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抢救回来的文章--网络的力量

网络的力量
Monday, 18. December 2006, 13:02:16
今天看到新闻,《时代》杂志评出今年的风云人物是“你”。也就是我们,无数的网民。使我有点感慨。借助网络的力量,你我-昔日的蚁民、草民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力量。也许,是到了好好运用这一力量的时候了。
我的电脑仍然接受着24小时的监控,所以,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不得不写一行,存一行。以免象前几天一样,辛辛苦苦写了三千字以后,电脑被人搞死掉这个线程,于是心血白废掉了。好生心疼,气得懒写了。呵呵。好在被逼出好些修养,不然就吐血了,哈哈。要是象周星池一般喷薄而出,在下小命休矣。
好歹经过一年苦研,加上些许天份,已经将大部分本人的PC控制权拿了回来,要知道,我面对的是互联网都查不到详细资料的技术水平,有点沾沾自喜了。
说实话,小生的文章已经发往中共中央组织部、人事部;国务院网站、公安部、国安部、最高法院、最高检查院;美国白宫、副总统切尼、美国国务院。还有 BBC、路透社、法新社、华盛顿邮报、CNN等等一大批媒体。由于对手从事的不谨慎,以及对我的极度轻视,所以证据可以说满地皆是,知者甚蕃,掩饰是不大可能的。其实我的几块硬盘就是最好的证据,可以证明我受到如何严密的监控。也就是说,这一仗我已经胜了九成,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了。在下身负血海深仇,行事辣手了点,被逼无奈的,得罪了。我会继续辛勤工作下去,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
借助网络的力量,我将要赢取一场不可能赢的战斗,面对的是一个权力几乎不受任何限制的机构!但是,为什么会有不受制约的权力存在呢?就是因为这种没有任何制约的权力,造成了我们家庭的遭遇和我母亲的悲剧。即使借助网络的力量使我赢取了这一场不可能的战役。
但是,绝对的权力意味着绝对的腐化。先贤言尤在耳。
所以会有所谓社保基金案、数省交通厅长前赴后继地倒下、公营金融机构不可遏制的坏账率、官员的59岁现象等等,都是不受制约的权力的后果。社会管理制度根本上的缺陷,如果不加以弥补,后果不堪设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