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抢救回来的文章-贱狗的电脑技术

Friday, 26. January 2007, 05:55:29
他们最敝帚自珍的是他们的电脑监控技术,说实话,我破不了,破的了也没有用,因为这绝对不是纯电脑技术,关键的是他们的职业特权决定了这一点。
首先,他们肯定在我的主板内植了一个红外线接收器。我的主板是没有这个东西的,但是支持这项功能。接收器必须另装,理论上必须伸出机箱,但如果发射器功率够强的话,就不必要了。我为甚么这么肯定呢?因为有一天我回家,看到Bios设置的密码没有了,所有的Cmos设置也没有了。这项改变绝不可能遥距完成,即使Intel或者Microsoft也不可能,因为要做主板放电的。要跳线,就是说打开机箱,将Cmos设置的保存的三根针中间的连接帽的两根断开,再连接上另两根,然后再重新接回去。所以他们肯定进了我的家,然后再做的。既然可以进入我的屋子,那就无事不可为了。我的主板是VIA的KM400-M2,是OEM的,公开发售的只是KM400。我在网上能够找到的只有KM400的说明书,其图纸与我的主板差别甚大,所以无法拆除。理论上换一个主板可以解决问题,但是毕竟需要时间和心境。而且既然他们能进屋,就可做的事情太多了,防不胜防。鉴于他们的职业特权,进屋也许并不太难,我前几天一张重要的工具软件光盘就不翼而飞了,好好地放在CD簿里面,几乎天天用的,不可能不见的,所以不言自明。另外,我们的一位成员家中的电脑因为她的电脑技术被看不起,直接将红外线接收器的驱程装在电脑里面了,哈哈,被我看到了。
他们的发射器肯定是强大的,但是一般放在我隔壁的就是说屋内的并不是功率太强。因为每次我将电脑做物理隔离时,比如用东西包起来的时候,他们就不得不咚咚咚地跑上楼开楼顶的大功率发射器,马上就能听到噪音。大概那台机器噪音太大,或者体积太大,放在家里面用的话,满世界都听到了,目标太明显。
有了这个连接,他们改了我的Cmos设置,设成缺省从FloppyDisk启动,就是在我的硬盘上面隔开一个秘密分区,然后设置成虚拟的软盘,从那里启动我的Windows。或者这个FloppyDisk设置在他的电脑上面。我用软件查过,我的每个硬盘上面都有5M左右的分区被单独隔开。我用过很多种软件做低级格式化、高级格式化,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即使是分区的时候零剩余,他们在我用电脑的时候也可以重新分割出来。
为甚么他们可以做到呢?我查了很久,其实也不是太复杂。他们用了VM这个虚拟软件,我用软件检查内存的时候,检查到了VM的进程,但是Windows里面没有这个进程。所谓VM,就是VirtualMachine,目前就流行的虚拟控制软件,据说Microsoft人手一台VM。使用这个软件,就可以在硬盘上装很多个系统软件,然后自由转换。他们设置从虚拟的软盘上启动,然后启动VistualMachine,再带动我的Windows启动,就可以达到控制的目的。他们还会虚拟全套的PNP硬件在电脑上,这个我用Dell的自查软件查过,连CPU、内存、鼠标、键盘都有虚拟的。理论上,我更新Bios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他们一直阻挠我这样做。于是我将Cmos设置中的USB支持等等各种有可能相关的设置全部禁用了,这样自己能使用的功能减少了,但总比被别人控制自如要好得多。
除了虚拟硬件以外,他们经常使用的是IDEController,可以控制设备IDE设备的使用。比如说,可以让我的电脑不能认出光驱和硬盘,这样,他们可以使用我的IDE接口虚拟一个硬盘,从而直接使用他们电脑的硬盘的程序来达到控制的目的。在我购买刻录机不久,他们就禁用了我的光驱。我试过几次主板跳线都没有解决,最后把电池拔出反装,将主板上的电全部放掉才解决了刻录机的使用问题。因为使用VirtualMachine,理论上我是在他的 VirtualMachine上面装Windows,所以受到他们的全面控制,甚至分区也是如此(使用Dos程序时)。他们可以预留硬盘空间,改动硬盘参数,在我装Windows的时候加入很多文件,主要是很多DLL文件,按照他们的需要随意改动注册表。他们甚至将整个C盘Reserve起来,可以让我完全不能重装系统,因为不耐烦,也因为看不起我的电脑技术,他们曾经让在两秒内昨晚DisChecking,十秒内装完一个Windows,呵呵,向我示威。这样,他们能够自如改动我的硬盘也就不足为奇了,可惜,他们低估了我的学习能力。最后我使用外面买的Ghost-xp来装,比较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就是软件公司将他们自己装的C盘做成GhostImage拿出来卖的,使用这种文件装系统,他们就不可以自如地加入各种文件了。但是他们成功地将两百多个 DLL文件传到我的硬盘,然后在系统第一次运行的时候带动自动安装,这个时候我必须及时中止,一般都可以在装了二十多个DLL文件的时候中止。
我使用SmartDisk软件查看电脑分区情况,将他们预留的区域用该软件改成很古怪的很旧的分区形式。但是他们还是能够使用,主要原因是该软件只能改动分区表,并不能用形式对硬盘进行格式化,能够做格式化的只有FAT-16。但是我用FAT16格式化以后再改成古旧的硬盘格式仍然不能解决问题,因为实际盘子里面的格式还是FAT16。
进入Windows后,他也虚拟了一些硬件在里面,在我的电脑点属性然后点硬件然后选“设备管理器”就会看到,有很多,选一些正常的电脑看看哪里不该有的全部禁用,如鼠标、键盘是最重要的。这样做以后,他们就不可以直接控制我的操作了,只好依靠一些服务来控制,装一些原来没有的服务,利用一些不必要的进程来控制。再有就是传输很多DLL文件修改注册表,加入很多线程来控制我使用的进程。
这些服务主要有DHCPClient,这是用来做域名解析用的,就是在本机上将文字域名解析成数字域名,可以加快访问互联网的速度,他们可以用这个服务使我访问不到他们不希望我访问的网页。还有BITS/ALG(将我的大体积文件传送到他们自己的电脑)、Crytographicservice,SSDP discovery,workstation, windows managementinstrumentation,windows image aquisition等等。
所以我把这些服务都关闭了,但是他随时会重开,所以要每次都禁用。另外,我使用了NTFS的配额功能,将硬盘的配额限制了,因此他比较难以随便加入文件到我的硬盘。还有将文件的访问权全部设成只有我自己能用,但是他还是能够传输很多DLL文件到我的系统,然后改变我的系统设置,现在这个基本上成了他控制我的主要手段。因此我不得不每次开机都用自己做的image文件重装C盘。
另外,每次我上网他都会利用我的进程如schost/spool等将我的影像文件传输到他的电脑,然后破译我的密码,每次都以管理员的身份登陆我的系统,可以比较自如地控制我。其他几乎所有的身份他们都会用,如remotehelper/local service/network servie.
其实他们能够反复控制我的主要原因在他们的红外线连接,这点不解决,其它的总会有变换的方法做到.

救回来的文章-我用的火狐

我用的火狐
Tuesday, 6. March 2007, 15:20:59
用Processexplorer查看,我用的浏览器Firefox是JVM版,当然不是我装的,而是被人换的.
这是我查到的资料:
JVM

中科永联高级技术培训中心(www.itisedu.com)

JVM(Java虚拟机)一种用于计算设备的规范,可用不同的方式(软件或硬件)加以实现。编译虚拟机的指令集与编译微处理器的指令集非常类似。Java虚拟机包括一套字节码指令集、一组寄存器、一个栈、一个垃圾回收堆和一个存储方法域。

Java虚拟机(JVM)是可运行Java代码的假想计算机。只要根据JVM规格描述将解释器移植到特定的计算机上,就能保证经过编译的任何Java代码能够在该系统上运行。

Java虚拟机是一个想象中的机器,在实际的计算机上通过软件模拟来实现。Java虚拟机有自己想象中的硬件,如处理器、堆栈、寄存器等,还具有相应的指令系统。

一、Java虚拟机(JVM)概述

1.为什么要使用Java虚拟机

Java语言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就是与平台的无关性。而使用Java虚拟机是实现这一特点的关键。一般的高级语言如果要在不同的平台上运行,至少需要编译成不同的目标代码。而引入Java语言虚拟机后,Java语言在不同平台上运行时不需要重新编译。Java语言使用模式Java虚拟机屏蔽了与具体平台相关的信息,使得Java语言编译程序只需生成在Java虚拟机上运行的目标代码(字节码),就可以在多种平台上不加修改地运行。Java虚拟机在执行字节码时,把字节码解释成具体平台上的机器指令执行。

哈哈,每天有专业人员伺候我,与有荣焉.
各位,别累着了.

读《曾国藩家书》一则

咸丰十一年三月十三日
字谕纪泽、纪鸿儿:
接二月二十三日信,知家中五宅平安,甚慰甚慰.余以初三至休宁县,即闻景德镇失守之信。初四日写家书,托九叔处寄湘,既言此间局势危急,恐难支持,然犹意力攻徽州,或可得手,即是一条生路。初五日进攻,未能诱贼出仗。是夜二更,贼匪偷营劫济已断,强中、湘前等营大溃。......目下值局势万紧之际,四面梗塞,接济已断加此一挫,军心尤大震动。所盼望者,左军能破景德镇、乐平之贼,鲍军能从湖口迅速来援,事或略有转机,否则不堪设想矣。
从军以来,既怀见危授命之志。丁、戊年在家抱病,常恐盍逝镛下,渝我初志,失信于世。起复再出,意尤坚定,此次若遂不测,毫无牵恋。自念贫偻无知,官至一品寿逾五十,薄有浮名,兼秉兵权,忝窃万分,夫复何憾!惟古文与诗,二者用力颇深,探索颇苦,而未能介然用之,独辟康庄。古文尤确有依据,若遽先朝露,则寸心所得,遂成广陵之散。作字用功最浅,而近年亦略有入处。三者一无所成,不无耿耿。
军本非我所长,兵贵奇而余太平,兵贵诈而余太直,岂能办此滔天之贼?即前此屡有克捷,已为侥幸,出于非望矣。尔等张大之后,切不可涉历兵间,此事难于见功,易于遭孽,尤易于贻万世口实。余久处行间,日日如坐针毡,所岔不负吾心,不负所学者,未尝须臾忘爱民之意耳。近来阅历愈多,深谙督师之苦。尔曹惟当一心读书,不可从军,亦不必作官。
吾教子弟不离八本、三致祥。八者曰:读古书以训诂为本,做诗文以声调为本,养亲以得欢心为本,养生以少恼怒为本,立身以不妄语为本,治家以不晏起为本,居官以不要钱为本,行军以不扰民为本。三者曰:孝致祥,勤致祥,恕致祥。吾父竹亭公之教人,则专重孝字。其少壮敬亲,暮年爱亲,出与至诚。故吾纂墓志,仅叙一事。吾祖星冈公之教人,则有八字、三不信:八者,曰考、宝、早、扫、书、蔬、鱼、猪;三者,曰僧巫,曰地仙,曰医药,皆不信也。处兹乱世,银钱愈少,则愈可免祸;用度愈省,则愈可养福。尔兄弟奉母,除劳字俭字外,则无安身之法。吾当军事极危,辄将此二字叮嘱一遍,此外亦无别遗训之语,尔可禀告诸叔及尔母无忘。

博主记:曾文正公是清朝中兴重臣,国之栋梁,亦可谓一代大儒。于征战中,岌岌危如累卵之刻,此文颇有遗嘱之意,告其二子以安身立命之道,其意至诚。
于今读来,最有意义的话,莫过于:“居官以不要钱为本”。其不要钱之语,于今之世,行之甚难。因为居官为钱几为当今的为官之道。许多贪官事败之后,都说:我不收不行,大家都收,我不收就成了异类,根本无法生存,更别说升迁了。官场贪腐之风,一致于死。我国人之崇拜官僚之风,是数千年余留下来的。因为穷人要出人头地,最有可能的就是读书做官,科考是唯一的路。从儒林外史的范进中举一回能够彻底看到这种风气。官场的风气,是百业的风气之本。不收钱的居然成了异类,可笑、可悲。什么人才官场中正常人等?陈良宇?陈希同?刘惟明?多个省的交通厅厅长居然成了死囚的重要来一个,上一个死一个,不如下次上任的,直接去法场算了,省得浪费纳税人的时间。

救回来的文章-宛如惊弓之鸟的贱狗 Those cheap dogs are like birds which ha

宛如惊弓之鸟的贱狗 Those cheap dogs are like birds which have heardthe sound of arrows
Sunday, 11. March 2007, 15:25:54
今天,贱狗们死活不敢让我上网,每次不行的时候,就使出绝招,让我的电脑死机,这是用硬件遥做的,我破不了,于是从头再来,到最后,还是上来了.
从此可以看出贱狗们的虚弱,强大的人是不会害怕的,让你来好了,随便你怎么来,对吗?
呵呵 ,现在已经慌了?我还想整整干一年呢.
我说过,我以后是为了我爱的人活着,其他一切可以不计了.
越来越多的朋友给我以鼓励,给我继续下去的勇气.谢谢你们.
Today, cheap dogs never dared to let me log on to internet.Everytime they find they cannot stop me, they will do the samething, just make my computer down. They do this by remote controland I can't stop them since this is a hardware proble. I have torestart the computer again. But I do log on again finally.
I see their weakness through this. If they are strong enough, justlet me do anything and they should be not afraid of anything.Right?
Are you dogs scared now? I will do this for a whole year.
More and more friends come to me and encourage me for doing allthese.
Thank you all indeed.

Recovered document from blocked blog从被封的博客救回来的文章

Although facing more and more pressure from cheap beasts, I feel itjust another day 面对贱狗们越来越大的压力,我坦然
Both I and my son had hardly any sleep last night because of theeffect of cheap beasts work. But now I just keep calm and peacefuland begin my work today.But I do face their more and more presure,at home or outside, to me and to my son, especially to my son. Theyalmost kidnap my son as a kind of mean to threaten me, wanting meto surrender. It is really stupid. How can I surrender? Just letthem do whatever they want to do upon my own son? Hand over my ownson to the hands of a group of cheap beasts?No way.To me, this ismore difficult than death.Since I have never thoght about thepossibility of surrender, it is just another day with all thepressure. Actually it is nohing to me now.
昨晚,我们父子两个基本上无法入睡,这当然要感谢贱狗们的辛勤劳作。但是,我仍然镇定,平和,继续工作。我在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在家或在外,对我也对我的儿子。他们在劫持我的儿子,将他用作人质,威胁我,试图降服我。实在是愚蠢至极。我怎么会投降?难道让他们对我的亲生儿子为所欲为?把我的骨肉交到一群贱狗的手上?办不到。对我来说,这样简直是生不如死。既然我根本就没有考虑过任何臣服的可能性,于是我坦然。这些所谓压力对我毫无意义。

我的博客My blogs

我并不是太紧张我的博客的访问数字,因为我早就知道那是可以做假的。从最早开始,小狗狗们就在这个上面做假。最好笑的是,我的一个博客一开的第三天统计数字就到了1800,可是当我一刷新后,数字居然马上变成600多了。于是我明白我不再需要考虑这个问题了,以他们在国内网站的授权,大概做这个不费吹灰之力就做到了。不过也许是靠一些黑客手段?否则不如都封掉不简单很多?其实他们做过,我的myopera和google博客都被封掉了,不过我建立了更多。所以,这些访问数字按照我的推测,乘以十大概就接近了。否则他们不会这么紧张,天天派十来个服侍我。
另外,我也知道,他们在我的每一篇文章都加上了恶意代码,所以提供修改html语言(源代码)修改的网站,我都会经常检查一下。有些网友说打不开我的博客,其实大致刷新几次就一定可以了,这也是小狗狗们做的手脚。
另外我上周末去见了第二轮的国内著名上市集团公司的集团物流总监的职位,但是我其实也不抱太大的希望。除非我杀一条路出来,否则对他们来说,要搅和掉这个太容易了,看吧。我也就是心平气和地做我该做的,享受我的生活,我的战斗。还是那句话,做我能控制的,其他的交给佛陀吧。
Actually I am not too much concerned about the statistics about thevisitors to my blogs, since I konw they can do a lot about this. Itwas quite funny that the statistic showed 1800 visits to one of myblog three days after I set it up, but when I refreshed the pagethe number turned to show 600. Then I know I don't need to thinkabout it anymore. It can't be real. The real number maybe ten timeslarger. It might becausee of their authority to the web stationswithin this country, or maybe their hacker's skill. I am not ture.But if they are so much authorized, they can block all of my blogs.It is much easier. Actually they blocked my blogs in myopera.comand google. But I just setup more. They should be quite nervousabout this or they will not send more than ten people workingaround me.
Moreof, they added some html(source code) to almost every piece ofmy artibles, so that readers can not open them. Recently I checkedevery piece of the source code if the station provides thatfunction. Some friends told me they could not open my blogs,actually they could just refresh the pages for some times and itshowed normally. This should be one of their tricks also.
I went for the second interview of a famous listed company for aposition of Logistics Director of the group. The interview wasfine. But I just don't expect too much for success or not. If theywant to destroy my opportunity, that will be a piece of cake forthem. I just do my best to what I can control and leave the rest to budda.

景凯旋:让公众说错话,天不会塌下来

近一时期,公民因涉嫌“诽谤”或“造谣”而遭执法机关行政拘留的案子时见于报端。继重庆彭水诗案、山西稷山诽谤案、山东济南红钻MM“造谣”等案件之后,近日,海南儋州两位中学教师又因在网上发帖,用山歌讽刺当地政府迁校的决定,被当地警方以涉嫌对市领导进行人身攻击为由,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以上这些案例都具有某些共同特点,一是公民言论所涉都是公共事务,二是依照执法机关解释,其言论都有失实之处。
我国宪法规定公民享有言论自由的权利,这一宪法原则体现了人类先进文化,标志着一个社会的进步。今天,已经没有人对此提出公开异议,但对此的理解却言人人殊,所以值得加以澄清。所谓言论自由,其实是包括了正确与谬误在内,尤其是偏重于政府甚或公众认为是谬误的言论。道理很简单,如果只允许发表正确的言论, “自由”二字便是一句空话,因为正确言论的发表无所谓自由不自由。
一个社会之所以需要言论自由,乃是基于这样的事实,即我们不能保证任何人都不会说错话,更不能保证正确意见永远掌握在某些人手里,这方面的教训是很多的。因此,凡属公共事务,现代社会采取的办法应当是开放言路,让正确意见在公开的讨论中得以彰显。正如约翰·密尔所言:“对于一个意见,因其在各种机会的竞斗中未被驳倒故假定其为正确,这是一回事;为了不许对它驳辩而假定其正确性,这是另一回事:二者之间是有绝大区别的。”
就思想的活跃而言,如果一个人独立思考可是产生错误,另一个人坚持正确意见只是为了让自己免于思考,前者的程度显然远高于后者。一个人是如此,一个民族更是如此。以济南红钻MM事件为例,由于她坚持独立思考,因而涉嫌在网络上“造谣”而被警方拘留。可是,这样的处理,受损的只是公权力。为什么呢?如果红钻 MM的意见是正确的,那么公权力机关便失去了公信力;如果她的意见是谬误的,公权力机关放弃了让公开的讨论驳倒她(当然也驳倒与她持相同观点的公众),同样失去了一次提高公信力的机会。
显然,动辄拘留这些在网络、手机上发言的公民,只能是基于一个惯常的思维,即把这些人看成是别有用心,有意捣乱。但是,假如我们彻底摒弃过去的阶级斗争思维,那么这些人的动机只能说是对公权力机关的做法公开表示了不满。往好处想,他们是一些关心公共事务的人;往坏处想,他们个人的思维和看法存在着缺陷,如信息的获得不准确,思维比较偏执等等。但这样的言论是否构成违法,却是一个问题。假若他们冒犯的是个人,而非公权力机关,当事人又没有自诉,执法部门未必就会处理他们。
在我看来,恰恰因这些人所批评的是公共事务,对他们可能错误的言论才更应慎重对待。在一个资讯发达、多元的社会,如果只允许正确的意见发表(这其实是做不到的),而这正确又只是以公权力机关为裁判,其结果必然会造成从前舆论一律的局面,不利于社会的进步和民族的思想活跃,谬误发生的概率也将远远大于允许发表谬误言论的时候。
有的人在批评中使用了过激甚至骂人的言辞,我觉得当事官员首先应有点雅量才是,这是执掌权力的人应付出的代价。执掌权力而又不会被人批评,自然是很理想的状况,但这样的好事在公民社会是难以遇到的。压制恼人的言论不会提高自己的威望,反而只会降低威望,给公众仗势欺人的印象。至于有些针对官员个人的污辱性言论,最好的办法是官员个人自诉,而不是动用公权力,这样做是把自己视为一个公民对另一个公民的关系,体现的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否则,原本有理的自己也将输理,其所失将大于所得,因为经验告诉我们,权力的滥用比权利的滥用对社会的危害更大。
让公众说话,甚至说错话,天不会塌下来。(作者系南京大学教授)
南方都市报博主的话:我个人的看法是,这些人在自己心里的角色还是所谓“父母官”,而不是公务员、公仆。我觉得应当敬告这些所谓官员们,现在不是封建社会了,没有人需要你们为民父母,更加不应当孝敬你们,你们不过是掌握了一定公权的普通人罢了。在这些你们眼里的子民里面,学历比你们更高,能力比你们强百倍的,车载斗量,你们应该是我们的仆人而已。

读《随园诗话》有感

卷一.二十七

本朝开国时,江阴城最后降。有女子为兵卒所得,贻之曰:“吾渴甚!幸取饮,可乎?”兵怜而许之。遂赴江死。时城中积尸满岸,秽不可闻。女子噬指血题诗云:“寄语路人休掩鼻,活人不及死人香。”

国破家亡,死者死节也,故云“活人不及死人香”。此女子亦巾帼丈夫,羞煞多人矣。

注:《随园诗话》是清代诗人、大才子袁枚的随笔著作。

俞可平:民主是个好东西

俞可平:民主是个好东西

民主是个好东西,不是对个别的人而言的,也不是对一些官员而言的;它是对整个国家和民族而言的,是对广大人民群众而言的。坦率地说,对于那些以自我利益为重的官员而言,民主不但不是一个好东西,还是一个麻烦东西,甚至是一个坏东西。试想,在民主政治条件下,官员要通过公民的选举产生,要得到多数人的拥护与支持;其权力要受到公民的制约,他不能为所欲为,还要与老百姓平起平坐、讨价还价。单这两点,很多人就不会喜欢。因此,民主政治不会自发运转,它需要人民自己和代表人民利益的政府官员去推动和实践。

民主是个好东西,不是说民主什么都好。民主决不是十全十美的,它有许多内在的不足。民主确实会使公民走上街头,举行集会,从而可能引发政局的不稳定;民主使一些在非民主条件下很简单的事务变得相对复杂和烦琐,从而增大政治和行政的成本;民主往往需要反反复复的协商和讨论,常常会使一些本来应当及时做出的决定,变得悬而未决,从而降低行政效率;民主还会使一些夸夸其谈的政治骗子有可乘之机,成为其蒙蔽人民的工具,如此等等。但是,在人类迄今发明和推行的所有政治制度中,民主是弊端最少的一种。也就是说,相对而言,民主是人类迄今最好的政治制度。

民主是个好东西,不是说民主可以为所欲为,能解决一切问题。民主是一种保障主权在民的政治制度,它只是人类众多制度中的一种,主要规范人们的政治生活,而不能取代其他制度去规范人类的全部生活。民主有内在的局限性,不是万灵药,不可能解决人类的所有问题。但民主保证人们的基本人权,给人们提供平等的机会,它本身就是人类的基本价值。民主不仅是解决人们生计的手段,更是人类发展的目标;不仅是实现其他目标的工具,更契合人类自身固有的本性。即使有最好的衣食住行,如果没有民主的权利,人类的人格就是不完整的。

民主是个好东西,不是说民主就没有痛苦的代价。民主可能破坏法制,导致社会政治秩序的一时失控,在一定的时期内甚至会阻碍社会经济的增长;民主也可能破坏国家的和平,造成国内的政治分裂;民主的程序也可能把少数专制独裁者送上政治舞台。所有这些,都已经在人类的现实生活中出现过,并且还可能不断再现。因此,有时民主的代价太高,甚至难以承受。然而,从根本上说,这不是民主本身的过错,而是政治家或政客的过错。一些政治家不了解民主政治的客观规律,不顾社会历史条件,超越社会历史发展阶段,不切实际地推行民主,结果只会适得其反。一些政客则把民主当作其夺取权力的工具,以“民主”的名义,哗众取宠,欺骗人民。在他们那里,民主是名,独裁是实;民主是幌子,权力是实质。

民主是个好东西,不是说民主是无条件的。实现民主需要具备相应的经济、文化和政治条件,不顾条件而推行民主,会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灾难性的结果。政治民主是历史潮流,不断走向民主是世界各国的必然趋势。但是,推行民主的时机和速度,选择民主的方式和制度,则是有条件的。一种理想的民主政治,不仅与社会的经济制度和经济发展水平、地缘政治、国际环境相关,而且与国家的政治文化传统、政治人物和国民的素质、公民的生活习惯等密切相关。如何以最小的政治和社会代价,取得最大的民主效益,需要政治家和民众的智慧。从这个意义上说,民主政治也是一种政治艺术。推进民主政治,需要精心的制度设计和高超的政治技巧。

民主是个好东西,不是说民主就可以强制人民做什么。民主最实质性的意义,就是人民的统治,人民的选择。尽管民主是个好东西,但任何人和任何政治组织,都无权以民主的化身自居,在民主的名义下去强迫人民做什么和不做什么。民主需要启蒙,需要法治,需要权威,也需要暴力来维护正常的秩序。但是,推行民主的基本手段不应当是国家的强制,而应当是人民的同意。民主既然是人民的统治,就应当尊重人民自己的自愿选择。从国内政治层面说,如果政府主要用强制手段,让人民接受不是他们自己选择的制度,那就是国内的政治专制,是国内的暴政;如果一个国家主要用强制的手段,让其他国家的人民也接受自己的所谓民主制度,那就是国际的政治专制,是国际的暴政。无论是国内专制还是国际专制,都与民主的本质背道而驰。

我们正在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于我们来说,民主更是一个好东西,也更加必不可少。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说过,没有民主,就没有社会主义。最近胡锦涛主席又进而指出,没有民主,就没有现代化。当然,我们正在建设的,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一方面,我们要充分吸取人类政治文明的一切优秀成果,包括民主政治方面的优秀成果;但另一方面,我们不照搬国外的政治模式。我们的民主政治建设,也必须密切结合我国的历史文化传统和社会现实条件。只有这样,中国人民才能真正享受民主政治的甜蜜果实。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民主是个好东西》俞可平)

Document rescued from blocked blog--谢谢你们

Sunday, 11. March 2007, 15:25:54
今天,贱狗们死活不敢让我上网,每次不行的时候,就使出绝招,让我的电脑死机,这是用硬件遥做的,我破不了,于是从头再来,到最后,还是上来了.
从此可以看出贱狗们的虚弱,强大的人是不会害怕的,让你来好了,随便你怎么来,对吗?
呵呵 ,现在已经慌了?我还想整整干一年呢.
我说过,我以后是为了我爱的人活着,其他一切可以不计了.
越来越多的朋友给我以鼓励,给我继续下去的勇气.谢谢你们.
Today, cheap dogs never dared to let me log on to internet.Everytime they find they cannot stop me, they will do the samething, just make my computer down. They do this by remote controland I can't stop them since this is a hardware proble. I have torestart the computer again. But I do log on again finally.
I see their weakness through this. If they are strong enough, justlet me do anything and they should be not afraid of anything.Right?
Are you dogs scared now? I will do this for a whole year.
More and more friends come to me and encourage me for doing allthese.

可笑的事情又发生了

以前有几次,我的网吧工作的时候,把贱狗们逼的落掉网吧的电闸,或者是断掉了网吧的连线。今天更搞笑,因为我把电脑里面的网络盘禁用了,贱狗们失去对我的控制。于是拼命向网吧老板投诉,搞到老板要过来求我不要禁用了。
哈哈,真是人才啊,一等一下贱无耻兼无能的人才,脸皮之厚,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我是绝对赶不上的。
我只是一个一天正式电脑课都没有上过的业余人,哈哈,实在是佩服他们的脸皮。我想他们应该都是没有胡子的,象太监一样,那么厚的脸皮胡子怎么能穿得透?
要是我的话,宁愿跳楼也不会这样做,顶多另找一份别的工作就是了。呵呵,大概他们也没有男人的那项特征吧,所以长不出胡子。呵呵。
我天天在网络上嘲笑他们,他们也使用了无数手段回敬,可惜我还是活蹦乱跳的。呵呵,不是说要揍我,杀了我吗?来呀,小狗狗。我摆明了挑战你们,用小平同志的话:“各位摸摸自己的下面,是不是有卵子的人。”我想你们肯定是没有的,因为你们就是一群懦夫,甚至不是懦夫,连男人都算不上。
要我的命?来拿好了,我双手奉上。

读《容斋随笔》一则有感

周世宗举中原百郡之兵,南征李景。当是时,周室方强,李室政乱,以之讨伐,云若易然。而自二年之冬,迄五年之春,首尾四年,至于乘舆三驾,仅得江北。先是河中李守贞叛汉,谴其客朱元来唐求救,遂仕于唐。枢密使查文徽妻之以女。是时,请兵复诸州,即取舒、和。后以恃功偃骞,唐将夺其兵,元怒而降周。景械其妻,欲戮之。文徽方执政,表乞其命,景批云:“只斩朱元妻,不杀查氏女。”竟斩于市。郭延谓不能守濠州,以家在江南,恐为唐所种族,遣使谓金陵禀命,然后出降。则知周师所以久者,景法度犹存,尚能制将帅死命故也。绍兴之季,虏骑犯淮,逾月之间,十四郡俱陷。予亲见延淮诸郡守,尽扫官库储积,分寓京口,云预被旨许令移治。是乃平时无虞,则受极边之赏,一有缓急,委而去之。寇退则反,了无分毫缝于吏议,岂复肯以固守为心也哉。

摘自洪迈《容斋续笔》卷四。宋朝是一个灿烂的时代,经济、文化、科技都达到当时世界的最高峰,但是外战几无一胜。其原因史家有很多的分析、考证,但似乎没有见到谈到这一点的。边吏竟无守土之责,其制度之荒唐可见一斑。可见好的制度可以令坏人有所忌惮而不敢妄为,坏的制度则好人变坏矣,古今皆然。

举报网站一直不能打开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试图打开中国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举报网站,目的当然是要举报。
但是,由于贱狗们的辛勤工作,我一直无法连上去。
呵呵,你们害怕吗?你们不是一直振振有词地的坚持自己的正当性,一直试图把整件事情说成是我的错吗?
为什么不自由地让我去举报呢?如果你们的行为是合法的,你们有什么需要害怕的?
你们在暗中发抖吧?一群懦夫。你们不是口口声声说只是手下留情,否则我早就死掉了吗?
我准备好死亡了,来吧?如果你们不是一群懦夫,就行动吧。
如果你们不是一群垃圾人渣,就拿出你们的胆量来,让我们正面冲突吧。呵呵,我知道你们不敢。你们除了恫吓,搞阴谋小动作,别的什么都不敢,
就象是一群阴沟老鼠,我实在可怜你们。做人做到你们这种地步,为了区区数千元的工资,埋没了良知。每天跺在暗处,做一群萧小之辈。你们的人格也就值区区几千块钱吧?也许你们根本就没有任何所谓人格。
当然,垃圾何来有人格之说?

一个网友的说辞

今天,有一个网友找我聊天。她觉得我有点反社会的味道,呵呵。这一点恐怕我实在无法接受。难道一小撮贱狗们可以代表社会吗?难道卑鄙无耻的手段成了社会主流?
张某平生清清白白,我的儿子更加年幼无知,我的母亲一生勤恳,难道我们就应该遭受这样的对待?难道这一小撮贱狗们就可以代表所有的当权阶层?
恐怕我对此永远也无法接受,即便是当权阶层,在我的眼里也还是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在我的眼里,只有法律才是至高无上的。任何人都没有凌驾于法律的特权。
我平时就很讨厌所谓老百姓这样的说法,其潜在意识中就把所谓当权阶层分别开来了。但是在我的眼里,所谓当权阶层没有半点比我高尚的,同样他们的职位其实让我去做的话一定能够干得更好。
所谓公仆不是代表特权阶层的,他们应该只是大众的仆人,而不是什么所谓的父母官。什么为民父母的意识早就应该淘汰了。
那么我小题大做了吗?实际上他们已经不再在我面前装傻了,在使用盗来的Q号同我聊天的时候,他们承认这其实是普遍的现象了,只是想不到我的反应如此大而已。在他们的眼里根本就没有什么公民权力的概念。他们觉得所有的人都是可以让他们播弄的。
对不起,我绝不会接受这样无知、无耻的概念。在我的意识里面,我只承认公理和公义,就当我螳臂当车好了。只是他们的无耻下流程度,同他们的科技水平一般,令人瞠目结舌。当他们在对付一个癌症晚期只有半年寿命的老太太的时候,是否想过人性?当他们对付一个三岁的儿童的时候,心里是否有哪怕一丝的愧疚?当然他们对此是绝对不肯承认的,这当然是领导的意思。只是“生民易虐,上天难欺。”套用一位著名导演的说法,人不能无耻到这种程度吧?各位贱狗们,你们着实让我开了眼界了。

面对逆境,我坦然

因为所有控制我的上网行为的方法全部被我破解了,贱狗们只好无耻地不让我开机了,于是我只能使用网吧的电脑来上网工作。他们确实有相当的势力,可以在我外出的时候随意进出我的家,可以在我的电脑上随意加任何内置的装置,也可以随意刷新我的Bios,但是好在还有无数的网吧。即使在网吧,他们还是可以随意登陆我使用的电脑,但是只要我可以正常地开机,他们就无法阻止我做想做的事情。
张某生性不羁,不受管束。要我做被狗监管的狗,张某宁死不为。呵呵,贱狗也不是无所不能的,所以我还能够快乐地生活,还能够反击。
最近读了一批哈佛商学院出版社的书籍,颇有一点点心得。尤其是读到UPS在供应链方面的经营管理时,有打开眼界之感,该公司可谓将供应链概念发挥到了极致,配送的货物总值竟然达到了世界经济总量的2%,不可谓不成功了。作为一个在供应链和物流方面工作了二十年的管理人员,他们的做法基本上我一看就明白可以如何操作,如何管理。如果给我一个中型的公司,二十年内经营成一个巨人我还是有一点点把握的。可惜贱狗缠身,有志难舒啦。
有心想建立自己的公司和事业,可是贱狗们二十四小时贴身,时刻觊觎着,只好延后了。
也许先找个落脚的地方,然后读母校的博士课程,也许读个第二硕士,水无常形。还有就是跟贱狗们斗,也许这会变成一生的事情。
即使没有任何人的支持,即使身边所有的人都离我而去,我只是义无反顾地,愈挫愈勇。况且,近几年来,我战无不胜。

又见了一份不错的工作

前天,我又去见了一份不错的工作,是一个国内著名的上市公司的物流总监。谈是谈得很好,相信我的学历,资历和能力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但是,我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因为只要他们要做事情,毁掉这个机会,或者说毁掉我的任何机会,都不是太难做到的。所以,我还是以平常心待之。做该做的事情,做能够控制的事情,至于不能控制的,把他交到上苍的手上。

我的工作又没了 I lost another job opportunity again

前两天去见了那份COO的工作。那是个小型的国际公司,他们邀请我做中国公司的COO,即首席运营官。我们谈得很好,他们承诺除了工资以外,还可以支付一定的红利或者股份给我,并要求我主持中国的业务开展和运营工作。但是,在我们会谈的过程中,对方接了三个紧急电话。他告诉我其中一个是他们国家的领事打来的,之后他们的态度就变得冷淡很多。我知道,感谢某些人士的辛勤工作,而再次剥夺了我这一份工作。原本就在预料当中,所以也没有太大的失望。
I went for the interview of a position of COO. That was arelatively small company and they invited me to be their chiefoperation office in Chinese mainland. We had a very goodcommunication and they promised giving me some bonus or some shareapart from my salary. But he received three emergency call duringthe interview and he told me one was from their consulate. Then hechanged his atttitude. I knew I lost the opportunity due to thework of some personnels. I was not too much disappointed since Ihad known this at the beginning.

熊培云:黑窑与装甲车考验国人的想像力 南方新闻网

熊培云:黑窑与装甲车考验国人的想像力 南方新闻网
媒体思想之熊培云专栏

中国人失去想象力了吗?这真是一个问题了。前些天,山西砖窑的黑烟冒出来后,许多铁石心肠的人都被熏得眼泪直流,甚至那些终日冥思苦想“中国之黑暗”的专业人士在面对这么一连串丑事时也会被震惊得无法动弹。辗转反侧中,人们忍不住责问自己的想象力为何如此贫乏,以至于在遭遇现实突如其来的一击时竟然慌了手脚。
笑蜀先生也许是彻底愤怒了。对于这一情景,他说山西黑窑奴工事件本质上是“一场叛乱”。当然,这场发生于日常生活中的“叛乱”不是针对中国的,而是针对全人类的。在21世纪的今天,它变魔法一样颠覆了我们所有信念与价值的底线。
不过,这个靠狼狗、棍棒和保护费支撑起来的法外王国与接下来的“叛乱”相比,似乎又差了些想象力。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河北警方日前在唐山破获了一涉枪涉黑犯罪团伙,警方已从该团伙起获包括1辆军用装甲车在内的军用车辆4辆,以及38支枪和1万多发子弹等作案工具。这个以唐山华云集团董事长杨树宽为首的团伙,借助这些武器装备先后敲诈他人财物8亿多元,霸占矿山数座,几年来在唐山横行无忌。
闻名全国的曹生村村支书大概是在洪洞县的澡堂子里盗穿了“人大代表”的外套,杨树宽同样披上了“政协委员”的华裳。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杨树宽还通过关系取得了“团职干部”的身份,与之配套的一些证件齐全。
黑,实在是黑。谁又能想到,离北京不到两百公里的这样一座城市像“沦陷”了一般,涉黑团伙竟然也开着装甲车上街“巡逻”,为他们新建立起来的地盘“维黑” 了。而且唐山的这支“维黑小分队”堂而皇之地在街上蹓跶了几年,而作为正规军的警察对此却只能道路以目,或被打伤送进医院。
多威风的装甲车!它彻底刷新了中国涉黑团伙的精神面貌,它见证了中国涉黑团伙在阳光雨露之下堂堂正正地茁壮成长,并在世界级的“黑赛”上扬眉吐气。我们真是太缺乏想象力了,谁能相信在已经公布的新闻资料里,所谓的“保护伞”竟然也只是唐山市公安局的“某处副处长”。原来一个中国副处长官员有这么大的权力啊?他竟然能够弄到装甲车、各式各样的枪支以及1万多发子弹?照这个逻辑,如果这把“保护伞”是由更高阶官员撑着,这黑社会团伙岂不是要背个原子弹或驾驶 F16上街“巡逻”了?
美国医生马克斯韦尔·莫尔兹认为,人与动物的区别就在于人有“创造性”和“想象力”。在这个庸常却又不时风起云涌的时代,这些丑闻考验的显然不是中国人的智商,而是中国人的想象力。可惜的是,在我们的社会将“创造性”拱手让给了“黑砖窑”与“黑社会”时,我们的想象力也弄丢了。在种种“创造性”的驱使下,共和国的公民永远是没有见过世面的,而那些曾经令全国为之侧目的“大丑闻”,很快变成“巴掌大的丑闻”,要被人遗忘了。
最近有一篇流传甚广的网文《杨恒均:中国再也不需要小说了》,想想已经披露出来的这些新闻,以及那些尚未被公众知晓的各种事迹,也许他是对的。这是一个如此有“创造性”的时代,它比任何小说更可读,更有戏剧性,更丰富多彩,也更扣人心弦就像我们当年读到李友灿用两辆高尔夫轿车为自己运钞一样,我们多替他担心啊,万一洪洞县的警察来了,把这个当“保护费”收走了。种种荒诞辉映之下,作家们的想象总是捉襟见肘的,是不切中国实际的。他们进退失据,再也写不出反映时代风貌的小说了,他们远不能胜任现实的想象与创造,因为他们生息的现实比他们能想象多了,因为当权力失禁、公民无声,一切皆有可能。
(作者系资深时事评论员)
来源:南方都市报

It is funny that the pc in the the netbar are reinstalled twice

It is quite funny. After I moved in to this netbar to work, all thePC have been re-installed twice. Today they are all differentagain. I konw it happens because I deleted almost every their fileand their controling device. They can do nothing to me withoutre-installing all the PC and setting a lot more restriction. Itseems I need to move again.
实在是滑稽。自从我转到这家网吧工作后,所有的电脑已经被重装了两次。美其名曰升级,呵呵。今天所有的电脑系统都重装了,加多了很多限制设定。我知道原因,是我上几次几乎将他们所有能用的程序和设置全部删掉了,不重新设置他们根本无法限制我做任何事情。
看来我又要搬家了。

Are these all my imagination?这些都是我的想象吗?

Some friends doubt that all the things are just my imaginationafter reading this blog. I am not surprised.
But actually I have proven all these. Please take some time tocheck those dump pictures. If anyone has some understanding ofcomputer, he should understand it right away.
有些朋友在读完我的博客以后,怀疑这一切都不过是我的想象而已,对此我并不奇怪。
但事实上我已经有足够的证据证明了。花一点时间,看看相片册里面的那些截图,但凡对电脑有一定的了解,应该马上就可以明白了。

一群装腔作势的废物

经过太多次的交手,所有的东西包括他们自己,都被我完全看透了。面对无数次生命威胁,无数次肢体威胁,我曾经非常认真地考虑,一切是否值得,是否需要冒这样的危险。最早的是说只要我去香港拿学位,一定是有去无回的。经过考虑,我决定面对一切。于是我买了很重的保险,一旦回不来,我的儿子会有一笔足够他长大的生活费、教育费。于是我去了,一切置之度外。我每天在街上逛三、四个小时,可是我安然回来了。回来以后,仍然几乎每天面对各种各样的威胁,渐渐地,籍借信仰的力量,我横下心来准备面对任何可能发生的结果,无论发生什么,都以平常心待之。可是,什么都没有发生。除了一些卑鄙下贱的心理威胁伎俩,任何真正的实质作为都没有。于是我彻底明白了,这群玩艺就是一帮玩心理游戏的废物,完全没有实质执行的本事胆量。

I was invited to be the chief operational office by a subsidiary of a mu

I was invited to be the chief operational officer by a subsidiaryof a multi-national company. At the middle of the conversation withtheir CEO, it was interupted. I know then this opportunity will belost. This just have happened for so manay times, I have beexpecting it at the beginning actually.
Though so, I just keep working on what I should do and what I cancontrol. For the others, I still leave them to the hand ofbuhhda.
昨天有一家跨国公司的中国公司邀请我做他们的首席运营官,但是在与他们的首席执行官谈到一半的时候,谈话被中断了。我知道,这次机会又没有了。其实我一开始就知道,因为已经发生太多次了。因此,我还是继续做我能做的和我能够控制的。至于其他的,就交到佛陀手上吧。

This is just another day again

Sure it is just another day again. Friends are more and more, realor not real, some are from their groups. I konw it when they jsuttry to confuse me and make me lose my direction. This is a gametrick they have been playing for ten years.
Some of the friends ask me about the reason for all the efforts.Some ask me to protect myself well. Actually it is a funny questionto me since I have not been thinking of this for quite sometime.
Because I have seen them through. They are processing enomousresource that seems never be used up, money, human resource,device, and maybe smart scientists. But they are groups of cowards,cheap beasts. They are not capable of killing anyone. They don'tdare.
According to the class of their activities, they are just groups ofshameless cowards. Nothing more.
其实今天也不过同平常一样而已,平常心待之,则日日皆为平常。朋友是越来越多了,有真的也有的不是。有的就是他们,我知道得很清楚,其目的不过是想混淆我的视线。随便吧,我一样真诚待之而已,呵呵。
有的朋友问我做这些的原因,呵呵,难道你们认为在这个国度做这些会很好玩?好扬名立万?有的朋友劝我保护好自己,呵呵,谢谢。这个问题我好些时间没有想到了,因为我看透了他们。
他们也许拥有用之不尽的资源,人力,器械,资金等等。但这帮子不过懦夫一群耳。以他们行事的风格等级,只不过就是一群下流无耻的酒囊饭袋,无他。他们敢杀我吗?威胁了多少次了,呵呵,敢的话怎么不来?我天天等着。

用Google来翻译

有许多朋友同我说,看不懂我的故事。呵呵,其实原因很简单,关于主要事实的文章是用英文写的。主要原因是我在外资企业服务了十年,这十年我写的东西,除了论文以外,基本上都是用英文写的。这已经成了一种习惯,当初我开笔写这篇文章的原因,是出于义愤,所以没有多少具体的考虑就写了,整整写了两个白天。
上传以后,我想过自己翻译成中文,因为大部分的朋友都是中国人,应该迁就大家的阅读习惯。但是这样做对我来说有多困难大家是很难想见的,我很难重新面对多年前发生的很多事情,比如说我母亲的去世,我儿子的一些事情。
于是我还是使用了GoogleTranslate。虽然翻译出来的语句是比较古怪艰涩的,但是大致应该可以读得明白。朋友们读得不舒服的,我诚挚地在此道歉,有累大家了。

用Google translate翻译出来的主文章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在我居住的第三大城市,在中国.我觉得他是这里的家伙住在楼上,因为那些家伙说,他一直看电视同太大体积和数量,只是扰乱他们的正常生活.而那些家伙却懒得去讨论问题,我只是停留面粉(我的顶板) .龃龉,甚至当我推辞量这么低,我几乎可以听到声音, 是完全不合理的.然后出现了打架事件,我和超过10人. 这是近5年前.然后,我买下了一栋公寓,花药区搬进差不多四年前.不料,事情又与另一场斗争.我实在无法理解的一切,因为我也听到了不少声音听起来左右时,周围的邻居打开敲门砖,但决不是一个单一的纠纷等.而最重要的,我听不到任何声音,从我家打了,当大门被关闭当他们老是抱怨噪音过.同时这是完全不合理的,因为必须健全旅游双重方式,在噪音出去,它必须在上述同一时间举行. 当那些发生打架再拖,每周围邻居似乎知道纠纷和记恨,我没有任何身体刚刚吸到跟我 任何资料.我离婚之后大约半年前搬回区,我以前是住在一个公寓附近的一个旧.还是同样的事情,与所有的抱怨,谩骂与仇恨再次发生时,我几乎从未开启我的电视机. 除了这些基本的东西,当我来到我的两个哥哥的家分开我发现同样的问题打扰他们了不少多年. 但两人的家庭是大胆谈论这一切.也是同样的情况,当我来到我前妻的家中,我以前是住.然后告诉我,对我的母亲死于10年前.刚刚半年前,她被发现患有肺癌告诉她的每一个部分,她是在一个挺好的,然后在半年后,她已死亡. 使用Times New Roman .这些年来,当所有这些纠纷发生后,敝人也不能睡觉,因为床是摇指有些家伙的操作.我被惊醒了这些行动,为4或5倍,每晚.我可能会找到阵痛与部分我的身体说我的胸部,手部或耳或任何部分没有任何理由,当我吵起来,与前妻或任何一位家庭成员,什么都对这些纠纷或什么可能任何对面家伙可能不喜欢.当我碰上部分我的身体,呼吁一些痛苦的感觉,旧的痛苦感觉就会死亡.我猜想他或她可能感到的痛苦,当我这样做,使他或她阻止他的行动.当我告诉儿子,只是近9时,我他告诉我,其实,这是困扰他一段时间,而当他做着同样的事情像地雷他得到相同的效果.另外,我一直在不断变化,我不断地工作,不是因为我自己愿意.我为一家美国上市化工公司,新加坡上市的食品公司,一个财富500强欧洲化学公司和一家上市的香港贸易公司,仓库主管,仓库经理和物流经理.在每一家公司,我这是一个很成功的职业,但我不得不离开,因为在每家公司我讨厌不合理的,甚至那些家伙,我从来没有处理.或许,他们愿意做任何事情,他们可以伤害我,或把我赶出.当我作一个链条,所有这些东西,我认识到我们所面临的威胁和武力的大机构与极端力量! !十几年我的家庭成员,只是一直在欺骗我,所有这些都只是我的想象,不是真实的.因为他们知道我还不错,我绝不会交出任何一方时,我知道什么是事实.但我的大哥是一位才华横溢,一次成功的政府官员人民遭受生意失败而失业超过五年.我的第二个哥哥已经有许多嗜睡白天由于缺乏有效的失眠夜几乎失去了工作进行了多次讨论.我可以料定,我的母亲得到肺癌,因为她担心儿子和 她不敢告诉我真相.她不能有良好的睡眠和毒打多方面的,所以总是一个坏的忧虑心情.这使她的生病和死亡. 随着时间的推移,只是骚乱蔓延到我们的下一代.我的第二个侄女随低效嗜睡,然后得到的坏纪录,在她的考试和沉重体.还我的儿子,我能感觉床在摇晃他的身体.无论哪一部分的床,他的举动,动摇将保持准确的人.他的是更多的暴力是由于缺乏良好的嗜睡.他越不礼貌在学校得到了不少投诉老师. 除了这些,我也承认,该机构对我们有很多的技术武器来对付我们,这是远远超出我们想象力. 当我离婚,离开我的公寓用来居住,与前妻和儿子.我租了公寓附近哪里,我住在我母亲和我的第二个哥哥在旧天.然后我发现自己完全控制之下, sonofabitch机构.每一个家庭,我周围的人反对我.人人悄悄话坏一下,我喊出来投诉,甚至当我的TV量很低.费尔霍夫生命楼上打他的理由.所有我家电力电器被淘汰工作,我只好买每更换.我的厕所打不开时,我没有什么反对的.他们看我的每一刻,听到的每一个字,我小声以此自勉.有一天,当我厕所出不来,我只是试图与那些sonsofbithches地说:"我如何能想象有人喜欢,你可以做这件事廉价的,而作为一个专业的人都喜欢你.这意味着廉价和发挥这种事厕所! 你无耻? ",那么所有的水和肮脏的东西,在厕所刚流出在一秒钟.这是可笑的,也证明我国最低小声能够听到他们这样做是为了扰乱我劳动人民不为可耻的 institution.additionally一天,我大哥给了我一些电脑零件如声卡和视卡我把它们一个胶袋,并在桌子下,我国空调新买的.经过10分钟,我打算在床上刚刚此外,一些水刚好跌至权的角度说,袋子企图破坏这些零件.我搭上了我的脚把它拿走,仅在59分\节省零件和权利这一刻滴水停止,而没有再次发生. 什么样的技术呢?看来应该只有在上帝的能力.并几次我的热水器坏了工作,并且消耗了大量的水.我只是怀疑,并试图对他们说: "这是行不通的. 不打扰我有点可言.它只是笑. "那只是永不重演, 不是一个单一事件! !除了控制人体电流,家用电器, 什么是最可怕的是,他们可以控制的声音!屋面为准,我在他们可以作出听起来像是"跳车"的权利,我的头部没有让任何其他费尔霍夫的通知,甚至没有在任何顶板我,只在空中.有一天我送一些愤怒的短讯说,要抵制他们对我的一生,在一个公共汽车站,他们提出一些听起来像是一个只打雷在空中. "碰! 碰!"当我坐在沙发旁边的窗口,响的马路上的车辆以外一百米处的伤口来我的耳朵像雷声大,最后只要我坐在那里.当时我知道真相的原因,我的邻居都憎恨我这么多.他们可以通过声,我的电视机和对讲任何他们想要让自己的声音来我认为既然他们有这样一个先进的技术控制声音.这些邻国可能只认得声音是来自我完全不知道这背后.而他们可能赚钱帮助他的邻居对我而言,这解释了为什么那些打斗发生.或者这只是一些方法,使我们的家庭成员受害! !所有这些已尽了我的神经,以至于 我不害怕任何事情.甚至当我面临最大的巨人! !但最重要的发现矿井这整整一年,是自己的电脑技术! !半年后,我一直在处理自己的黑客 我知道我的电脑被攻破无Internet连接!这是一个无线遥控器无任何无线功能部件在我的电脑! ! !我不断检查自己的方法做通过互联网多了整整一个月,他们的研究方法,改变每个设定我的PC和被证明是徒劳的.这是一个没有发现或保存秘密法,对整个世界开放.其实,我找到了六个 PC机拥有的是我们的家人都在同样的条件下,包括两个主要销售的品牌PC机,在两三次主要销售的品牌PC机和两个自我安装.我的PC机是一个典型的第三, 目前大部分品牌PC机在世界上本地的品牌,而吞下一个更大的一部分,另一个更为知名品牌也许在两年前.我的学习手册的PC机和主板的一个字,发现没有一个单一的部分与任何无线通讯功能,如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或适配器.特大主板支持红外功能,但并不是一个附加适配器.我试图向套件与PC同一条毯子和发现它无法阻止他们.所以这不是红外,因为这是不可能的红外透过厚厚的毛毯.最先进的方法,你永远无法想象的是,他们甚至可以控制我的BIOS (或CMO)的! ! 他们可以改变一些设置,如第一启动装置,而相对的软盘.我觉得他们几乎安装软盘就我的硬盘或他们开始和我的C驱动,从虚拟阵线.因此,他们可以控制我的电脑.在此基础上,他们虚拟了一整套PC在我的硬盘上的协处理器,即插即用鼠标,键盘,等方法,以查明是否是为了进入通过XP的安全模式.你选择账户管理人(只显示模式) . 打开资源Explorer中,然后,选择显示所有的系统文件夹,并勾选隐藏受保护的系统文件,单击显示所有文件.然后你就会发现该文件夹系统的体积信息 (不应存在,如果你选择关闭系统恢复功能) . 如果你可以进入该文件夹自由,恭喜你,你有自由.如果没有,对不起,你所攻破.其次,你可以使用程序的总指挥官,以查看该文件夹的再造(或再循环)大多数的文件,包括程序和文件都放在那里.有两种方法可以选择,使他们大都当你没有连接到互联网.首先,你要选择禁用第一开机装置,并开始启动,从第二位.而最重要的,你要选择汽车,让PC机来侦测是否有连接到所有4个或6个的IDE连接尚余或者他们将能够虚拟硬盘到这一点.如果有一个硬盘,选择该纲领的接入方式. 他们通常会预留58m机的硬盘数量将他们的文件,当您创建的间隔.第二,因此,你应该使用的工具提供的硬盘制造商划分硬盘,并尝试不留下一个单字节离去. 然后你应该选择开机从你的光盘,以期划分,使用智能磁盘,如果您能.如果你看到几个MB的空间,在原始状态,利用该文件改变隔墙一些很旧,很少用格式说 BBS或一些事.然后他们将无法虚拟划分为使用.此外,你必须使用配额功能的财产分割你的, 严格的配额功能,以1kb为每个用户设立一个限额吧.这将会使他们免受大部分的控制功能,但由于方面仍然存在,我们还没有彻底完成.我可以控制我的PC机大多经过一整年的战斗和学习.我赢了也许是最先进的黑客的世界? 我的裸露的手和从未在教室里为PC ?我不知道. 但我能做的大多数事情,我想现在.现在我所面临的问题的报复母亲的死亡和保护我们的孩子.我如何能找到办法,以赢?这是唯一的办法,我可以用,因为我没有任何证据来报警或政府的帮助.我不认为他们是替政府工作的,因为我们的家人参与任何政党或行动或犯法引起这么大的问题.我认为他们的真正目的就是钱,他们所邀请的一个或几个,意味着敌人我们一个家庭成员. 他们都不发明这些技术只是为了扰乱了我们全家.这未免太昂贵,而且他们是不会愚蠢到这样做.因此,也许有数万人在世界各地都饱受其操作和不懂事情的背后, 甚至发生伤害的来临.如果你觉得什么类似的,尝试一些自己的方法来确定,我会公布我的电子邮件后,我也真正以后进行.让我们共同的感受和争取我们的自由和未来.其实他们留下证据到处当他们正在想分享的桌面我的电脑有很多人,但这些人肯定不敢谈压力下.但如果它是一个机关党的工作,事情却完全不同.我每次来后,任何一个小信息网 他们会跟我邮寄了很多东西冒充有不同的人.他们会说我是一个大说谎或草包或一些.请看我的话,和他们彻底的,但做出自己的判断. 我四十.我有一个9岁的儿子.我本人获得MBA学位于明年一月以来,我已通过所有考试.我以前是一名物流公司经理到了世界财富500强的欧洲公司和一间上市的香港公司.我赚二十万一年是相当一笔在中国.我愚蠢到风险,我的整个前途,也是我的儿子,以撒谎或笑话这样?我花了两整天来写,而我的时间是很珍惜我.既然我已经安装了这么多次,我才明白整个真相,我只抢到什么我可以帮助自己.我曾经看过一些秘密和敏感信息,从正规公开( 100人)的文件和储存这些文件我的磁盘.他们以此为借口控制我的电脑,但我可以告诉他们都开始之前很久.对于那些已经找到了,请让我们分享信息.如果你不小心,就忽视了所有这一切.但是,如果你不小心,一些善良的人被围困了十多年,并受到3几代人,请给予你的帮助,无论是什么. 神看,你相信我.它几乎已经十倍,我的梦想将会发生什么,一切真正发生过.我注定做这些,因为这是来自上帝的(中国神还是西方神) 愿.信任我,你会相信上帝在同一时间.我随时可以付诸监狱或医院声称要出我的想法.如果是我的命运,我都会接受.这是更为艰难和痛苦,当我知道真相的妈妈已经死了,那些害行动对我们的孩子做什么. 我来给我的整个生涯,也是我的生命.我一定会冒这个险. 我的电子邮件地址是: wave_learner@163.com

抢救回来的旧文章--降低我的效率

Once there is something I do and they don't want me to do. Theresouce occupied will be 100%. The PC will be down and I will haveto reboot it. Therefore I will terminate the prcess and restart itbefore they do it. They can only slow down my pc with it now.
一旦有甚么我做的事情是他们不希望我做的,CPU资源占用会升到100%,电脑就死了,我只能重新开机。于是我盯着资源占用,一旦过高就将程序关闭充气。所以现在他们只会用来降低我的效率

我从被屏蔽的博客里面抢救回来的旧文章--我从中找到了许多的乐趣

I can sense that their experiment is still going on, with many newcondition added to. They may expecting my reaction and note downthe data. They live beside me, pretending to be normal neighbours.They try something different periodically to interactive with me.For times they intrude my home and leave something to let me knowit. Maybe it is for frightening me, but it doesn't work.
Whatever I do or say, they can view it or hear it. They mean tomake me aware of it. I am just living in a clear glass box withalso microphone installed. Maybe I have been doing this for years,and they let me know just recently. Why should I care since I cando nothing to it temperarily? I just let it be.
They choose the people I communicate with when using the IMsoftware of QQ. I find it when I use the software to find some newfriend. It seems they provide the list. Whoever I add as a newfriend, it will be their people. Whenever there is an urgent case Ifight with them on net or pc, they will try to set up aconversation with me. Telling from the locations of those people,this should be a very large-scale project.
I have been using the pc and the net under their supervision forsuch a long period. I would assume they have got every pieces of mypassword. They maybe able to delete every byte of information I puton the internet in a single day. Maybe they can, or not. whateverit is, I just don't give a damn since all these things also existin my brain. Will they also destroy this?
Wherever I paste a tag abroad, they will follow a lot more to denyit. That is what they are fed for.
This is like a chess game. I now can find quite some fun init.
我能够感觉到他们的实验仍然在继续,而且加入了很多新的条件,大概要测量我的反应,记录数据。
他们住在我旁边,扮作普通邻居的样子,偶尔卖卖好,有的挑衅一下。我都了然于胸。不时地变换手法跟我互动,加入新的实验变量。有几次他们潜入我的家,故意留下痕迹让我知道,也许是为了吓唬我,也许是为了看我的反应,可惜完全没有用,我无所谓。
无论我说甚么,做什么,他们都能看到听到。他们也故意让我感觉到,我就像住在一件玻璃房间里面。也许很多年了,只是他们最近才让我知道。我没有甚么好介意的,既然我近期无法改变,就让他去好了。
他们能够选择甚么人做我的Q友,当我搜索的时候,感觉到结果是他们提供的。每次到电脑对决的关键时刻,总会有人试图同我聊天。从他们分布的地域来看,这应该是一个相当大规模的实验。
既然我的电脑被人盯了这么多年,也许所有的密码都已经被盗了,也许某天一夜之间所有的东西都会消失得无影无踪。但是这些都在我得脑子里面,莫非他们要连这个也一起消灭?
无论我在国外的哪个网站上贴帖子,他们都会跟贴一大堆加以否认。当然了,他们就是靠这个吃饭的嘛,总不能光吃不干啊,领导批评的。
越来越象一场博弈游戏了,我从中找到了许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