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否认?否认得了吗?

看到下面两则新闻的时候,我的第一感觉是:当真黑色幽默。大概政治最永恒的伴侣,就是谎言。我亲手同他们的御用黑客交手超过一年,交过手的,我估计大概起码上百人了。而且我的截图毫无疑问地证明了这一点,他们不仅存在,而且是一个庞大的群体。
也许有人要说,他们的名称可以用黑客反面的人物名称来代替。也许不无道理,但是还有两外两个属性决定了他们的应有名称。而且论品德素质,恐怕连狗都不如。
他们使用的是黑客手段,对付的是合法公民。
有了这两点,他们就是御用黑客,毫无疑问。
也许可爱的温总理是被人蒙蔽的,对这位颇具亲和力的平民总理我极有好感,但是事实就是事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