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救回来的文章--看大卫牙擦骚

Monday, 11. December 2006, 16:06:16
我最喜欢看的一挡电视节目除了新闻外就是David Letterman's LateShow,香港翻译就是大卫牙擦骚.其中最深印象的,莫过于他几乎天天必拿高官开涮,小布什是最多的,其他几乎所有高官都玩过了.赖斯、切尼、拉姆斯菲尔德无一漏网。如布什的口误、切尼开枪打伤朋友,甚至伊拉克战争,每晚必有。
要知道,这挡节目是美国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全美恐怕有上千万人在看。当年克林顿当总统的时候也是这样,莱温斯基事件让他着实笑了好久。
这件事情本身并没有什么,大家似乎并不感觉到惊讶。但是,从深处体会,我着实感觉到德先生的存在。你曾经看见过美丽祖国发生这样的事情吗?不要说小布什的级别,就算是大块头斯瓦辛格的级别也没人敢吧?除非那个台长不想混了,何况即使他不想混也未必能播出去!敢来这么一下子,恐怕要坐牢吧!
什么时候,美丽祖国也能这样呵佛骂祖的时候,德先生就真正光临鄙乡了。什么时候呢?

各位如果要留言,需要点击LogUp,然后注册方能做到。鄙人笑骂由人,列位不必顾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