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从高太尉到高衙内,评“醉酒男子自称检察长打伤两名保安"

宜昌检察院称,打人者系该院职员,将严肃处理
本报讯(长江商报记者 权义 通讯员宜兴)9日下午,当阳市荆宜高速管理中心门口的两名保安被人打伤,打人者自称“检察长”,因发生口角大打出手。目前,当阳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自称“检察长”醉酒打人
据执勤保安陈洪林称,9日下午4时40分,一辆车牌号为鄂EBD543的黑色轿车突然停在当阳市荆宜高速管理中心门口,车内一名满口酒气的男子表示要进入管理中心找人。门口值勤的保安黄陈雄要求这名男子登记时,遭其拒绝。
保安黄陈雄回忆,醉酒男子骂了一句“老子是检察长,小××毛保安算个么子” ,两人随即发生了口角。
经过此处的陈洪林发现有人在争吵,随即赶来试图调解。不料这名满口酒气的男子拒不登记,还骂了他一句,双方就动起手来。
陈洪林称,与该男子同行的车内另一名男子见状也跑来帮忙,对着他们拳打脚踢,整个过程持续了近3分钟。
当阳市王店派出所民警闻讯赶至现场后,将双方送往医院检查。经诊断,两名保安伤势并不严重。
打人者是检察院职员
陈洪林告诉记者,事后有人认出醉酒男子叫张永成,该男子被两辆分别写着“检察院”和“法院”的车子接走。
昨日下午,记者试图查阅事发当时的录像资料时,一名保安称录像已被一名牛姓负责人拿走,而该负责人已出差。
记者在宜昌市交通违章查询网站中了解到,鄂EBD543的车主确实是张永成。另据了解,张永成曾在当阳市任职检察长。
宜昌市检察院负责人告诉记者,与保安发生争执的张永成确实是该检察院职员,但当时没有喝酒,检察院正在着手调查此事,严肃处理,当事人今日将登门致歉。

博主评论:最近以来,听到的看到的这类消息实在是太多了。某某长自称是某某长,然后将警察、城管、保安,甚至普通市民揍一顿。然后组织上说要惩罚,然后就不了了之了。还有一位林叔叔连十岁出头的小女孩子都不放过,猥亵一番,然后言称跟你们市长同一级别,不服就“弄死你。”于是官职没了,表面是没了,党籍是留着的,无非是有薪假期,等起复了。

大家看到这样的所做所为,很象《水浒传》里的高衙内吧?他也是到处欺行霸市,强抢民女的一个纨绔子弟。他是高俅高太尉的儿子,并没有现任官职的。大家都还没有听过高太尉到处欺男霸女的行为。其实这位高太尉也不是什么好鸟,是一个蹴鞠的混混出身,文化水平也高不到哪里去,并非蔡经那等高水平的却同时是书法大家的奸臣。但是大家好歹没听说过,正史也不曾记载高俅有上大街去打人,威胁女孩子的。大概虽然他的文化水准不行,也还保持一份官员的体面,不至如此不堪的。

可是,当今共娼裆的官员们,在不堪的程度上,远远超过了这位踢足球出身的太尉了。那么统属他们的那个组织呢?也实在是令人哂笑的乌合之众了吧?

看看你们的官员的素质吧,难道这样的组织还有值得让人尊重的地方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