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星期一

拈花时评原创--小熊维尼

拈花时评原创--小熊维尼

最近有很多喜欢小熊维尼的小伙伴们应该会发现,
很多小熊维尼相关的表情和系列都被下架了,这让很多小伙伴们摸不着头脑,这没有任何的违规呀,那小伙伴们知道其中的原因吗?

文化局通知:《小熊维尼系列》全面下架。
原因:主人公形象酷似锅家零导人,内容有涉诋毁锅家零导人,特此通报。
微信里的小熊维尼表情也被下架了!

高级黑?这是我的第一反应,相信也是大部分朋友的第一反应。匪夷所思!这是我的第二反应。维尼居然诋毁锅家零导人了?拜托!维尼出世的时候他还在扛二百斤麦子走山路吧?

不就是因为维尼是一个小胖墩吗?胖就诋毁他了?就他那恶心样子也配跟维尼比?!他哪里象维尼了?就他那吭哧吭哧的样子根本就象一头猪!干脆禁止全中国人养猪吃猪肉了好不好?那才真正是影射,才真正是诋毁。难怪把香港的书商给弄回来修理了那么长时间,原来他心里暗藏着那么深的自卑情节啊。

几年以来,历史倒车一直在开着,滚滚向后,碾压万民。媒体姓裆了,围脖薇信删号如割草,言论环境几乎回到七十年代。什么都回归文革,就是物价不回,劳保福利不回。二百斤麦子还玩选择性回归!

毒食品愈演愈烈,污染一天天严重,社会道德破坏越来越严重,警叉城管越来越蛮横,社会各阶层越来越分裂对立,矛盾越来越深刻加剧,狗不理有过什么作为?除了当大洒币他干了什么?

集泉!泉力似乎是他唯一感兴趣的东西。排除异己,这也是为了集泉。社会环境他治理了吗?环境污染他治理了吗?公误员他管束了吗?做不做得好是另一回事,做没做大家都看得到的。

整个中锅象一口沸腾的锅炉,就等着什么时候水熬干了最后爆炸。经济大崩溃社会大崩溃越来越不可避免,越来越近。而狗不理似乎完全看不到,埋首于集泉、排除异己、洒币、树立个人泉威。这是为什么?背后的总逻辑是什么?

我的最后结论是:他也认为大崩溃不可避免,必将到来。他掌握的信息当然更全面,更权威,更真实,所以他认为治理已经无济于事,所以他在为后崩溃时代做准备。他在试图将毒菜砖制在大崩溃后延续下去。

菌管、借严甚至大图杀都有可能是他的选项。但是我认为他未免太一厢情愿了,将来他一定无法控制局面,尤其无法控制菌队精叉武精。因为他的裆太臭了,臭到全面散伙也不会有人惋惜。因为人心向背,因为当今国际社会不可能允许一个毒菜证券重新建立。

大崩溃后,一定是线政的到来。历史倒车一定会堕崖,中锅人必将沐浴线政的光辉,这是历史的必然!

拈花时评2017.07.17于广州市五羊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