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面对逆境,我坦然

因为所有控制我的上网行为的方法全部被我破解了,贱狗们只好无耻地不让我开机了,于是我只能使用网吧的电脑来上网工作。他们确实有相当的势力,可以在我外出的时候随意进出我的家,可以在我的电脑上随意加任何内置的装置,也可以随意刷新我的Bios,但是好在还有无数的网吧。即使在网吧,他们还是可以随意登陆我使用的电脑,但是只要我可以正常地开机,他们就无法阻止我做想做的事情。
张某生性不羁,不受管束。要我做被狗监管的狗,张某宁死不为。呵呵,贱狗也不是无所不能的,所以我还能够快乐地生活,还能够反击。
最近读了一批哈佛商学院出版社的书籍,颇有一点点心得。尤其是读到UPS在供应链方面的经营管理时,有打开眼界之感,该公司可谓将供应链概念发挥到了极致,配送的货物总值竟然达到了世界经济总量的2%,不可谓不成功了。作为一个在供应链和物流方面工作了二十年的管理人员,他们的做法基本上我一看就明白可以如何操作,如何管理。如果给我一个中型的公司,二十年内经营成一个巨人我还是有一点点把握的。可惜贱狗缠身,有志难舒啦。
有心想建立自己的公司和事业,可是贱狗们二十四小时贴身,时刻觊觎着,只好延后了。
也许先找个落脚的地方,然后读母校的博士课程,也许读个第二硕士,水无常形。还有就是跟贱狗们斗,也许这会变成一生的事情。
即使没有任何人的支持,即使身边所有的人都离我而去,我只是义无反顾地,愈挫愈勇。况且,近几年来,我战无不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