編者按,共提及8個女人名字)。 我睡過的女人一個個對我不錯,可是你,你也是個風流才子,睡過的女人不知道有多少?可是有多少人能真心幫助你?你想想要是沒有谷開來(薄妻)你會這樣慘 嗎?」

《蘋果》記者/《習近平與他的情人們》

中外元首多風流 不婚法總統唔缺女伴

 《習近平和他的情人們》一書內容曝光,大爆習近平情人無數。其實環顧古今中外各國元首領袖,不少都被傳有大堆風流往事,當中不論真假,都成為人們茶餘飯 後的笑談。如法國的多任總統,均傳有婚外情。現任法國總統奧朗德,自稱不婚主義者,但從不乏女伴,單單公開的就有3位,分別被傳媒冠以「家庭生活女友、社 會生活女友和私密生活女友」,可見奧朗德私生活有多精彩。

已故法國總統密特朗(任期:1981至1995年),亦生性風流。密特朗曾有句名言:「如果法國也像美國那樣追究性醜聞的話,我所有的部長都會辭職的。」 他和情人安娜潘若有一個私生女,在法國是公開的秘密。1996年1月8日,密特朗去世,他的原配和孩子以及情人和私生女,更一起出席了葬禮。

法國前任總統薩爾科齊(任期:2007至2012年),儘管身高只有1.68米,依然桃花不斷。薩爾科齊有過三段婚姻,還是法國歷史上第一位任內離婚的總統以及第一位任內再婚的總統。他與意大利名模布魯妮,從戀愛到結婚都十分高調。

另外,美國總統被傳風流,已非甚麼秘密,甚至可謂常識。例如,已故美國總統甘迺迪(任期:1961至1963年),被指經常尋歡,至在妻子面前也毫不掩飾 進行獵豔。有指,在甘迺迪的喪禮上,半數到場弔唁的女性都跟他上過床。另一已故美國總統列根(任期:1981至1989年)亦被指,在演員時期時就曾與 50多名女星共度春宵,其中還包含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前美國總統克林頓(任期:1993至2001年),在白宮與女實習生萊溫斯基「鬼混」,至今仍被人 們談論。

至於中共前領導人,亦不遑多讓,毛澤東就有4位妻子,包括14歲時由父親作主,與首任妻子羅一秀結婚。但毛澤東始終不承認這樁婚事,從未和她同居。而羅一 秀在毛澤東家僅生活3年,無後,因為痢疾而病逝,年僅21歲。毛澤東的第二任妻子為楊開慧,第三任妻子為賀子珍,最後一位是江青。不過,據《毛澤東私人醫 生回憶錄》一書作者李志綏表示,毛澤東生性風流,和他曾傳有關係的女子其實也不計其數。

《蘋果》資料室

香港  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