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星期六

拈花:欢迎团派和上海帮加入反共的行列


拈花:欢迎团派和上海帮加入反共的行列

对于反共和中国民主化 的前景,绝大部分人都比较悲观,包括很多坚决追求民主的人士。每个人都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强大,以及他们对中国的无所不在而严密的控制。他们有军队,有警 察,有武警,人数超过一千万,这样的所谓统治,对于我们这样无拳无勇的读书人来说,要反抗谈何容易?要推翻遥遥无期,想颠覆不过是出于对理想的追求!即便 仅仅是期盼中共开始政治体制改革的人,也似乎看不到任何令人乐观的前景。

而我可能从来都是最乐观的人其中一个。根据也许仅仅是我的信念,至少很多人会这样认为。因为假如严密的控制,强大的军队和警察维稳系统就能够保持“江山永不变色”的话,那么任何一个历史上的帝国都不会覆灭,更不会有那么多次的朝代更替。

以二十多年前的苏联而言,他们对国家的控制,他们拥有的军队,他们的特务系统,远强于今天的中共。可是苏联还在吗?我们是人,即便其中有很多智者,但我们不是神仙。我们看不透将来,看不透形势的发展,所以我们往往在盲目地乐观,也在盲目地悲观。实际上我们看不准将来。

眼下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在团派核心团中央的强烈号召之下,全国进入了火热的反韩政治运动中。看起来跟我记忆中的文革、反击右倾翻案风
批林批孔何其相似。但是目的绝对不一样,团派真正反的不是韩国不是萨德系统,而是习近平!

去 年外国对华投资大跌。资金外逃迅猛不可当。为了遏制这股势头,中国居然不允许很多企业正常的对外汇款!对国民正常的外汇出入也加强了限制,限制到了完全不 讲道理的程度。这是目前的经济形势!谁都知道,持续了多少年的中国经济增长到了头了!即便习近平搞什么多少万亿的投资大跃进,估计也是无济于事,要是光靠 印钞票撒钱就能够永久经济增长这书记主席总理也太容易当了吧?

在这样的经济形势下,如此大规模不讲规矩不讲道理地对 付乐天这样一个没有触犯任何法律的韩国企业,目的何在?这是在打击中国经济!将经济崩溃落实化!当今在位最高团派大佬李克强终于出手了!大家还记得小强做 政府工作报告的时候与习近平冷面相对的情节吧?习近平用一个一个的小组几乎将小强架空了,小强能心中不怒吗?

习近平 上位以后首先打击的是上海帮江派,但同时不断搂草打兔子不断打击团派的高官,关闭团校。这是要将所有的山头都消灭,自己独揽一切权力的样子!这次似乎是小 强的第一次强力出手反击,目标是习近平,但是手法却是打击中国经济!你要打击我,我也不能让你有好日子过!哪怕即时洪水滔天!

我们以前认为,江派团派太子党等等主要势力都是勇于内斗不断互相倾轧,但是对外还是一致的。一旦遇到外敌,他们还是会统一在共产党的旗下一致对外,尤其是在对付民主人士方面。

现在看来不然,为了对付习近平越来越强力的清洗,他们对付习的手段越来越少,而越来越处于下风。习几乎将军队内的江势力清剿殆尽,再这样下去江恐怕要不得好死了!习已经几乎完全控制了整个中国,快没有对手了!现在其他派别还能闹腾一下的,只剩下一个领域,那就是经济!

别 的领域,如军队、警察、武警、政府、党等等,只要把其他派别的大头目用反腐手段打下去,换上自己的心腹,就能稳稳控制在手,习一直是这么做的。但经济不 然,无论你换谁,都不可能让经济想增长就增长,想多块就多快。因为经济发展本身是有规律的,即便经济学大家如林,搞了几百年市场价经济的美国,他们也没有 办法控制自己的经济。

不能控制,就有弱点,就能够打击!这是其他派别的唯一出路!江派打击习近平,无所不用其极。搞政变,抢班夺权,打击股市等等,江派其实早就开始反共了,这次团派又参加战斗了!这个势头继续下去,中共四分五裂的一天,我们快可以看到了。

经济一旦崩溃,中国的形势必然大乱。再忠实的顺奴走狗,也是要吃饭的。军队警察武警每一个人都要吃饭,没有饭吃,就必然哗变,这是规律。喂不饱的狗,闹起来比谁都更凶猛!

到了那个时候,我们能够看到另一个戈尔巴乔夫?另一个叶利钦?另一个普金?不好说。不过我相信,我们能够见证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