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星期四

他们的另一种利器-声音


其实他们用得最多,最不可思议的技术,就是他们对于声音使用的方法.
这十年,我搬了四次家,每一次都会因为声音问题与邻居产生纠纷.而且我们全家(其实是分开的四家)都有同样的问题,而据我观察,有很多家庭看电视或听音响的声音比我们都大很多,却完全没有这样的问题.即使将声音降到几乎听不见的水平仍然纠纷不断,因此,多年来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
直到最近,才真相大白.声音,是他们使用得最多的一件利器.而且其应用技术水平之高超,远远超出一般的常识范围,不是亲身经历,我也绝对是不肯相信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声音的传送肯定是双向的,如果邻居能够听见我们看电视听音响的声音,那么我肯定也能够听见他们的,因为他们开的也不太小声.谁知道,却有这样的技术存在.
上两个月,有一次我在家里洗衣服,同时也在看电视.大概是他们有需要引开我的注意力,我总是听见房间里面有流水的声音.我反复进房间查看,但是我房间里面根本就没有水管,何来水声?反复几次以后,终于恍然大悟:又是他们的技术.
他们有一种单向的传音技术,可以将远处的声音传到近处,或者相反.而且可以是看起来似乎是凭空的、看不到传声的工具的。传输的准确程度,远不是那些演唱会之类的能比,他们可以将某一点的声音准确传到另外一点,而其他人却听不见。
确实神乎其技,不可思议,但确实百分之一百是真实的。
因为他们需要将我调开,所以就能够将我的阳台上的洗衣机的入水声传到房间,让我反复进去查看。也因为他们有这项技术,我们的邻居在我们以很小音量看电视的时候却能够清楚听见,足以造成滋扰。也因为这项技术,当我同他们斗得厉害的时候,我平时听不见的电梯房的噪音能够准确地传到我的卧室。而且可以调整音量,看他们的需要而定。这个当真令我佩服得很。
还有更加不可思议的,他们能够将数十米外的声音准确地传送到我一个人的耳朵。有几天,在斗争激烈的时候,我坐在靠马路的窗口乘凉,数十米外的汽车声音在我耳朵轰鸣,声音居然比坐在马路中间还要响!!
有一次深夜,我看儿子后出门回家。由于他们的滋扰加上母亲的仇恨令我非常愤怒,我发短信与几个朋友对话,声明一定会斗到底,即使牺牲姓名也在所不惜。这时,我身边的空气中竟然凭空炮声隆隆,如同无数炮弹在我身边炸响!!就在空气里面,当然这时是深夜,旁边没有任何人。但是你可以想象,哪怕我的神经稍不强韧,在这一刻足以让我发疯。
可惜他们遇见的是我,多年的磨练,我已经处变不惊。因此我并没有太大的反应,但对这样的技术确实觉得不可思议!!此后同样的方法他们还用过两次,只是更加只能让我一噱。
各位不必怀疑我的神智,在同一段时间,我通过了作业论文和考试,拿到了我的硕士学位。这足以证明我不但神智清明,而且能够冷静地处理所有的问题。
我想做的,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这些被用来迫害守法公民的技术,将这些阴暗的老鼠曝光,这样他们就会丧失害人的能力。
我希望得到所有网友的支持,我们的昨天、今天,有可能是你们的明天,也许就在今天有许许多多的人在经受同样的迫害,只是他们还蒙在鼓里。我们一起来帮帮他们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