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白痴外长-杨洁篪

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星期日(3月7日)在全国人大会议记者会上发表谈话,形容中国和俄罗斯树立了“大国关系的典范”,与他就中美关系发表的谈话形成对照。

博主评论:中共为什么竟然任命了这样一个弱智儿童做这样一个“泱泱大国”的外交部长?或许是因为 中共本身就是一个白痴加饭桶的政党?或许这样一个饭桶白痴的外交部长正好跟这样一个白痴政党白痴政府相配?或许是因为任命一个有智力有骨头的外交部长会把这样一个白痴政党白痴政府全比下去了?

“大国关系典范”?杨洁篪同志也太过于讽刺白痴共党的白痴外交了吧?不就在去年,恶俄国的老毛子对准中国的商船射出了数百法子弹,枪杀了中国水手吗?不就是去年,老毛子强行抢劫了中国公民的价值百亿资产吗?不是在今年老毛子烧掉了中国公民的价值百亿的货物吗?

我只看到老毛子普金一个又一个耳光扇在共产党的脸上,还冲着中国人的脸吐唾沫。这就是杨洁篪外长的大国关系典范?杨外长是不是太犯贱了?中国政府是不是太不要脸了?中国共产党是不是太下作了?杨外长是不是该改名叫杨洁痴呢?中国人去到外国做生意就跟中国政府无关了?中国政府不应该保护身居海外的国民吗?这难道不是一个国家政府的职责?难道不是执政党的职责?

外交部在火烧中国国民资产事件上做了什么工作?有没有任何人可以告诉我这些饭桶官员都做了什么?好象是商业部的一个小组到了俄国,要求与俄国政府交涉,结果俄国政府傲慢地拒绝了,这叫做大国关系典范?这叫做奇耻大辱,这叫做丧权辱国。

这就是中国共产党的传统,当年周恩来那个饭桶就没有在印尼越南华侨被侮辱被驱赶的时候做过任何事情,老邓那个饭桶九十年代的时候也没有在印尼辱华侨大骚乱的时候做过任何事情。到了今天,小胡这个饭桶也不打算为旅居海外的华人做任何事情。这到也罢了,杨洁痴部长居然还要扯什么“大国关系典范”,简直就是中国人的羞耻。

也怪奥巴马同志太不懂中国国情了,他何必派几个中国通来中国搞关系呢?直接照这杨洁篪外长那张丑陋得歪瓜裂枣一般的脸上扇上几个耳光,不就成了新的“大国关系典范”了?照洁痴外长的逻辑,小奥同志是不是要下令将美国华人的财产收缴个一百亿,然后烧光了,中美关系又成了外交典范了?

拜托杨洁痴外长,人是可以无耻的,但是再怎么无耻,是不是也该有个底线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