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乐清当地民众公祭钱云会



博讯据今天到钱云会家的维权人士刘德军的推特和照片报道(视频整理中):
村民说,昨天带领记者的普通话讲得好的村民又在晚上被抓了。
钱云会的女儿女婿被派出所关了五十多个小时,夫妻俩还被都打了,被关的前二十多个小时还不给吃不给喝。
钱家现在对记者很反感,说采访他们的内容全部没有公开,反而公布的诬蔑他们的一面之辞。
钱的女儿说:昨晚那个被逼反口的妇女去钱云会遗像前说,因为有人威胁她家人的安全,她不得不说是拿了钱家的钱做假证说看见钱云会被人按住压死。其 实她没有拿钱家的钱,也没有拿任何人的钱,也没有人指使她做证。
钱云会84岁的父亲说,因为钱云会上访,治安科的四五个人闯到他睡觉的地方,架着他的胳膊、掐着他的脖子、揪着他的头发,关进派出所,第一次关了 22天,第二次关了32天。

名为“公民乐清观察团#1:乐清坚壁清野”推特消息:听闻于建嵘的观察团要来,乐清官方昨晚召开紧急会议,要求有亲戚在寨桥村的干部们去寨桥村, 将亲戚接走外出旅游,预计观察团于今晚到村,已人去村空。

开私家车营运的吴明磊(化名)从车窗也目睹了经过, 车上的乘客也都看到了。钱成宇开始以为他们在玩,对于5人的身份,他说这些人穿黑色的衣服,上面有“特警”字样。 钱成宇被抓是第二天下午4点多,“那时他也有点害怕了,跑到他姐姐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