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星期一

一旦不能,会怎么样?


打倒屏蔽网帖侵犯言论自由的黑帮土匪中国共产党!打倒狗共走狗网络警察!清算罪孽深重的网络警察!

俄罗斯军事专家弗拉基米尔.巴 普洛夫斯基作为观察员观摩了中俄南海军演,他说:中国海军装备很新,自动化程度也很高,但中国海军军官缺乏独立思考和独立判断能力,完全需要上级官员的明 确指令才敢动作,而中国士兵与机器无异,只能被动接受指令,不会作出判断,对军官发出的错误指令不会思考判断,只是机械执行。现代战争,每一个士兵都是一 个自由作战个体,他根据上级提供的信息,独立判断,确定自己的作战方式方法,而不是盲目执行上级指令。中国这样的军队,在现代战争中是很难取得胜利的。

拈花时评:不愧是欧美的专家学者!他们总是能够一针见血地诊断出中国的毛病所在,也一如既往地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须知中国执政当局要的就是这个结果!

何 所见而云然?举个例子就能很好地说明鸟。89年的大屠杀前几个月,当局将需要动用的部队拉进了深山,禁止一切外来信息。每天除了训练,就是“政治学习”。 告诉他们阶级敌人在图谋颠覆无产阶级政权,推翻人民正腐。于是把他们拉进京“平叛”的时候,没有一个犹豫的,杀人杀红了眼。即便有几个如徐勤先将军那样的 抗命者,都是将军级别的聊聊数人,丝毫不影响大局!

长期常态化的政治学习洗脑加上临战加强,让一般战士成为只会听命令的机器,土共高层才能为所欲为战胜一切国内势力!还有谁能跟他们抗衡?谁还能拥有数百万军队?

养他们训练他们,本来就不是为了让他们参与“现代战争”的!假想敌不是美国军队,不是日本军队,甚至不是台湾军队,而是我们,手无寸铁的我们-所有心向民主追求自由的中国人!

当代中国军队完全不需要面对外敌,首先土共基本上没有侵略别国的欲望,面对一切国际争端他们都是认怂的孙子!他们绝对不在意丧权辱国,只要不危及他们的政权稳定,让他们能够继续欺压掠夺中国人就好了,其他的他们根本不在乎。

其 次是外国入侵中国的可能性基本不存在,可以忽略不计。原因是他们拥有足够自卫的核武器,尤其是拥有第二次核打击力。所谓二次核打击力就是哪怕遭受饱和式核 攻击,全国被摧毁了,他们依然能够有足够的核发射力量对攻击者进行报复。尽管中国的洲际导弹不足以摧毁地球的那一面,他们仍拥有长期游弋在外海的核潜艇, 足以摧毁地球对面的沿海城市。

所以目前的这支军队面对大规模外侵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那为什么需要他们有独立的思考判断能力?他们越煞笔 越好,那样就可以随心所欲地控制,使用!想要他们打谁就打谁,想让他们怎么打就怎么打!如同五毛怂恿他们的:在维稳的战场上,哪怕面对你的亲生父母,也要 毫不犹豫地开枪!屠杀!

如意算盘是这么打的!但效果果真如此吗?中国的经济危机必然要到来,任何国家地区的经济都必然是周期性的,中国也 绝不例外。所谓周期性就是一个个循环:复苏-高潮-下落-危机-再复苏-高潮-下落-危机。所谓反周期发展三十年,不过是用超发货币刺激经济发展,从而掩 盖、推迟了危机的发生而已。

危机越推迟,爆发就越猛烈。因为掩盖了的经济结构不合理进一步加深,失去了结构调整的时机。如同一个地震废墟,外面看起来似乎还能稳定存在,内里的矛盾蕴藏着更加猛烈的爆发。

一旦房市垮塌,连带股市、汇市等等全面崩溃,执政者被迫继续超量发行货币从而引发恶性通货膨胀,金融市场全面倒塌。到那时候还能继续发军饷吗?武警、警察等等还能拿到工资正常地生活吗?一旦不能,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