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抓手机黄段子正显示了中共的无能与作秀

最近似乎掀起了一个惩处发手机黄段子的热潮,多个城市都表明,只要用户往外发了黄色的“段子”,就有可能被停止该手机的短信功能,甚至整个手机的使用。一时间,网络上质问的声音不断,但是很快就全部被和谐了。

难道中共的官员们道德水平一下子提高了那么多吗?全中国养小三的群体,最大的难道不是中共的官员吗?难道真的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干活的人似乎很卖力,中共的宣传也很卖力。可是,这正正表明了,当今中共的执政已经到了何等无能的境地。

抓黄段子是为了扫黄吗?假定是的,那实在是太无聊了。这么多年,我也走过中国的很多大小城市了,谁能告诉我,其中哪一个城市是没有一条挤满了流莺的色情一条街的?尤其是大城市的夜总会集中的地方,当夜总会打佯的时候,楼下都几乎站满了小姐,有的地方人数绝对超过一千人的。

无论在中国的哪一个城市,一个象样子的酒店,任何单身的男人一进房门,马上就会接到小姐的电话。“先生要小姐吗?”“先生要特殊服务吗?”这样的电话,我接过的至少上千个。十年前的广州,在一条叫做“登峰路”的一条街,到了晚上六七点钟,两旁会站上几百个流莺,只要谈好了价钱,一转身就是她们租的房间,马上可以“办事”了。

在某些城市,朋友都会带我去见识见识奇景。一个五层楼的酒店,到了晚上所有的门都是打开的,一个个“美女”坐在里面看中了就可以谈价格,然后就可以“交易”了。以前,几乎年年都有一段时间是专门扫黄的。每年的这个时候,立显百业萧条,晚上几乎看不到几个人。

哪一个大小城市里面,没有几百上千家不会做头发的发廊?北京政府的官员难道会不知道这些事情吗?如果真的不知道,这领导就是一个饭桶,一点社会现实都不了解,能当什么好官?假如他们知道?哪何必要做抓“手机黄段子”这么无聊的事情?其实未必是所有的中共官员都没有兴趣真地扫黄的,可是他们根本就没有这样的能力。

首先这些“小姐”们对GDP是有贡献的,中国黄业的高度发达,绝对有拉动内需的作用。据我估计,地方GDP至少有百分之五到十是跟黄业有着直接或间接的关系。这是男性最舍得花钱的地方,有夜总会、卡拉OK、物厅,要喝酒、吃饭、水果等等的消费就提振了。提振了GDP,不就是地方官吏的业绩吗?他们才不愿意真心扫黄呢。还有这些小姐都是要交保护费的,没有这些美女,那些派出所的小警察凭什么开十几二十万的好车子?

北京政府对这些社会现实知道得非常清楚,但是他们也没有办法,因为他们无能。中国太大了,北京政府能够控制的范围其实很小,地方官吏不想做的事情,北京根本就没有办法逼他们,这就叫做“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所以,抓什么手机黄段子,其根本目的根本就不是反黄,而是另有原因。

一是可能有背景的人士要借此敛财。比如说把软件制作、维护的活揽下来了,总要用一用,做做样子。要监控、扫描这么大量的信息,当然需要软、硬件的配备,这就是一笔大钱。全中国有几亿部手机,这个项目的费用绝对是一个天文数字,有人要发大财了。反正真正买单的是纳税人,全国人民每人贡献几块钱就够了。二是可能中共要警告大家,“你们给我都老实点,你们的一举一动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当心我抓你一个颠覆或者煽动颠覆或者非法持有国家机密。”三是可能要让国民感受到高压,给如我这样的人保持一种压力,不要乱讲乱写乱动。

或是无能,或是作秀,反正绝对不是真心扫黄,这是绝对肯定的。要是真心扫黄,拿什么保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