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星期四

亮剑


以下文字全部摘自国内公开发行的小说《亮剑》,若有版权问题,请直接联系我。我的电话是13312816241。

丁伟少将:“同志们,我们的党和军队有危险,这种空气太不正常了,连个战功赫赫的元帅按组织程序提点儿意见尚且定为反党分子,照此下去,将来党内人人都难以自保,好人会越来越少,小人会越来越多,这个党还有什么希望?早知如此,我定位当初就不该参加红军,不该参加共产党。”
赵刚少将:“既然这个党这个军队如此忠奸不分,这党籍和职务不要也罢了!”
赵刚少将:“我没有能力阻止灾难的蔓延,但我有能力捍卫自己的尊严,没有了尊严我宁可选择死亡!!”
赵刚夫人冯揇:“走好,我亲爱的十二月党人,咱们就要去风雪茫茫的西伯利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