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今天再次遭到恐吓

今天,我又有一次受到了恐吓。

上次行凶的混蛋,今天走到我的座位前再一次向我恐吓,试图阻止我继续上网发文章。

因为上次走狗行凶以后马上就逃跑了,我无法向任何人证明他就是上次行凶的人。所以,报警是没有用的,而且我也很清楚,他们就是一伙的,报警对我不会有任何帮助。

因为我从来没有跟任何人结过仇,这样反复地针对我的行为,除了当局,没有任何人。

我不愿意屈服,因为我没有选择的权力。我没有屈服,因为我即便有选择权力也不会屈服。因为我所做的事情没有任何违法之处,否则当局完全可以使用法律行为对待我。既然他们没有选择这样做,而是使用一种类似黑社会的行为对付我,说明他们理屈。

当初我开博的时候,就已经预见到这些事情了,那就来吧,我愿意承担一切。

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我是一个虔诚的佛教徒,我几乎每天都有诵经,您与我同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