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星期四

来自网友的鼓励


来自网友的鼓励
加油吖!!虽然我只是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学生...也不知道能够帮上您什么忙...
但我相信一切都会过去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只要您不放弃!!
我是在百度知道上,看到您的留言.
我相信您...不是因为我轻易相信人...
而是因为我透过文字了看到了无奈而坚强的您...

为你母亲的过世而感到悲伤...呵呵 掉眼泪了...
多么伟大的母亲吖...
我很小的时候,母亲就不在...不知道母爱是什么感觉...
但我在你这里感受到了...单亲家庭不容易吖...我深有体会...
所以我爱我爸!!!

为你儿子的病感到痛心...他们也太无耻了吧!!!
虽然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日渐接触一些PI'PAN文学...
但一直对这片黑暗感到陌生...也许这跟我们从小的熏染教育分不开吧...
这方面话不多说了...
我在此祝福小弟弟早日康复吧!!!

最后...恕我直言了...这些事情给我感觉...是ZF做的好事...
本来我以为是您的对头财团/公司弄的...但现在看来不是了...
只要稍微想一下,他们涉及的技术.权力.人力物力...
这决不是一个私人集团能够拥有的...

1)我劝您还是换独立的屋子吧..例如别墅..
这样震动搔扰睡眠的问题应该可以解决了..
(我相信您应该有这样的财力 我们这边别墅才100~200W)
2)电脑方面...我实在没什么能够帮得上,看您文章...您的电脑技术比我高上N倍了...

3)虽然不知道他们出于什么目的,但看来短期内你和您的家人应该是安全的...
即使他们想对你们心怀不轨...也是只是长期辅助性的搔扰...

愿您能早日安全解决事情吧~~家人健健康康~~
坚信只要您肯坚持下去~日出的光芒总会撕破这片看似无边的黑暗!!!
我会和我的朋友们为您祈祷祝福~~~
------------------------------------------------------------------
唉...现在真后悔 当初怎么不好好学E文...现在到用的时候方恨少...
(我是广州附近的...国语不怎么样 希望您能看懂吧 呵呵)

不过,您要控制好您的情绪哦.
既不要被他们的攻击使您情绪低下,但更不要愤怒,否则做出一些冲动的事情...
一切就难以挽回了...
在家的时候多听听一些舒心的纯音乐,例如钢琴曲..
我个人不顺心的时候喜欢听 宫崎峻 的配乐,我个人很喜欢.

你家在什么地方呢(说大概粗略的省份.市就行了)??
如果可能,真想探望一下小弟弟,愿他早日康复吧!
您也多注意休息..可不要在这场战争中倒下哦!!
我们都会支持您的!!

[ EDIT | DELETE ]

By 中国人吖..., # 29. January 2007, 02:36:12

看到你说的话,我感觉很温暖.谢谢.在大多数人害怕而逃离我的时候,能够听到这样一来的话太好了.我在你附近不远.我儿子已经出院了.我的情绪很好,而且越来越好,充满信心.呵呵.
我还有更加惊人的发现,可以说震惊世界的发现,但是现在还不到说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