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辩来辩往

网友:
你好!你这里的文章太多,看了头疼.概略标题小议啊.1.民主制度在中国未来百十年不宜,看似国泰民安,实乃内忧外患.贫富差距的拉大,产生了新的阶级矛盾.娼盗猖獗.警匪不分.地方势力横行.社会治安就同在一个火药桶上,中国的非正常死亡堪称世界第一,所以讲稳定。舆论要压缩,要筛选,因为想闹事的人在多数啊.没有铁拳政策和高压统治,中国就有可能四分五裂.(西藏,新疆,台湾首当其冲)中国四周的邻居也几乎全是我们的敌人,看你前面的文章里有人在说印度比我们落后15年还多,我只能说夜郎自大,井底之蛙.他们落后但也有比我们强的地方,我们不能放松警惕的,骄傲自大是我们的略根.总体看国家的政策是好的,但执行起来设置的障碍太多,都被下面的官僚歪曲了。就拿国家安全生产监察局局长来说早该回家了,每年几十起事故,死伤成百上千人,揪其原因,大有文章。我都替他害臊,应该主动辞职,向遇难者家人谢罪。中国是个没法律的国家,有法,那是对老百姓。贪污受贿上亿,判十几年。银行透支17万,判无期,因为后者是老百姓。
2.主义问题,那只是个形式,一快遮羞布。要让别人看你强,首先自己要强,外国人一说我们给那儿那儿卖武器了,我们的领导赶紧出来说没卖。卖就卖了,你美国能卖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卖啊,你说说道理。自己不装人,还想让别人说你好,行不通。世界上只有一个主义,哪就是霸权主义,强权主义,在没有什么其他主义、社会和制度。纵观世界历史人物,那个时代不是以战争人物为时代背景啊,学学历史,战争名人全是历史名人。社会发展离不开战争。我这里的战争是指对外战争。
现在要让中国走民主化道路的人为之过急,或是别有用心之人,也是国人窝里斗特征的充分体现,有了战争可能大家会团结一些。
博主:
呵呵,学学历史?我不相信你的历史知识比我更丰富,除非你是专业学历史的。正正是有内忧外患,专制体制是解决不了的。当年开元盛世的时候,何等辉煌,不过十数年时间,一场安史之乱如汤泼雪,大唐帝国再也没有缓过劲来。你也是接受当局的政治宣传太多了,被洗脑了。学过国史肯定知道,中国从夏启开家天下之先,到49年止,中国历经无数次由乱到治,由治到乱的过程,从来没有能够长治久安的。其根源我认为主要是专制制度造成的权力过于集中且缺乏制约。民主制度下权力得到制约,象一个三足鼎,你见过一个脚的鼎吗?三足是最稳定的一种形式。

现在是什么时代?你觉得需要战争?核武库足以让我们毁灭地球多次,用战争解决?为什么二战以后再也没有过大型战争?就是因为有核威慑。你的本科怎么学的?或者你才是别有用心的人?还有你的思维很乱,没有一个系统,比较接近于胡思乱想了,呵呵。
系统不让我发回应,就只好发文章了,如果这里发不了,我还有其他的很多博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