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星期五

拈花时评: 在最后一个中国人脱贫以前,援外即是卖国!

拈花时评: 在最后一个中国人脱贫以前,援外即是卖国!

狗不理同志从沙俄手上领回来一个最高勋章!说得对,
怎么看怎么象一条拴狗的狗牌!

有朋友给他列了个表,委内瑞拉、津巴布韦等等等等,亚洲的、非洲的甚至欧洲的。援助、贷款、无息贷款,这五年公开宣布的就有几千亿软妹币。这还是公开宣布的,据不确定消息来源,光在非洲的援助、贷款、无息贷款就有几万亿之多!惊人吧?下巴颏掉了自己托起来。

狗不理同志五年如一日,撒币不停歇,也不怕累死这孙子,真tmd大撒币一个!

目的为何?一是祸国殃民九十年经网络传播到了全世界,遭全世界鄙薄,空前孤立,他去拓展裆的国际生存空间。活得抽抽,抽回头鸟,还不如毛时代有一批穷光蛋兄弟跟在屁股后面。二是谋取个人和小集团利益。怎么谋?回扣啊!三是据说有沉船计划,为沉船以后作打算。

请问狗不理同志五年来为国民可增加过任何福利没有?减少过税负吗?增加过社保吗?降低过医疗费用吗?有吗?有那么多的钱打水漂玩,何曾看到拾荒的老人在垃圾桶里捡饭吃?何曾看到病人给自己锯腿?母亲给生病无钱医治的儿子磕头?何曾看到毕节垃圾桶里闷死的孩子?不是看不到,是视而不见!何其狗肺狼心之至!
为什么薄待天朝万民?因为要弱民、疲民!为了裆的山河一片红!难怪商鞅五马分尸,如此刻薄阴损的招数都想出来了,还著书立说,怎能不招报应!

四十年代的中国有一句口号:最后一个日寇被赶出中国以前,言和即是汉奸!今天我们应该说:在最后一个中国人脱贫以前,援外即是卖国!

拈花时评2017.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