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带回了我的学位证书.多谢有关部门煞费苦心,一路上如影随形,极尽骚扰、恐吓、心理打击之能事.奈何张某平生未做有欺暗室之事,不该拿的钱一分未拿过,违法之事一件未干过,坦坦荡荡,上不畏天理、中不畏国法、下不畏良心,宵小之辈,何足惧哉。
但是,我始终是学工商管理的,兴趣所在,是经营管理之类,对政治没有参与的冲动.所以,暂且退隐江湖,转向新的工作和创业的大计,也许,某天基度山伯爵仍会有回归的一天.
如果我的经济生活无法正常进行的话,就是逼上梁山,只好重做冯妇,再开此页.
对脱去皮囊的威胁我没有害怕,我只有直面我的宿命,一直往前走.至此,为我设置的一切心理关卡已经被我全部冲破,不会有任何威胁能令我胆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