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我的今天

那些漫骂的帖子我全部删掉了,呵呵,我没有必要同疯狗对话。你们可以理智地批驳我,批判我都行,反正我已经准备好坐牢了。但是,一切漫骂我都不会理会,我这里可以接受批评、批判,但是不接受疯狗叫。
我明天又要去见一份500强集团子公司的副总经理的职位,也许又会被贱狗们搅黄,也许又会遭受上一次的事情。我无所谓,我已经准备好接受一切,包括我的生命。于是我的良心可以安静了,我不再需要面对对母亲和儿子的愧疚。
我为人子,为人父,但是不能够好好保护我最爱的两个人,我生不如死。张某平生自命大丈夫,却不能让自己最爱的两个人平静地生活,平静地逝去,我愧为人子,愧为人父。在我的心里,他们比我的生命重要得多。
所以每天当贱狗们在我身边叫嚣,挑衅的时候,我狠狠地咒骂他们、羞辱他们,因为我已经不在乎我自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