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星期四

拈花简评习包子

看问题不可以那么直观滴,呵呵,要学会分析。包子上台给你减过一分钱的税吗?加过一分钱福利吗?那么多吃不起饭看不起病的贫困人口得到过他一分钱的帮助 吗?他不但没有关注民生,疏解贫困,相反到处大撒币,拿国库的钱当自己钱包一样到处散发不是吗?他号称反腐,抓个哪怕一个红二代吗?邓家叶家李家江家动过 哪怕一个指头吗?可见他就是说一套做一套的人!满嘴漂亮话,做过什么?就是扯淡!呵呵,这几年他唯一做的就是权力斗争拼命揽权。这样的人值得期待吗?

他 没文化还不是明摆着的吗?就凭通商宽衣这件事情。哪怕他有稍微一点文化,就该知道一路讲国策的文章句子当中怎么可能有宽衣这个词?不是他读错字的问题,而 是他居然无法察觉一堆国策的讨论当中绝对不可能出现宽衣这个生活词汇滴。呵呵,这就是没文化鸟!一个真正有文化的人也不屑于买一个博士头衔滴,这本身就是 对自己的文化水平2完全没有自信的人干的事情,呵呵。真正有文化的人会需要一个假头衔来撑面子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