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中共开始批量生产变态杀人狂?连续两天屠杀幼童

广东雷州一教师酿校园血案 17名师生受伤

中新社湛江4月28日报道 28日下午3时许,广东雷州一名正在病休中的中年男教师潜入雷州市雷城第一小学内, 先后冲到该校教学楼5楼和6楼,用水果刀砍杀16名学生和1名教师。案发后约一小时,疑凶即被当地警方抓获。

事发后,当地警方称,行凶者叫陈康炳,系雷州市纪家镇人,男,31岁,在雷州市白沙镇安富小学当教师,目前正在病休中。凶手被抓后,一 直处于神志不清的状况,其行凶动机尚未清楚。

据了解,事发时,学生正准备上课,凶手先砍伤五(3)班的几个学生后,又到五(4)班、四(1)班继续行凶,连续砍伤11名男学生和5名女学生。该 校美术教师符堪章看到凶手行凶时,奋起保护学生而被砍伤头、手等部位。

凶手作案后,跑到另外一栋教学楼4楼,企图跳楼自杀未遂,在与警方僵持一个多小时后被制服。

血案发生后,中共湛江市委常委、雷州市委书记李昌梧迅即带队赶到医院,安抚伤者和家属,随后即召开现场会议,布置善后处理措施。

江苏泰兴429中心幼儿园凶杀案

今天早上9点40左右,江苏泰兴市中心幼儿园发生凶杀案,行凶者据说是泰兴镇南郊人,今年四十七岁,因为拆迁问题迁怒社会,以杀害小孩报复社会。
临 近学校的靖江肉脯店某女士告诉顾志坚,九点四十分,她听到幼儿园方向传来不一般的杂吵恐慌的尖叫声,她看到两个女老师各抱着一个头上捂着纱布,头上还在渗 血的孩子,还有老师牵着一个孩子的手,经过她的门面去医院方向。
因为她有亲戚小孩在该幼儿园上学,她立即打电话通知亲戚并向学校走去。当时,知道 的人并不多。她走到学校门口的视乎,看到一个老师和一个小孩躺在学校大门里面的地上。不知道是身亡还是等救护车。她进去的时候,学校教室已经封闭,不让人 出入。随即看见南边一楼,有几个人在教室外面拿着棒之类的工具。里面的凶手还在残杀,外面的人着急无奈的隔着墙和凶手企图做斗争。然后就看到几个小孩子从 教室里走出来,有一个衣服上全都是血淋淋的,头部脸部没有事;一个左额有个拇指大的窟窿,血流了整个左脸;还有一个头顶受伤,满脸流血。他们几个人自己没 有表情走出来的,不哭也不闹,估计是被吓傻了,此时,血还在流淌着。门外围着家长和路人,连没有孩子在学校上学的路人也痛哭起来,焦急万分。这时候,救护 车来了,老师把孩子一个个送上车,大概至少有10个,后来听说送到医院有18个学生。
救护车来的时候,警车也来了,警察也跟着拿着警棍进去了 。感谢女士告诉老顾。下面是老顾听到的消息,警察来了也束手无策,一个送酒为生的退伍兵也许是听到消息赶过来,或许是正巧经过,他要进去,警察不肯,他拿 出退伍证,警察才让他进去,是他制服了歹徒,老顾来到现场的时候,他还呆在送货车里,很老实的样子,一点也不像英雄。他拒绝接受当地电视台记者的采访。民 众都纷纷喊他英雄,可惜,他听不见。
现在是十一点四十九分,我听到的消息是四个学生确定死了,2个老师和一个门卫都受伤了,其他孩子还在医院抢 救,死者和伤者合计24人。

新华网南京4月29日电 29日上午9时40分,江苏泰兴市泰兴镇中心幼儿园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一名男子持刀冲 入校园,砍伤31人,包括28名幼儿、2名教师、1名保安,其中5人伤势较重,有生命危险。目前受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持刀男子被当场制服。

据江苏省公安厅提供的消息,29日上午9时40分在江苏省泰兴市泰兴镇中心幼儿园持刀砍伤31人的行凶者身份已经确认。他叫徐玉元,1963年生, 今年47岁,为泰兴本地一名无业人员。他原在当地一家保险公司工作,于2001年被单位辞退。此前曾从事过违法传销活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