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星期日

狗屁最高法最高贱公安部:造谣撒谎我们更专业!

共产党王八蛋!又到处屏蔽大爷的帖子!你们这些王八蛋有本事屏蔽到电报来!草泥马狗日的共产党!打倒倒行逆施的黑帮中国共产党!

拈花:突然间冒出一个狗屁最高法,狗屁最高检,狗屎公安部联合发出的文件,放什么微博微信等等网络信息将成为呈堂证供!草泥马这不是放狗屁吗?
什么时候我们的博客,微博,微信不是呈堂证供鸟?蒲志强被起诉的证据不就是那五,六条微博吗?还有这些年因言获罪的无数网友们,他们遭起诉被刑罚的根据不都是网文吗?
我个人就两次遭到行政拘留,根据不就是我发的博客和微博吗?啥时候我们发布的网文不能成为呈堂证供过?
这狗屁最高法,狗屁最高检和狗屎公安部发的狗屎文件根本就是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
说白了,这不是什么狗屁文件或者通告!这根本就是赤裸裸的恐吓!潜台词是:不允许讲真话,只要是不利于独裁专制政权维护其专制统治的真话,全都不许说!
谁是当今中国的造谣最大户?1949年至今谁撒谎最多?
狗屁最高狗屁某部的意思是说:造谣撒谎我们更专业!我们才是世界第一,所以老子必须垄断!你们居然敢侵犯老子的专利?老子拿你们的真话做“呈堂证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