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一群装腔作势的废物

经过太多次的交手,所有的东西包括他们自己,都被我完全看透了。面对无数次生命威胁,无数次肢体威胁,我曾经非常认真地考虑,一切是否值得,是否需要冒这样的危险。最早的是说只要我去香港拿学位,一定是有去无回的。经过考虑,我决定面对一切。于是我买了很重的保险,一旦回不来,我的儿子会有一笔足够他长大的生活费、教育费。于是我去了,一切置之度外。我每天在街上逛三、四个小时,可是我安然回来了。回来以后,仍然几乎每天面对各种各样的威胁,渐渐地,籍借信仰的力量,我横下心来准备面对任何可能发生的结果,无论发生什么,都以平常心待之。可是,什么都没有发生。除了一些卑鄙下贱的心理威胁伎俩,任何真正的实质作为都没有。于是我彻底明白了,这群玩艺就是一帮玩心理游戏的废物,完全没有实质执行的本事胆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