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星期四

这是电脑的后门吗?


发 现我得电脑被控制,因为鼠标会自己移动、操作,而且有些文件夹我进不去,即使用 “Administrator"账户的时候,即使是不在线的时候也这样。但是我没有装无线网卡,于是到处查资料,最后发现主板支持红外传输功能,但是我根本没有装红外适配器。但是我的机器是联想家悦的,Bios设定里面没有与红外功能黑客是肯定的,但是不在线的时候他还是可以控制我。他在我硬盘做了一个隐藏分区。我高格、低格都做过无数次了,装了三个硬盘、加了声卡、视频卡、网卡,没用,他可以在我装系统的时候加入很多dll文件,然后装好系统就可以马上控制我,有大半年了,他用了无线传输技术、虚拟intranet技术、远程虚拟技术和线程注入技术.我没装无线网卡和红外适配器,为什么他可以无线登陆我的电脑呢?而且他居然可以改我的CMOS设置。我设置成光驱启动,他可以改成软驱启动(或者USB硬盘),然后虚拟一个软驱(用隐藏分区里面的程序),然后再带动我的光驱启动,这样完全控制我的电脑。 他在我的电脑虚拟了一个网卡、一个监视器,甚至虚拟一个硬盘,都是PNP Mode的。可以看到我的屏幕,可以控制我。我跟他玩了好久了,曾经把主板拆剩CPU,再重新装回去,跳线、放电都试过了,没用,只把一些虚拟的硬件去掉了,始终无法隔断他的传输。望高度专业的人士伸手拉兄弟一把。即使我买一块新主板换掉了也不会有用。而且我发现他可以遥控几乎一切发射红外线的东西,如电视、空调、风扇的遥控器和手机。我发现很多蓝牙的值在我的注册表里面,如果是蓝牙连接有什么特点?望方家指教,万谢。各位老兄,我的网线早拔了,要是他通过互联网来搞我就当他是菜鸟了。是不在线的时候发生的!我的电脑是联想家悦,KM400-M2主板,板载网卡,没有无线功能。我查过主板手册了,唯一无线功能是支持Irfrared功能,而且要装适配器才能工作,我根本就没加,甚至没找到红外支持的五根针,他象鬼一样。
我最早是这样发现问题的。我 以安全模式的Administrator账户进入系统,然后逐个文件夹查找,在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文件夹提示我没有进入的权限,但是这个文件夹我以前进入过这个文件夹无数次,从来不需要特殊权限的。于是我修改了这个文件夹的权限,发现了RemoteControlMonpoint 和tracking两个文件和Restore文件夹,但是我早已经禁用了系统的SystemRestore功能,这些文件都不该存在。于是我将整个文件夹删除,但是过一阵又重新出现了,于是再删再现,无数次重复。还有我用好像是Ontcome(具体名字我忘了)之类程序查看文件夹。看到Recycler文件夹时,发现了数百兆的程序文件和记录我所有操作的文件,于是我全部删除,但下次登陆又出现了。正常的回收站文件夹应该是Recycled,但这个文件夹叫做Recycler。这些情况都发生在我拔出网线的时候,因此肯定有人使用无线连接我的电脑,对吧?然后我打开我的Cmos设置,发现有一些改动。如:我没有装软驱,所以A、B盘都设为None,但是被改成A盘是1.4M的软驱或者USD HDD。第一启动选择被改为Floopy(或者USB HDD)Report to WIN No FDC被改成No。然后FDC被改成Enable。我全部重新修改,但下次开机再进去,又被全部改过来了。然后我用硬盘查看程序(SmartDisk)查看,硬盘的0磁道0柱头有两个无法进入也无法修改的隐藏分区。我推理这些分区被做成虚拟的软驱,然后从那里启动,再带动我的C盘启动,就可以控制我了。我装过98、ME、XP、2003、Ghost-XP都摆脱不了。我是硕士,曾任职500强公司部门经理,对编新闻没有兴趣。也不想出名,更不需要借此混饭吃.一键恢复用过好多次了,毫无用处。不过
问题补充:我从来没有系统地学过电脑,但是我买和玩了PC十多年了。在装好系统后我用Everrest 查看,发现PNP Mode的鼠标、键盘及全套硬件,等于他在我电脑上完整虚拟了另一个电脑。换主板也没用,我发现我的好几个朋友都有同样的问题,包括两台戴尔,两台联想和两台自装机,问题一摸一样。有可能是某机构发现了电脑硬件的一个后门吗?每次我做分区和格式化的时候,他都会预留2G左右的空间,我推测他在做另一个操作系统,然后就可以完全控制我的电脑了。 我换过六块硬盘,现在机里面有三块.我会试一下装其他系统,不过我已经争取回来大多数权限了.哈哈
也许不是红外线,因为我将整台电脑被子包起来,照样不行。但我确实没装无线网卡!!!而且每次重装系统我都改电脑名改IP,装过卡巴、金山2006、Norton、买咖啡,都不行。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这问题,只是你们没发现而已,试试查查看吧。
那些语带嘲讽,说话没有教养的人大概就是卑鄙地盯着别人的电脑妄图从中取利的家伙吧,废话没有用的!! 我怀疑这就是某些正规机构干的,但是在下平生没有犯过法,对政治也毫无参与的兴趣!!!!如果这就是故意留的后门,解释就呼之欲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