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半个世纪的历史真相-谢强(终)2014-04-09 06:10:49

第二十五章  正义的诉求和主张
我说过我要与原革委会主任刘德栓和“世纪书记”张玉春以及杨庄子家族统治的始作俑者和社会上的黑恶势力要一起算 总帐的。也正是抱定这个信念我才能够忍辱负重,默默无闻地做着自己赖以让全家维持生存和日常生活必需的工作,同时也默默无闻地为党、为国家以及为实现中华 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历史已经证明:针对我们长达几十年的错误和不公正待遇问题得不到纠正和解决,自始至终都不是党和国家的政策不好,完全是 因为在1980年前后,个别基层干部置党和国家拨乱反正、有错必纠的原则于不顾,他们相互勾结并串联起来倒行逆施,继续沿用“文革”的留毒残害无辜才造成 了今天的局面。但另一方面是谁的过错,很多令人感动的制度和原则本身的确没有错,错就错在指鹿为马的社会风气造成行政官员的麻木不仁,以及社会丧失公平后 并没有一个切实有效的监督机制,尽管从上到下一直在说“群众利益无小事”,但是行动中的实际情况又是怎么样的呢,大家都看到了。因为“刁官”的存在也就派 生出“刁民”,但很多无助的老百姓在碰壁后常常会选择沉默,从而造成一个社会稳定的假象,但实际上危机并一定在人民保持沉默的过程中就不存在了。也有一部 分据理力争的人民就成了所谓的“刁民”,比如像我这样的,你不给我说法,我就会不断地向你讨要说法,因为你既然做出了承诺就有义务去兑现。
当年人祸的主要制造者原革委会主任刘德栓的险恶用心就是要置我们于死地而后快,这也恰恰是他的思维自始至终都陷入“文 革”的狂热中无法自拔的一个重要原因;“文革”结束以后,人祸的解决者不论是在党和国家有错必纠的拨乱反正时期还是在后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的热朝当 中,他们根深蒂固的腐败政治头脑无非就是希望让受害人永世不得翻身,除了掩盖50年前其心胸狭隘的父辈陷害忠良的事实,还要让受害人一代一代的接受无休止 的精神煎熬才是杨庄子村始终不给我们落实政策的真正原因和目的。这就是本人为什么在前文中把刘德栓描述成不明物种的原因,因为它不具备人类和动物所共有的 情感。尽管是一个恐怖的时代把刘德栓变成了魔鬼,但另一个指鹿为马的时代并没有把刘德栓这一类型的恶魔改造成具有正常人类的思维。在我精神状态陷入崩溃的 时候曾试图杀掉这个不仁不义的家伙,但后来从精神病医院出来后,意识到了自己错误的想法,暴力解决不了历史的和现实的问题,公平和正义应该是解决一切问题 所遵守的规则。
当年残酷折磨并最终杀害真理卫士张志新的所有刽子手们曾遭到全国人民义愤填膺的声讨,要求严惩凶手。但对张志新的死,没 有哪一个人是具体的凶手,但她的死唤醒了包括众多“凶手”在内的中国人民的觉悟。在解放后的中国历史上,张志新烈士的死又是那么史无前列的悲状,为了防止 她在行刑前喊口号,几个大汉,把她按倒在地,在颈背垫上一块砖头,不麻醉不消毒,就用普通刀子割断喉管,然后才押赴刑场执行枪决,而7年前林昭被枪杀的时 候也只是在嘴里塞了棉团之类的东西。鲁迅先生在《纪念刘和珍君》一文中谈到被害的杨德群君时写道,这不但是杀害,简直是虐杀,因为身体上还有棍棒伤痕。当 年有棍棒的伤痕而被枪杀的叫虐杀,而今我们割断被害人的气管再去处决,假如鲁迅先生还活着,他会怎么描述?
如今张志新遇害已过去了33个年头,她的名字已渐渐被那个时代的人们所淡忘,而80后的人们可能根本就不知道还有个张志 新烈士。但是,她永远代表了这个国家所经历过的一个巨大创伤,她的精神是永恒的,如果这段历史被遗忘,那将是我们这个民族最大的悲剧。就拿我们杨庄子村来 说,除了权力阶层还有那个一直做着复辟美梦的刘德栓之流可能根本不知道有个什么张志新,即便是知道,他们扭曲和变态的灵魂也不会受到什么震动。张志新的血 似乎并没有昭示中国权力阶层和社会公众当中一部分人的觉醒,因为现在依然是一个遍地谎言的时代。网上有人撰文解释道:“说真话很容易受到打击报复。这个结 果显示了中国人不说真话的现实的、直接的原因。”而更深层的原因是什么,则是摆在全党和全国人民面前需要冷静思考的问题。
根据全文的综述以及残酷的现实状况,杨庄子曾经以女书记张玉春为代表的权力阶层的险恶用心同样已经昭然若揭。尽管执政党 的高层不断地出台诸如“三个代表”,“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群众利益无小事”等等各种各样的先进思想和理论,但其效果和发挥了什么作用是有目共睹的。 为什么网络中会出现一句“大官小官无官正,反腐倡廉未见行”这样的评论,是值得执政党和全国人民都应该认真思考和反省的问题。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但是我的父亲、我的整个家庭因遭到卑鄙小人的陷害已经导致我们忍受了长达半个世纪的精神煎熬,试想人的一生能有几个50年!!!
先前的格言是不是打破了世界纪录?是不是应该将其刷新为,“君子报仇,五十年不晚”!!!即便是已经半个多世纪过去了, 我们依然没有得公平和正义的说法。从另一个方面而言,这不能不说在高度文明的现代社会里,它是一个多么沉重的话题。但是,我依然不会怨天尤人,我只会继续 一如既往做好自己的工作并与善良的人们共担生活的风雨,共享人生的快乐。
很早以前,我的父亲也曾经为人间的不公平而伤心流泪,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悲惨的历史已经在他的心里逐渐淡化了,到后来父亲 常说的一席话也同样彰显着理性与宽容:“被人欺负也可能算是一种福,几十年过去了,我并没有被人欺负死啊,我照样活得好好的,能够学会忍辱也是一种美德, 你母亲正是因为不具备这种忍辱的美德才只活了五十几岁……”
我也曾经为父亲以往的懦弱发生过激烈的争吵。如今我已经不再反驳父亲了,他能够心平气和的健康长寿就是我当儿子的福分了,当然也是我们全家的福分。
纵观全文,我们已经在理性与宽容方面作出了最大努力,从我们贫下中农的革命家庭遭人陷害算起时间跨度已经长达半个世纪,至于我们对施暴者宽容到什么程度,前文已经提到了,所以再提宽容已经没有任何实际意义。
鉴于在过去长达半个世纪时间里所发生在我们身上的种种非人道的背景下,我们以理性的心态,具体地说还是在前文已经出现过的道理、情理、法理乃至真理范围内提出如下的政治和经济主张,应该不算是过分之举吧:
一、希望党和政府的纪检部门在排除定州市某些人干扰前提下,对50年前给我们强加“富农”的直接责任人进行调查,弄清真相,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党纪、政纪责任,对已经死亡的要将其尸骨永久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就像宋朝那个残害忠良的秦桧,永远受到世人的唾骂。
二、希望党和政府有关部门在排除定州市某些人干扰前提下,在由杨庄子社区群众参加的大会上依法撤销50年前由村干部强加 给我们的“富农”,以恢复我们当年不仅也是贫下中农的名分,而且还是为党和国家解放事业有过贡献的革命家庭,我们是因为被人陷害才导致更大的冤案,从而彻 底消除因“富农”给我们两代人以及给我们受到牵连的亲属所造成的深远和持久的不良影响。通过这一事件警示后人让历史的悲剧永远不再重演,让人们永远生活在 一个公正、平等、充满温暖和关爱的和谐社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继续努力奋斗。
三、希望党和政府的纪检部门在排除定州市某些人干扰前提下,对30多年前那个以黑暗的背景和极其肮脏的手段混入党内,最 终成为党支部书记并统治杨庄子长达20年之久的“世纪书记”张玉春,进行调查,并同时铲除家族统治的历史根源和社会基础,如果涉及到构成犯罪的人员应移交 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希望党和政府的司法机关在排除定州市某些人干扰前提下,对死不改悔的原革委会主任刘德栓在“文革”期间打击报复、残 害无辜的野蛮行径进行调查,如果构成犯罪应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我们以合情合理的原则主张原革委会主任刘德栓及其追随者们共同承但一定数额的民事精神损害 赔偿,拿出人民币1000万元医治我们两代人在长达40年时间里所遭受的精神创伤。也许有人会说1000万太过分了,但是,如果在我们党和国家的拨乱反正 时期,刘德栓有一句真诚的道歉,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一语值千金是有良知的中国人都能领会的基本道理。
五、希望党和政府的纪检部门在排除定州市某些人干扰前提下,对1998年王海山黑恶势力与政府官员相勾结的腐败案中的相关人员进行调查,依法追究他们的党纪、政纪责任,如果构成犯罪应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六、希望党和政府的纪检部门对1998年夏季河北电视台来定州采访时的那两个丧失职业道德的记者把那份郑重签着谢强名字的新闻稿件交到黑恶势力头目王海山手里的过程进行调查,依法追究其相应的责任,如果涉及渎职或受贿犯罪应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七、希望党和政府的职能部门在排除定州市某些人干扰前提下,对腐败案中的王海山、赵颜某等4户受易者所侵占的公共用地依 法进行追究和处罚,同时拆除其在当年拆除线以外的所有不法建筑,恢复公共道路的安全和通畅。在此郑重声明一下:拆除线以外,国家已经在当年就支付了3-5 倍的赔偿金和安置费,因为在杨庄子村涉及的拆迁户只有这几家,国家有关部门是直接将钱款分文不交到这些人手上的,根本不存在针对拆迁户的地方截留和其它不 合理问题。
另外,我们只想要回我们自己的血汗钱和我们付出劳动所产生的属我们于自己的东西。不是我们自己的东西,不管它有多么漂亮的外表和多么昂贵的身价,我们都一律不稀罕。
由“富农”原因和那个前革委会主任在“文革”时期以及杨庄子村基层领导在1980年前后落实政策时期所造成的物质损失和精神损害提出以下赔偿要求:
一、1964年我们盖新房的时候,因“富农”原因罚款50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加上利息一并退还我们。
二、从我家院落刨走的12棵树苗(杨庄子村已在1982年赔款240元,不再追究)。
三、1968-1978年间,以付出10年劳动被生产队扣除的那笔600元罚款,按可比价格计算,加上利息一并退还我们。
四、九分宅基地退还我们并恢复其原状,其上10棵成材青皮杨树适当折价后,以现金方式赔偿我们。
五、在1968年被毁的那块400多棵树木的林地,按我们50%的所有权,200棵成材树木折价赔偿我们。
六、因在拨乱反正时期的基层政府给受害人造成精神上的再次伤害与“文革”时期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再加上长期的申诉无门以及走头无路所造成的伤害,主张人民币1000万元的精神损害抚慰金。
七、电工黄耀全因其自身原因在1986年讹诈我们的30块钱,按可比价格计算,加上利息一并退还我们。
第二十六章  感恩——我的祖国
“共产党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东方红》中的这句歌词真实表达了当时处在国民党独裁统治下中国人民的心 声。孙中山说:“政党之发展,不在乎势力之强弱以为进退,全视乎党人智能道德之高下,以定结果之胜负。使政党之声势虽大,而党员智能道德低下,内容腐败, 安知不由盛而衰?”正是因为腐败的蒋介石政权表面上打着孙中山先生的旗号,实际上却干着违背三民主义原则的勾当,不顾国家和民族的利益而推行独裁专制统 治,由此全国人民选择了共产党。历史已经证明战争年代的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和正确的,它得到了占全国绝大多数劳苦大众人民的拥护和支持。
同样是共产党的光辉指引着我父亲在1947年走上了为“打倒蒋介石,解放全中国”而参军报国的道路,而共产党后来所推行 的实事求是、坚持真理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等一系列让人感动的原则也不断地照亮我们下一代前进的方向,所以在我身处逆境的时候依然怀着对党、对国家和人 民的无限忠诚,满怀着战胜邪恶的必胜信念才活了下来。如今在别人眼里我是一个成功人士,实际上我只把自己看作是一个对国家、对整个社会有所作为人就心满意 足了,因为做为一个纯粹的人和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不应该仅仅为活着而活着,更应该为国家和整个社会的发展而活着才能彰显人生的意义。这也正是人类社会不断 发展和进步的动力源泉。
在我的生活轨迹中尽管我不断地在探索政治、经济和法律方面的诸多问题,但是我始终不存在政治上的野心,更不存在生官发财 的欲望,所以我又是一个爱憎分明、敢做敢为的人,只要是符合道理、情理、法理乃至真理的事情,我都会义无反顾地置个人安危与度外,勇敢地去维护正义的尊 严,即便是面对强大的黑恶势力也照样与他们较量一番,即便是最后均落得失败的结局,我无怨无悔。我一个人的力量太微不足道,也可能有人会说我不自量力,但 随便人们怎么说都可以,我问心无愧就足够了,因为历史终将会证明一切。
在过去27年的时间里,我经历了很多挫折和打击,但我最大的收获是积累了历史的经验和教训,真正认清了人世间的是是非 非,也亲眼看到了指鹿为马的时代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的巨大损害。纸是永远也包不住火的,精神财富的积累意味着人民在不断地觉醒,互联网的时代已经不存在什么 不可大白于天下的真相。官场上没有多少真话,谁的过错?谎言的时代终将会结束的,说真话的人将会越来越多,思想和媒体的开放才是社会稳定和发展的基础,而 某些人继续把媒体当做打压不同思想的工具将是危险的。爱国不是单纯地爱哪个政党,也不是爱哪个政府,真正的爱国主义者也不是那些跟着起哄而空喊口号的人 们,更不是那些为指鹿为马而喝彩的人们,善于冷静思考的人们真正为中国人民的利益和国家的富强付诸切实有效的行动才能算得上是爱国者。另一方面,真理有时 候确实掌握在少数人的手里,当年在全国8亿多人跟着上边高喊“打倒刘少奇”时,能说他们的行为是爱国吗。而真正的爱国者史云峰是长春市第一光学仪器厂工 人,出于对党和国家命运的关切,为刘少奇等鸣不平而成为“44号特大反革命案件”,就在刚刚粉碎“四人帮”两个月后的1976年12月19日惨遭枪决。 1980年平反后,史云峰被称为至死不渝,捍卫真理的卫士。
在中国近代和现代历史上,像秋瑾、林昭、张志新等几位有代表性的时代女杰思想上有着共同之处,那就是为了真理和人类的进 步事业而从容的面对死亡,是真正义意上的爱国者,不同之处仅仅是跨越了不同的时代。值得欣慰的是,秋瑾付出32岁的年轻生命所追求的理想,在经历百年巨变 后,正在逐步实现。几年前我曾经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和止不住的泪水了解林昭的事迹,她是一位多么伟大的女性,称之为中华圣女当之无愧。为了真理她在狱中写 下的二十万字的血书,在1980年平反后曾一度开放,但很快就被有关部门封存。  同样是为了坚持救国、救民的真理,1968年4月29日,林昭终于从有期徒刑被改判死刑,随即在上海龙华被枪决。她在接到判决书时,留下了最后一份血写的 遗书:“历史将宣告我无罪”。林昭的年龄永远定格在36岁,从现在起她将永远是一个小我很多岁的妹妹,她是值得让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不能忘却的同胞姐 妹。张志新同样是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告诉我们一个多么荒谬、扭曲和恐怖的时代。1970年5月,张志新因对“文化大革命”提出不同的看法,指出了毛泽东 的错误,为刘少奇翻案而被判死刑。1975年4月4日张志新以“现行反革命罪”,在沈阳被杀害。早在1979年的时候,我曾经满含着泪水从杂志上阅读了有 关张志新事迹的长篇通讯《一份血写的报告》。后来张志新的形象便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了,她的名字也在那一代人的记忆中逐渐淡忘了,但是血的历史是永远不能 被善良的人们忘却的。
让全体中国人民欣慰的是,中国社会不光从经济上而且同样在政治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至少现在讲真理、说真话不会再有流血和杀头的危险了,所以,讲真话和追求真理将成为人们的理想,那些没有主见而随波逐流的人们将会越来越少,指鹿为马的时代已经或行将成为历史。
我的家庭虽然经历了磨难,但我们还是幸运的,至少我们的生命得以延续了下来。
我的母亲同样也是幸运的,虽然她也在某些公开场合说了很多“文化大革命”的“坏话”,虽然她坚持了舍生取义(就算还达不 到坚持真理的高度),甚至在拘留所里还进行了绝食的抗争,因为她没有文化,仅仅是个没有任何政治背景的农家妇女,从而没有被打成“现行反革命”。也正是因 为这个淳朴的农民家庭,才使得在拨乱反正时期邪恶的地方权力阶层没有给我们平反,这也使得我的母亲熬过了“文化大革命”的迫害,却没能躲过新的邪恶势力的 伤害而在1982年含冤离世。
正是在这种背景下,我坚持了要为父母最终讨回公道的信念。既然中国共产党的诺言是严肃认真、有错必纠、光明磊落,但针对 我们这个家庭的有关错误自始至终都没有纠正,所以我们一直在等待纠正错误的那一天,不管还要等多久,我们都会有信心等下去。再此重复前文所述:这就是代表 了据理力争的“刁民”的信念,难道这样的信念有问题吗?难道没有得到公正的中国人民永远保持沉默才是正确的吗?
曾经为执政党和国家的解放事业参军入伍、出生入死的老父亲已经81岁高龄了,在有生之年以急切的心情期盼着祖国和人民为我们讨回公道的那一天。
我母亲含冤长眠地下屈指算起已经26年了,她那永不安息的在天之灵也在期盼着。衷心地希望她老人家一辈子坚持真理的那颗 心随着四川“5·12”特大地震中数万无辜死难者一道安息吧。有伟大的国家和坚持正义的人民,所有那些在中国现代历史上不论是在人祸、还是在不可抗拒的天 灾中的无辜死难者也一道安息吧。
对于我的家庭来讲,在我们处于绝境并急需要金钱的时候,仗势欺人的杨庄子村“世纪书记”张玉春串通原革委会主任刘德栓, 没有把我们的钱还给我们;在我们继续申诉无门、走投无路的时候,那些麻木不仁的地方行政部门依然没有在学习实践“三个代表”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 动”的日子里把我们的钱还给我们。
经过我自已多少次死里逃生,甚至有时不知道自己是人是鬼的生活磨难当中,经过我自已付出那些让常人无法想像的艰辛和努力之后,尽管最终也没有实现让我母亲过上好日子的诺言,但是,完全凭借我自己的一双手获得了现在足够让全家5口人过小康生活所用的金钱。
所以,现在对于我的家庭和我个人来讲,已经不需要太多的金钱了,但是,除了要求按可比价格计算如数退还我们的钱,我依然 主张总额为2000万元的精神损害抚慰金,哪怕是5000万元乃至满屋子都是数不清的金钱也无法真正偿清我们两代人在长达半个世纪的时间里所遭受的苦难生 活和巨大的精神创伤。
但是话要说回来,至于精神损害抚慰金不管给多给少,我们都是完全无条件可以接受的,哪怕是只有1块钱,我们同样无限感激伟大的国家和人民对我们所遭受的长达半个世纪的苦难而最终给出了一个明确的说法。
做为一个有良心的中国人,我个人希望把有关部门返还的赔偿金中的一部分象征性地用于偿还过去几十年中所欠亲友的部分债 务,因为我的家庭很多时候是在亲友的接济下才得以生存下来的,况且因我家“富农”的原因同样给我们那些革命家庭的亲属政治上和经济上造成不小的影响。另外 给我的三个姐姐一定数额的补偿,因为在为生产队白白付出10年的劳动中,她们先后都付出了心血和汗水,而且在政治上也同样受严重的影响。此外我还要用其中 的钱为含冤去世的母亲立一块墓碑,尽管母亲没有文化不识字,可她一生为人正直,坚持真理,尽管是在逆境中她自始至终也没有向邪恶势力低过头,保持了那种 “宁肯站着死,决不跪着生”的信念。
我要用其中的钱买上礼品,去看望33年前曾经奋不顾身地把我从水塘中救起的夏庄子村蒋家兄弟,郑重感谢他们当年的英雄壮 举。从我母亲过世后与他们的家里断了来往,尽管两家人就生活于近在咫尺的范围内,可是到现在快有30个年头不曾蒙面了,但是我心里从来没有忘记过他们。我 知道蒋家大哥在改革开放后的大潮中率先成为不仅在夏庄村而且在定州市有名的实业家,之后还是一名出色的共产党员,再后来当上了村主任和市人大代表。只是我 的身份是那样的卑微,我没有勇气更没有脸面去见当年的救命恩人,所以才一直在煎熬中等待着时机。我还要买上花圈在蒋家大伯和大妈的坟前祭拜以感谢他们在我 当年落难时所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照,安抚他们的在天之灵含笑九泉。
我要用其中的钱买上礼品设法找到24年前河北省精神病医院的陈医生,以实现当年我向他保证的当自己的家庭得到平反和自己 事业有成的时候要带上父亲饲养的小兔子来看望他的那个承诺。虽然我和父亲现在都不再饲养兔子了,但我会到市场上挑选两只最漂亮的小白兔,让她们把人间洁白 无暇的纯真友情带到陈医生的家里。
我还要用其中的钱设法找到我已经离世的荷兰朋友迪克·德·博依的家属并向他们当面表达我无限的感激之情。在我情绪低落和 生活上走头无路的时候、在我开始创业举步维艰的时候,正是这位并不十分富有的朋友不但给了我极大的精上的鼓舞,而且在物质上还给予了无私的和国际主义的帮 助。只是因为当时经济条件所限,我们仅限于通信来往而始终未能蒙面。我要亲自在他的墓碑前献上一个花圈以缅怀我们当年那种兄弟般的友情。因多年漂泊不定的 生活,当年我们那些通信资料都已经不见踪影了。因大量的书籍和零散的文件无处存放加上有时候生活陷入困境,我的妻子甚至不给我打招呼就把堆放在角落里用不 到的几箱书籍和大量的文件也当做废品卖掉了,所有那些他用打字机打给我的英文信件如果不是丢失的话也足足可以出版一本书了。我只记得Dick de Booij的家乡是Den Helder,那是位于荷兰西北部的一个港口小镇。当年他给我的很多照片也都失散了,后来唯一的一张照片因为发表那个英文稿也一起给了杂志社,现在只有从 手上还保留的1995年那份旧杂志上看到老朋友的形象了。
其余的钱我将用到公益和福利事业中或者发起成立一个基金会以帮助那些迫切需要社会救助的弱势群体。
我本人将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为报效最近一百多年来曾经受尽外国列强欺凌和多灾多难的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加倍回报社会而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第二十七章  最后的心路历程
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当我们所经历的半个世纪之久的人道主义问题得以妥善解决之后,当杨庄子社区里的公平与正义 最终得以实现的时候,我将在这部纪实报告文学为蓝本的基础上,写出一部以我们所经历的苦难生活为背景以反腐倡廉为主线的长篇小说。尽管我只是靠艰苦的自学 接受了高等教育,不具备专业的写作能力,甚至还没等到我拿到高中毕业证的时候,就被无情的生活现实把我关进了精神病院。但是我要用发自肺腑的一腔热血真实 再现人间的冷暖、善恶,歌颂那些坚持正义、秉公执法的领导干部,无情鞭挞那些置党纪国法于不顾,为虎作伥的时代罪人。让所有纯朴、善良的人们,让所有只会 学习而不会实践的基层干部以及所有那些内心世界充满阴暗、邪恶和残暴的人们都知道“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的真正意义。
邪恶的势力可以做到猖狂一时,但永远也做不到猖狂一世,不管它的规模有多么强大、也不管它有多么坚不可摧的社会基础和政 治背景,只要它违背了党和国家的跟本原则,最终注定都是要失败的。有强大的党和国家做后盾,所有善良的人们对所有那些逆历史潮流而动的黑恶势力还有什么可 害怕的呢。
我今后的打算是有机会也能够加入党组织,尽管在我过去情绪极端低落的时候对我们党曾经有过某种怀疑和误解,但那完全是因 为部分基层领导干部违背党的基本原则以及那些混入党内的历史罪人玷污和亵渎了党的纯洁性所造成的不良影响。如果我将来的出书计划能够得以实现,那将在图书 出版发行之迹当做自己接受党组织考验的一份满意的答卷。
也许有的读者朋友会把我最后的心愿看作是痴人说梦的幻想,按现实的历史有可能是吧,但是我坚持公平与正义的信念到任何时 候也不会改变。生活是第一位的,既然理性和宽容已经伴随了我们几十年,尽管对恶人继续保持宽容已没有任何实际意义,但是,我总没有理由与之拼个鱼死网破 吧。曾经残害我们的刘德栓和张玉春即便是永远没有人性的悔悟那又能对我们怎么样呢,我相信他们和所有为虎作伥的权贵们没有经过洗刷的灵魂不会升入天堂,而 是带着人间的罪孽进入十八层地狱的最下层。大致10年前我父亲加入了一个信仰耶稣的教会,具体什么名称,因我不感兴趣也没打问,他常自言自语的一句话是: “唯有忍耐好,唯有忍耐高,忍耐到底是耶稣指教,所以我不烦恼,是非不和人计较,骂不还言打快跑。唾沫吐脸上,不擦自干了,逼迫我的要为他祷告,恨我的要 待他好,七十七次把人饶,吃亏受屈神知道。”
我本人在上高中的时候曾信仰了共产主义,因为它是人间的天堂,但是,现实社会的残酷离这个人间天堂是那么的遥不可及,这不免让我困惑,让我重新思考。
我们如今的执政党在战争年代还是革命党的时候,中国人民抛弃了腐败无能的所谓国民政府而选择了共产党,经过无数人的流血 牺牲才最终换取了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的地位。这个执政党能否永远保持战争年代中国人民所认可的伟大、光荣和正确,应该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话题。我在序言 中已经说了,我本人不会反党,也不会反社会主义,因为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社会主义是在消灭了剥削制度以后所谓公平与正义的理想社会,所以,我们有 什么理由要反对呢?
执政党要保持旺盛的生命力,保持执政地位的长期稳定也是中国人民所希望的,稳定高于一切是大局,但是稳定靠什么来实现可 能是另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话题。执政党应该善于倾听来自社会底层那些弱小的声音和社会上不同的声音,善于解决社会矛盾,让公平与正义成为社会的主调,那么稳 定与和谐的社会主义还有什么理由不能实现呢。让人们闭嘴和封闭的媒体,不会带来稳定,这是不争的事实,因为人民已经不再是像过去那样随便就可以被蒙蔽,中 国人民己具备独立思考问题的能力。
过去有不少中国人都喜欢听美国之音的广播,但是也没有发现有谁被“和平演变”成了反动派。当今的美国社会,不同民族和处 在不同阶层的人民都是国家的主人,他们享有真正意义上的平等、自由和民主;美国的新闻自由和开放的媒体真正起到了对整个国家方方面面的监督和正确导向作 用;美国相互独立和彼此权利制衡的立法、行政和司法体系使美国社会的公正度大大提高,各级官员即便是有贪腐的思想也无法找到滋生腐败的土壤从而使美国的各 级政府成为高度透明的廉政形象。相比之下,中国高层只会大谈和谐社会,而实际情况却是老百姓投诉无门,社会公正度大打折扣,尽管有那么多的信访局但有的甚 至成为腐败政治的帮凶(这是自己的亲身经历,在第十二章中已经说明),其效率之低下并不能给人民带来实际利益。
现实的社会主义已经大大不同于毛泽东时代的社会主义,建国初期,毛泽东仅仅杀掉了张青山和刘子善两个贪官就基本上杜绝了 贪污、腐化的政治风气,而如今反腐倡廉可以说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一批贪官被杀掉了,新的贪官又不断的崛起,而且贪官的胃口也越来越大,多少年过去 了,恶性循环依然还看不到尽头。社会主义是消灭剥削的社会制度,而实际上贪腐阶层就是新的剥削阶级,与过去所谓的资产阶级相比,这种剥削程度和社会危害性 只能说有过之而无不及。贪官阶层不劳而获,动辄就是上千万的受贿,损害的当然是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有什么理由不能说贪官阶层是新的剥削阶级?
解决社会不公平的出路在哪里,中国人民都心知肚明,那就是改革落后的政治体制已经迫在眉睫,同时社会还需要一个切实有效 的监督机制,这个机制就来自于有一个在野党的存在。然而,中国社会从古至今似乎都容不下一山有二虎的存在,历史上总是兵戎相见,继而胜着为王,败者为寇。 历史上在中国人之间所进行的大  大小小的战争似乎都成了统治者改朝换代的工具,到了现今高度文明的时代,如果在中国社会准许在野党的存在,那将是中国社会巨大进步的表现,也将是我们的执 政党站在历史的高度上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一大贡献。具有历史前瞻性和博大胸怀的执政党的领导人,谁会成为世界历史上第一个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中共领导 人,将会带着整个中华民族的荣耀而载入史册。
现在的共产党已经不同于过去的共产党,它是一个朝气蓬勃、具有接受世界先进思想理念的执政党,它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了经济高速发展的轨道就是一个有力的证明;现在的国民党也已经不同于过去的国民党,它早在很多年以前就摆脱了独裁、专制的坏名声而走向了民主。
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祖国的完全统一已经不再遥远。
我相信历史会证明一切。
(注:文中我们自己家人和直系亲属以及公众和新闻人物均用的是真名,其他不论是正面人物还是反面人物均为化名。文中所出现的时间和地名均真实并与实际相吻合。)
谢强
二○○八年七月一日
电话:0312-8930928
网址:www.jy668.com
电邮:2006jy668@163.com
QQ:184569462
地址:073000    河北定州市杨庄子社区铁西居21号        姓名:谢强
相关链接:http://club2.cat898.com/oldclub/dispbbs.asp?boardID=1&ID=160016
揭露真相,抨击恶警!
事实真相:
跟大家说真话!我的案件其实跟那条“狼牙山五壮士”的帖子根本毫无关系! 实际上是某单位挟私报复我。那条帖子发出前大约半个月,我发了几条帖子揭露他们毒打广州市白云区示威民众。然后他们到我家来要求我删帖子,遭到了我的拒 绝。因此他们悍然打击报复,拘留我七天泄愤!此信息出自我所属片区片警!
大批网站都登载了广州越秀区法院的通稿,内容是他们驳回了我(张广红)的诉讼请求。理由之一是越秀区公安局调查后确认我编造了狼牙山五壮士的“谣 言”,越秀区法院予以采信。但是我上来搜了十分钟就找到了我转发的原帖并截图!为什么我十分钟就查到的事情两单位查了那么多天查不到?你们都是饭桶白痴?
如果说我对帖子比较熟悉所以容易查到的话,那么请问为什么广州越秀区公安分局和越秀区法院从头到尾没有任何一个人问过我:你坚持帖子是纯转发的,那么你从哪里转来的?难道两单位实际上对帖子是否转发根本就没有兴趣查?难道只想找个理由入我于罪???
从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分局到广州市行政复议办公室,再到广州越秀区法院,没有任何一个人问过我一句:你说你的帖子是转的,那么转自何处?所以实际上一 个单位是为了打击报复,另两个单位是为了互相包庇!如果蒙冤的是一个普通民众,他就只能无可奈何地接受现实。可惜拈花时评(张广红)并不是完全没有话语权 的普通民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