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可笑的事情又发生了

以前有几次,我的网吧工作的时候,把贱狗们逼的落掉网吧的电闸,或者是断掉了网吧的连线。今天更搞笑,因为我把电脑里面的网络盘禁用了,贱狗们失去对我的控制。于是拼命向网吧老板投诉,搞到老板要过来求我不要禁用了。
哈哈,真是人才啊,一等一下贱无耻兼无能的人才,脸皮之厚,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我是绝对赶不上的。
我只是一个一天正式电脑课都没有上过的业余人,哈哈,实在是佩服他们的脸皮。我想他们应该都是没有胡子的,象太监一样,那么厚的脸皮胡子怎么能穿得透?
要是我的话,宁愿跳楼也不会这样做,顶多另找一份别的工作就是了。呵呵,大概他们也没有男人的那项特征吧,所以长不出胡子。呵呵。
我天天在网络上嘲笑他们,他们也使用了无数手段回敬,可惜我还是活蹦乱跳的。呵呵,不是说要揍我,杀了我吗?来呀,小狗狗。我摆明了挑战你们,用小平同志的话:“各位摸摸自己的下面,是不是有卵子的人。”我想你们肯定是没有的,因为你们就是一群懦夫,甚至不是懦夫,连男人都算不上。
要我的命?来拿好了,我双手奉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