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感谢法轮功

我不是法轮功学员,我想有人看文章标题,肯定要大作文章的,一定指责我是。其实想想看,我要是法轮功学员,一定不可以公开否认的,至少假如我是,我绝对不会否认。所以,我所以说要感谢法轮功,是有我的原因的。

三年前我开始写博客,在国内我写了两百多篇文章,在国内也建立了很多博客。但是,陆续地几乎全部被小共“和谐”掉了,前前后后被删除了一百多个博客。每次当我的博客达到十万左右的点击的时候,就马上消失了。所以,我曾经在搜狐、网易、新浪、百度等等每个网站都有近十个博客,一一地都被小共“消失”了。

很幸运的是,当很少删除帖子的牛博被小共“墙”了的时候,我很不舒服,因为实在不想放弃。于是我开始学翻墙,开始用洋葱头,效果还可以,就是速度很有点慢。于是开始寻求其他的方法,于是我找到了“自由门”和无界,用得实在是爽。速度快得跟墙内差不多了,而且在墙外面,我基本上不担心被小共和谐。

基本上并不是绝对,如万维、贝壳村等都是直接删博客的,虽然我的点击往往都是直奔十万的,有时候一个博客一天就过万点击。但是,也许即便在海外也还是依然受小共的制肘,也许他们根本就是小共的媒体。于是我不去就是了,也没有浪费我太多的时间精力,不象在国内每天做躲猫的老鼠。

于是在被消失了一百多个博客,损失了数百万点击以后,我在墙外的点击陆续过了十完,数十万。我不能不说,我要感谢法轮功,是他们提供的技术手段帮我翻墙,可以自由自在地写文章了,不再需要做老鼠了。

到了这个充满罪孽的国度的六十滑蛋,走狗们使用了最大的力量来封锁我们。有一个多星期,我都不得不在各种翻墙手段中转来转去,才能正常地翻墙,写文章,发文章。应该说,很有一点沮丧的感觉,有时候文章写到一半就断掉了,文思也变得乱七八糟的。

所幸的是,我今天发现了最新的自由门。暴强,体积增加了一倍,连接非常好,又回到了过去的流畅。应该说,我是很感激的,我没有什么好忌讳的,是法轮功提供的技术手段,我又可以自由地翻墙了。

我是一个虔诚的佛教徒,我不可能改信他们的教。但是,我想我应该提醒一下各路的朋友,当你们反复地听到政治宣传,称他们为邪教的时候,你们是否有考虑过:他们有什么行为是反人类的?他们有没有群交?李洪志有没有行骗?有没有窃取不属于他的财产?有没有要求女学员供他享受?没有。

他们有没有饿死数千万中国国民?有没有欺骗年轻国民批斗他们的老师、同学?亲友?有没有一年收取国民数万亿的税收然后将数千亿用于旅游、吃喝?他们有没有将所有中国人的道德水平降低到不可忍受的水平?有没有窃取国民的慈善捐款?有没有养一些如狼似狗的警察、城管来维持他们自己的政权?

没有,反而是做政治宣传的小共,谁都不可以说他们没有反人类的行为。在网上封锁我们仅有的一点点言论自由,就是侵犯人权的行为,是反人类的行为。所以,假如你问我哪个是邪教?我会说,共产党就是全世界最大的邪教,不是法轮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