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死猪不怕开水烫?

冯正虎先生羁留日本机场整整78天了。无数国外媒体报道他的故事,无数国人外国人经过他身边,知晓了他的故事,同时也知晓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何等的一个无赖。开始的时候,我以为,相信冯先生也以为,国际社会也以为,中共总要给出一个解决方法。或者让他回国,然后用找出一个法律借口,给他一个正式的判决。或者通过其他渠道,找一个愿意接收他,而他又愿意去的地方。毕竟冯先生羁留在国际机场,有那么多的国际报道,等于是在天天宣传中共的下流、无耻,不能善待国民。

出人意料的是,中共一直保持沉默,似乎没有这样一个人,这样一件事。“你爱怎么反面宣传就反面宣传好了,反正我只当你不存在,反正我本来就是一个无赖政权,一个无赖政党。反正这就是一个事实,我也懒得掩饰了,不要脸就不要脸好了。我跟你耗到底了,十年八年都跟你耗,总不相信你还能坚持多久。我耗得起,只要我不要脸就没事了”。

很显然,中共政权对这件事情的态度就是如此。按照中国人的传统,这样的态度叫做“死猪不怕开水烫”。人到了彻底不知耻、彻底不要脸的境界,真的是百事可为呀。

众所周知的事实:中共豢养了一大批御用黑客,对所谓“国外反华”网站进行长期的网络攻击,DDOS是他们最常用的手段。博讯、牛博、多维、明镜都是他们攻击的目标,因为在这些网站都有我的博客,每一次只要无法打开网页的时候,我就知道中共又在干活了。谷歌的内部网遭到入侵,明眼人甚至不明眼的人都知道,中共的御用杀手又施淫威了,即便无数五毛钞票飞舞也无法欺骗任何人。

姜瑜对此是怎么说的?“中国法律禁止任何形式的黑客攻击行为,中国像其他国家一样依法管理互联网,有关管理措施符合国际通行做法。”姜瑜知道自己在撒谎,记者都知道她在撒谎,网民也知道她在撒谎,可是她就是要撒谎。“你们都知道又怎么样?我就是死活不承认,反正你也找不出证据,谁也拿我没办法”。这就是中共的态度,同样是“死猪不怕开水烫”,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反正我就是不承认,因为我无赖,我不知羞耻。

政府特供是真是假?这根本从来就是公开的事实。当中国人还很少接受西方思想影响的时候,大家都认为政府嘛高管嘛,这样做很正常。企业更加以此为荣,如给毛特制雪茄的工厂,跟邓矮子特制的熊猫卷烟,以及等等等等。当一个帖子公开了国务院的特供中心的工作细节的时候,网民大肆抨击这种行为的时候,当大家都知道美国白宫的所需都是公开在超市上购买绝无特权的时候,几个中共的中央部门联合出来“辟谣”,否认所有事实。

大家知道他们在撒谎,他们知道自己在撒谎,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在撒谎。可是他们还是要撒谎,“你们都知道又怎么样?我就是不承认,我就是要否认。我死猪不怕开水烫,我就是要无耻给你们看,你们能拿我怎么地?再说我把你关起来,我告你造谣。反正我不要脸,人到无羞无耻的境界,百事可为,毫无顾忌。”这就是伟大光明正确的中国共产党。

《阿凡达》“被下画”了,出自广电总局的通知。无数电影放映企业传出了这个信息,这不可能是假的,那么多的影院敢同时造自己主管的政府部门的谣言?还想不想混了?这可是在中国。可是,今天广电总局官员又出来“辟谣”了,不是我们命令的。而是《阿凡达》没有人看了,上座率只有一成,这是市场的经济规律。可是昨天还有报道说一票难求,广州的一群白领因为买不到票,居然自己露天放映了《阿凡提》,自己给自己解渴。

“是啊,你们都知道我在撒谎,那又怎么样?我就是要撒谎,我死猪不怕开水烫。撒谎是我的爱好,反正我早不要脸了,要脸还能混到我这级别的官位?”这是潜台词。可是,拜托你撒谎的时候过过脑子好不好?明知道没人信,你还要撒谎,这不是自己扇自己的脸吗?

至于昨天在台上大肆宣讲做官要廉洁,今天被双规,后天曝露收了若干百万甚至千万,养了十数甚至数十个情妇的官员,比比皆是。更加讽刺的是,就是这个政府,就是这个政党,天天在讲建立社会诚信,没有诚信就没有好的社会秩序。

七千万党员,一千万公务员,这应该就是全世界最大的没有信仰,不讲道德,缺乏诚信的团伙。这是一个什么团伙?死猪团伙,中国死猪党,中国死猪政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