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星期四

也许是时间为相关单位唱挽歌了


之前几乎全部谈好的两份供应链总监的职位都被相关单位给毁了,那么,我信守诺言,重开此页。也许,是到了替相关单位唱挽歌的时候了。
说起来也好笑,十多年来,经过相关单位的二十四小时的监控,骚扰、暗害、挑拨离间、煽风点火,总之无所不尽其极地迫害,我居然基本保持了向上走的趋势,当然步伐被拖慢了很多。我曾经对人性充满了猜忌和不信任,对每一个人都加以充分的防备,然后心机极重、深藏不露。奇怪的是,经过一役役的较量,我现在变得开朗、乐观,人生性极为正面,对其他人极为宽容,对未来极具自信。这要感谢五年前我的一位上司的启发和对佛学的感悟,如果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未来只会变得更好。谢谢有关单位对我的磨练,有劳了。是你们使我更加心神湛定,更加平和,智珠在握,淡静地面对你们。还有,比一年前,我减了近三十斤的体重,可以连续打一个小时的羽毛球不需要休息,呵呵收获良多。
六年前,我在床上躺了两个月,病因是:椎间盘突出。花了几千元以后,病好了,据医生说,每天不能长坐,必须经常活动,奇怪的是,之前我每天加班到8、9点从来没有犯过病。四年前,我在担任一家500强公司部门经理的时候,突然,病又犯了,又花了几千块。六年间,时不时会犯病,只是都没有太厉害。去年,我又长时间加班,每天十个到十二个小时工作,基本上都是坐着,却没有犯病。
在我准备去香港拿学位之前几天,我突然感觉到腰痛剧烈。据我跟这个“病”打交道多年的经验,这样程度的疼痛至少需要一个月的静躺和治疗方才能好,那么学位可能就泡汤了。我自然第一时间躺下,以趴躺姿势躺卧了一天后,没有效果。然后就转为做引体向上,这个平常极有疗效的运动没有起到任何作用。难道我就这样丢掉学位?经过深思熟虑以后,我采取措施,十分钟以内治好了纠缠了多年的病,而且看来是根治了。
是甚么灵丹妙药竟然具有如此功效?其实很简单,就是捏你自己的身体,用力程度视各人忍痛能力不限。呵呵,我象是在说梦话?不是的,且听我细细道来。
其实,相关单位有一种方法可以令人的身体任何部位产生不同程度的疼痛感觉,比如说喉咙、腿、手臂等等。我的手臂受轻伤后,居然三个月都还剧痛,于是我用上述方法治好了。据我的研究,这是一种将自己的疼痛感放大然后投射给其他人的仪器,可以在任何场合使用,但是居然有一个天大的缺点:这种疼痛感的投射是双向的。如果你感觉无缘无故的疼痛,采取我说的方法,就可以试验是否被人骚扰了。
我曾经患十年的喉咙痛,大冬天我的喉咙都可以痛到要命,昨晚我看书看到很晚,因为是Sidney Shelton的小说,我唯一还在读的小说作家,结果外耳痛的要命,都是用这种方法治好的。我的儿子也受到这种干扰,用我的方法,他治好了。
不可思议吧,他们有非常多不可思议的方法整人,于是他们不需要出面,只要躲在附近,你就莫明其妙地倒霉了。紧要关头让你无故躺几个月,耽误工作不说,还要用几千块医药费。他们就像阴沟里面的老鼠,让你防不胜防。
待我一一将这些方法全部写出来,想必他们已经将这些方法应用到无数人身上了,让大家都知道,他们就无用武之地了。我会慢慢推广这个博客,实际上,现在已经有数千人来过这里了。当我废掉他们的武功的时候,大概就该为他们唱挽歌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