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用Google translate翻译出来的主文章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在我居住的第三大城市,在中国.我觉得他是这里的家伙住在楼上,因为那些家伙说,他一直看电视同太大体积和数量,只是扰乱他们的正常生活.而那些家伙却懒得去讨论问题,我只是停留面粉(我的顶板) .龃龉,甚至当我推辞量这么低,我几乎可以听到声音, 是完全不合理的.然后出现了打架事件,我和超过10人. 这是近5年前.然后,我买下了一栋公寓,花药区搬进差不多四年前.不料,事情又与另一场斗争.我实在无法理解的一切,因为我也听到了不少声音听起来左右时,周围的邻居打开敲门砖,但决不是一个单一的纠纷等.而最重要的,我听不到任何声音,从我家打了,当大门被关闭当他们老是抱怨噪音过.同时这是完全不合理的,因为必须健全旅游双重方式,在噪音出去,它必须在上述同一时间举行. 当那些发生打架再拖,每周围邻居似乎知道纠纷和记恨,我没有任何身体刚刚吸到跟我 任何资料.我离婚之后大约半年前搬回区,我以前是住在一个公寓附近的一个旧.还是同样的事情,与所有的抱怨,谩骂与仇恨再次发生时,我几乎从未开启我的电视机. 除了这些基本的东西,当我来到我的两个哥哥的家分开我发现同样的问题打扰他们了不少多年. 但两人的家庭是大胆谈论这一切.也是同样的情况,当我来到我前妻的家中,我以前是住.然后告诉我,对我的母亲死于10年前.刚刚半年前,她被发现患有肺癌告诉她的每一个部分,她是在一个挺好的,然后在半年后,她已死亡. 使用Times New Roman .这些年来,当所有这些纠纷发生后,敝人也不能睡觉,因为床是摇指有些家伙的操作.我被惊醒了这些行动,为4或5倍,每晚.我可能会找到阵痛与部分我的身体说我的胸部,手部或耳或任何部分没有任何理由,当我吵起来,与前妻或任何一位家庭成员,什么都对这些纠纷或什么可能任何对面家伙可能不喜欢.当我碰上部分我的身体,呼吁一些痛苦的感觉,旧的痛苦感觉就会死亡.我猜想他或她可能感到的痛苦,当我这样做,使他或她阻止他的行动.当我告诉儿子,只是近9时,我他告诉我,其实,这是困扰他一段时间,而当他做着同样的事情像地雷他得到相同的效果.另外,我一直在不断变化,我不断地工作,不是因为我自己愿意.我为一家美国上市化工公司,新加坡上市的食品公司,一个财富500强欧洲化学公司和一家上市的香港贸易公司,仓库主管,仓库经理和物流经理.在每一家公司,我这是一个很成功的职业,但我不得不离开,因为在每家公司我讨厌不合理的,甚至那些家伙,我从来没有处理.或许,他们愿意做任何事情,他们可以伤害我,或把我赶出.当我作一个链条,所有这些东西,我认识到我们所面临的威胁和武力的大机构与极端力量! !十几年我的家庭成员,只是一直在欺骗我,所有这些都只是我的想象,不是真实的.因为他们知道我还不错,我绝不会交出任何一方时,我知道什么是事实.但我的大哥是一位才华横溢,一次成功的政府官员人民遭受生意失败而失业超过五年.我的第二个哥哥已经有许多嗜睡白天由于缺乏有效的失眠夜几乎失去了工作进行了多次讨论.我可以料定,我的母亲得到肺癌,因为她担心儿子和 她不敢告诉我真相.她不能有良好的睡眠和毒打多方面的,所以总是一个坏的忧虑心情.这使她的生病和死亡. 随着时间的推移,只是骚乱蔓延到我们的下一代.我的第二个侄女随低效嗜睡,然后得到的坏纪录,在她的考试和沉重体.还我的儿子,我能感觉床在摇晃他的身体.无论哪一部分的床,他的举动,动摇将保持准确的人.他的是更多的暴力是由于缺乏良好的嗜睡.他越不礼貌在学校得到了不少投诉老师. 除了这些,我也承认,该机构对我们有很多的技术武器来对付我们,这是远远超出我们想象力. 当我离婚,离开我的公寓用来居住,与前妻和儿子.我租了公寓附近哪里,我住在我母亲和我的第二个哥哥在旧天.然后我发现自己完全控制之下, sonofabitch机构.每一个家庭,我周围的人反对我.人人悄悄话坏一下,我喊出来投诉,甚至当我的TV量很低.费尔霍夫生命楼上打他的理由.所有我家电力电器被淘汰工作,我只好买每更换.我的厕所打不开时,我没有什么反对的.他们看我的每一刻,听到的每一个字,我小声以此自勉.有一天,当我厕所出不来,我只是试图与那些sonsofbithches地说:"我如何能想象有人喜欢,你可以做这件事廉价的,而作为一个专业的人都喜欢你.这意味着廉价和发挥这种事厕所! 你无耻? ",那么所有的水和肮脏的东西,在厕所刚流出在一秒钟.这是可笑的,也证明我国最低小声能够听到他们这样做是为了扰乱我劳动人民不为可耻的 institution.additionally一天,我大哥给了我一些电脑零件如声卡和视卡我把它们一个胶袋,并在桌子下,我国空调新买的.经过10分钟,我打算在床上刚刚此外,一些水刚好跌至权的角度说,袋子企图破坏这些零件.我搭上了我的脚把它拿走,仅在59分\节省零件和权利这一刻滴水停止,而没有再次发生. 什么样的技术呢?看来应该只有在上帝的能力.并几次我的热水器坏了工作,并且消耗了大量的水.我只是怀疑,并试图对他们说: "这是行不通的. 不打扰我有点可言.它只是笑. "那只是永不重演, 不是一个单一事件! !除了控制人体电流,家用电器, 什么是最可怕的是,他们可以控制的声音!屋面为准,我在他们可以作出听起来像是"跳车"的权利,我的头部没有让任何其他费尔霍夫的通知,甚至没有在任何顶板我,只在空中.有一天我送一些愤怒的短讯说,要抵制他们对我的一生,在一个公共汽车站,他们提出一些听起来像是一个只打雷在空中. "碰! 碰!"当我坐在沙发旁边的窗口,响的马路上的车辆以外一百米处的伤口来我的耳朵像雷声大,最后只要我坐在那里.当时我知道真相的原因,我的邻居都憎恨我这么多.他们可以通过声,我的电视机和对讲任何他们想要让自己的声音来我认为既然他们有这样一个先进的技术控制声音.这些邻国可能只认得声音是来自我完全不知道这背后.而他们可能赚钱帮助他的邻居对我而言,这解释了为什么那些打斗发生.或者这只是一些方法,使我们的家庭成员受害! !所有这些已尽了我的神经,以至于 我不害怕任何事情.甚至当我面临最大的巨人! !但最重要的发现矿井这整整一年,是自己的电脑技术! !半年后,我一直在处理自己的黑客 我知道我的电脑被攻破无Internet连接!这是一个无线遥控器无任何无线功能部件在我的电脑! ! !我不断检查自己的方法做通过互联网多了整整一个月,他们的研究方法,改变每个设定我的PC和被证明是徒劳的.这是一个没有发现或保存秘密法,对整个世界开放.其实,我找到了六个 PC机拥有的是我们的家人都在同样的条件下,包括两个主要销售的品牌PC机,在两三次主要销售的品牌PC机和两个自我安装.我的PC机是一个典型的第三, 目前大部分品牌PC机在世界上本地的品牌,而吞下一个更大的一部分,另一个更为知名品牌也许在两年前.我的学习手册的PC机和主板的一个字,发现没有一个单一的部分与任何无线通讯功能,如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或适配器.特大主板支持红外功能,但并不是一个附加适配器.我试图向套件与PC同一条毯子和发现它无法阻止他们.所以这不是红外,因为这是不可能的红外透过厚厚的毛毯.最先进的方法,你永远无法想象的是,他们甚至可以控制我的BIOS (或CMO)的! ! 他们可以改变一些设置,如第一启动装置,而相对的软盘.我觉得他们几乎安装软盘就我的硬盘或他们开始和我的C驱动,从虚拟阵线.因此,他们可以控制我的电脑.在此基础上,他们虚拟了一整套PC在我的硬盘上的协处理器,即插即用鼠标,键盘,等方法,以查明是否是为了进入通过XP的安全模式.你选择账户管理人(只显示模式) . 打开资源Explorer中,然后,选择显示所有的系统文件夹,并勾选隐藏受保护的系统文件,单击显示所有文件.然后你就会发现该文件夹系统的体积信息 (不应存在,如果你选择关闭系统恢复功能) . 如果你可以进入该文件夹自由,恭喜你,你有自由.如果没有,对不起,你所攻破.其次,你可以使用程序的总指挥官,以查看该文件夹的再造(或再循环)大多数的文件,包括程序和文件都放在那里.有两种方法可以选择,使他们大都当你没有连接到互联网.首先,你要选择禁用第一开机装置,并开始启动,从第二位.而最重要的,你要选择汽车,让PC机来侦测是否有连接到所有4个或6个的IDE连接尚余或者他们将能够虚拟硬盘到这一点.如果有一个硬盘,选择该纲领的接入方式. 他们通常会预留58m机的硬盘数量将他们的文件,当您创建的间隔.第二,因此,你应该使用的工具提供的硬盘制造商划分硬盘,并尝试不留下一个单字节离去. 然后你应该选择开机从你的光盘,以期划分,使用智能磁盘,如果您能.如果你看到几个MB的空间,在原始状态,利用该文件改变隔墙一些很旧,很少用格式说 BBS或一些事.然后他们将无法虚拟划分为使用.此外,你必须使用配额功能的财产分割你的, 严格的配额功能,以1kb为每个用户设立一个限额吧.这将会使他们免受大部分的控制功能,但由于方面仍然存在,我们还没有彻底完成.我可以控制我的PC机大多经过一整年的战斗和学习.我赢了也许是最先进的黑客的世界? 我的裸露的手和从未在教室里为PC ?我不知道. 但我能做的大多数事情,我想现在.现在我所面临的问题的报复母亲的死亡和保护我们的孩子.我如何能找到办法,以赢?这是唯一的办法,我可以用,因为我没有任何证据来报警或政府的帮助.我不认为他们是替政府工作的,因为我们的家人参与任何政党或行动或犯法引起这么大的问题.我认为他们的真正目的就是钱,他们所邀请的一个或几个,意味着敌人我们一个家庭成员. 他们都不发明这些技术只是为了扰乱了我们全家.这未免太昂贵,而且他们是不会愚蠢到这样做.因此,也许有数万人在世界各地都饱受其操作和不懂事情的背后, 甚至发生伤害的来临.如果你觉得什么类似的,尝试一些自己的方法来确定,我会公布我的电子邮件后,我也真正以后进行.让我们共同的感受和争取我们的自由和未来.其实他们留下证据到处当他们正在想分享的桌面我的电脑有很多人,但这些人肯定不敢谈压力下.但如果它是一个机关党的工作,事情却完全不同.我每次来后,任何一个小信息网 他们会跟我邮寄了很多东西冒充有不同的人.他们会说我是一个大说谎或草包或一些.请看我的话,和他们彻底的,但做出自己的判断. 我四十.我有一个9岁的儿子.我本人获得MBA学位于明年一月以来,我已通过所有考试.我以前是一名物流公司经理到了世界财富500强的欧洲公司和一间上市的香港公司.我赚二十万一年是相当一笔在中国.我愚蠢到风险,我的整个前途,也是我的儿子,以撒谎或笑话这样?我花了两整天来写,而我的时间是很珍惜我.既然我已经安装了这么多次,我才明白整个真相,我只抢到什么我可以帮助自己.我曾经看过一些秘密和敏感信息,从正规公开( 100人)的文件和储存这些文件我的磁盘.他们以此为借口控制我的电脑,但我可以告诉他们都开始之前很久.对于那些已经找到了,请让我们分享信息.如果你不小心,就忽视了所有这一切.但是,如果你不小心,一些善良的人被围困了十多年,并受到3几代人,请给予你的帮助,无论是什么. 神看,你相信我.它几乎已经十倍,我的梦想将会发生什么,一切真正发生过.我注定做这些,因为这是来自上帝的(中国神还是西方神) 愿.信任我,你会相信上帝在同一时间.我随时可以付诸监狱或医院声称要出我的想法.如果是我的命运,我都会接受.这是更为艰难和痛苦,当我知道真相的妈妈已经死了,那些害行动对我们的孩子做什么. 我来给我的整个生涯,也是我的生命.我一定会冒这个险. 我的电子邮件地址是: wave_learner@163.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