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星期四

我的策略


尽管我们遭受了多年的暗算,但是我反击的策略是可以完全公开的。因为即使我让他们明明白白了,他们也无法阻止,无法抗拒,继续都下去只是面对覆灭一日日临近而已。各位贱狗们可以绝望了,我的策略和实施手法都是合法合理的,因此不妨公开让你们知道。
其实一切貌似强大的机构,听起来似乎如何了不起,似乎无法与之抗衡,其实他们都有其不可掩藏的弱点。这就是所谓阿喀琉斯之踵,只要准确地找到他,然后攻其一点,必可战而胜之。关键是必须使用合法手段,他会使用全部手段试图恐吓、激怒、骚扰你,务求让你处在法律上不利的位置,然后利用这种态势狠狠地整你,所以,无论他们使用如何卑鄙无耻的手段,必须要保持冷静,然后镇定地观察、研究,就会有机可乘了。
他们的弱点其实显而易见,怕上级(如果是正式机构),怕官方(如果是私有机构),怕舆论(因为他们的工作性质需要绝对保密,尤其是其整人手段,否则谁都明白清楚,他们就无技可施了),怕得要死的就是具体的技术手段被公开,这些技术手段是他们吃饭的家伙闹得人尽皆知,他们还怎么混?
针对第一点,我已经向公安部、监察部、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白宫、美国国务院等等一大批机构发了举告,具实名的,我会为此负上一切法律责任。并已经受到一些机构的立案代码,我还会继续做下去。我不怕调查,因为他们撒的一地鸡毛,随便一查就知,如果不是有意庇护的话。
针对第二点,我开始向世界各大媒体传出我的文章,然后会建立一批博客之类的网页,再将文章全部翻译成中英文双语,向全世界推广。即使他们可以过滤国内人士打开网页,对国外是绝对做不到的。比如这个博客的服务器就应该在美国,他们不可能对国外民众过滤,在技术上就做不到,万一做得到也不敢,否则被发现就是国际丑闻。
针对第三点,我会撰写详细的中英文双语的文章,将其技术手段全部写出来,呵呵,权当我替他们做推广好了,让他们大名鼎鼎无人不知。我读MBA有一门功课就是学市场推广的,还写了好几篇论文,顺便实习一下,做一次零成本推广。其实我知道现在他们怕得要死,我很清楚,麻烦你们自己想办法吧。是你们非逼我空闲下来,那我就专职做一下市场营销经理好了,做你们的全权代理,
缓过一下,大家都可以至少有十年八年的喘息时间,既然他们一定要自寻死路,我只好成全他们了。
尽管费心神恐吓骚扰我好了,我只当看猴子做戏。再有新手段的话更好,我应手破去,然后写文章又有新题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