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最新消息-来自瓮安居民

瓮安居民提供的消息:
现在政府说成是那女孩在和两男生中的一个谈恋爱了(从事情发生到28日晚上都没有任何人这样说过)。今天早上政府和公安要求每家每户签字,那意思就是要求承认政府是对的。
那女孩的家也被抄了,她太(?)说捐的款都被抄来烧了呢。
昨天晚上戒严了,我们上班的地方和各个路口都有人把守着。
明明有人死了,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居然说没有死人。
大街小巷都宣传说公安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说假话也不脸红,这就是政府。
没办法,大家都在说如果现在后退的话,他们就死定了。可是现在没人敢站在明处帮了,因为要遭到报复的。现在也抓了不知道多少人,但是被抓的在路上就被公安打得要死,我的同事昨天下午在路上亲眼看到的。
救救我们吧
于6月30号13:00。

看来人民群众是无能为力了,发给你们知道就是了。现在街上全是武警和公安,谁出头死得快。我是不怕,如果发出去了我想我是第二个被杀的人,一个石头是堵不住天的,算了。
本来上天涯的,没有ID,要手机注册,删帖子太厉害了。今天政府官方说两男两女是谈恋爱的,不小心跌在河中淹死的。把那女孩的家抄了,还把民众捐的钱抄出来烧了,他妈的政府完全是颠倒黑白。还要求家家户户给他们签字。我发不出来。现在还把那女孩的家抄了,我刚发出来了。
谁救救我们,现在政府要求我们群众签字同意,说女孩是落水自杀的,让我们做伪证。

--来自瓮安

挨家挨户地要求群众签字,谁来救救我们。

瓮安之友消息:
我有一个房客就是凯里人,本来擦皮鞋,对人很友好的,我长期低租金把楼房阻给他。
今天见到他,告诉他家乡的事情。他都大吃一惊,他说他家离瓮安县城只有几十公里,他一点也收不到家乡的消息。
听说公安武力镇压,打死打伤百多人。他说要是他在家乡他也不怕死。在这里有你们房东特别照顾,我现在每天收入只够糊口。在家乡,为人民战斗,死了算了,也不用过苦日子了。
现在物价飞涨,我本来要的租金就很便宜。打算如果要再涨的话就要加房租了,否则够不了卖房建房的成本,连房价的利息都不够。听了他的话,我打消了涨房价的念头。对于善良正直的广大劳苦大众有很深的敬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