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各位朋友如何能够找到我

最近,总是有各方各界的朋友说突然找不到我了,抱歉得很,以我的言论,博客一个接一个被屏蔽掉了。然后我又重新一个接一个地建起来,难免有些朋友说找我找得比较辛苦。
呵呵,因为我现在实际上拥有二十多个博客,数十万的读者朋友,比较难一个一个地通知,所以我告诉大家一个方法。
其实找我很容易,只是一些电脑水平比较初级的朋友不太明白而已。其实只要在各大搜索引擎,如百度、谷歌、搜狗、雅户虎等输入 "lianhuaxiaofo",或者"nianhuaxiaofo";,或者"what kind of conspiracyisthis"这些关键词,就可以搜索到我大部分的博客了。呵呵,有很多的,相信各位喜欢读我的言论的朋友不会失望。
谢谢大家的支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