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新闻摘录并评论:俄将烧毁10万吨华商货物 被指诋毁中国制造形象

  据法国媒体报道,俄罗斯已开始销毁莫斯科切尔基佐沃大市场被查抄的华商货物。据报道,这些货物总重达10万吨,整个销毁工作将持续到2010年年底。

  俄罗斯官方说,这些商品质量低劣,污染生态。俄罗斯商人认为,俄国官方有意诋毁中国形象,销毁货物的过程伴随贪污腐败。中国商人说,他们无法取走大市场上自己的货物,关闭市场和销毁货物使他们损失惨重。

  切尔基佐沃大市场商人工会领导人拉兹沃扎耶夫说,当局销毁的这些货物以中国商品为主,还有一小部分是土耳其商品。他认为,当局通过官方媒体高调报道商品销毁行动像是在作秀,并且“有意诋毁中国制造的形象”。

  莫斯科切尔基佐沃大市场在2009年夏季被关闭。俄官方查抄了6000个集装箱的中国货物,总价值达数十亿美元。该市场的突然关闭更使一些中国商人和生产厂家倾家荡产。 据法制晚报

博主评论:经常看到中国新闻媒体写海外国人的地位如何如何提高了若干倍,因为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因为中国军力的大幅度提高,因为中国制造走入发达国家的每一个角落。每每看到这样的说法,那些“心理自我卑贱”的中国顺民们往往马上油然升起对“祖国的骄傲”,对“我党”的感激和景仰有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连美国、日本、西欧的那些发达国家国民们都不敢小觑我等昔日的东亚病夫了,别人就更不在话下了吧?

老毛子呢?当年雄霸天下,与美国分庭抗礼的老毛子早已经是过去式了。全世界哪个穷家的熊孩子都能揣他们几脚了,至于欧洲美国更是欺负他们欺负到家了。美国的导弹已经公然部署到了他们家门口,普金那个老毛子卯足了劲头拼命地抗议,威胁,愣是没有吓到美国人半分。人家压根不把他们放在眼里,老毛子能怎么地?可就是这个昔日的“超级大国”,今天的落水狗,却能够任意欺负咱中国人。


我们的党呢?都死绝了?那些对美国人横眉竖眼的外交官员都死到哪里去了?那些动不动要武力攻台的军人都死到哪里去了?商务部的官员都死到哪里去了?难道保护公民海外利益不是政府的责任?难道这不是执政党的责任?十万吨货物啊,价值是多少?十亿?五十亿?一百亿?这位妓者有毛病吧?看到这样的消息居然还扯什么中国制造?有毛病吧?这是中国人的财富啊,国民的财产啊,这烧的光是钱吗?这是在烧中国的国家声誉,在烧中国共产党的脸面,烧中国政府的根基,这是在烧中国人的自尊啊。

为什么中国人的财产老毛子高兴没收就没收了?高兴烧就烧了?为什么我没有听到外交部官员去办交涉?为什么我没有听到中国政府的抗议声?胡锦涛死到哪里去了?温家宝死到哪里去了?你们对美国不是还挺横的吗?不是严厉驳斥希拉里的批评吗?难道是因为美国是一个讲法律的国家,奥巴马绝对不可能没收中国人十万吨的货物然后烧掉?难道是因为日本、德国、法国和英国都是法制国家,他们也干不出这样的事情?

难道因为老毛子当年也是头号共产国家,跟中国共产党是天然的盟友?因为普金和梅得伟杰夫并不反对中国共产党如何地独裁专制?因为烧掉中国人的财产并没有危及中国共产党的核心利益-政权、党权的稳定?难道中国共产党的政权、党权的安危要高于中国的国家利益?高于中国人的财产利益?高于中国的国家利益?

我们六十大庆炫耀的那些飞机导弹是用来做什么的?难道不是用来保护这个国家的利益的?难道不是用来保护国民利益的?难道那些都是中国共产党在家里用的?我们花大价钱养的那些外交官是用来做什么的?难道不是用来保护这个国家的利益的?难道不是用来保护人民身家性命的?为什么政府不去办交涉?为什么不撤回大使?为什么不可以断交?为什么不可以为了保护中国人的利益而不惜一战?难道老毛子不就是因为看出了这个懦弱的国家政府,懦弱的执政党,才敢这么一而再再而三地欺负华人。可惜就是这个政府,就是这个政党在镇压瓮安、石首等等地方人民反抗的时候,比狗还要凶。

难道是因为上海经合组织?难道是因为中国的石油安全问题?一码归一码,难道因为是某种程度上的盟友就可以任意牺牲中国国民的利益?那这样的政府我们要来做什么用呢?这样的政党我们拿来做什么用呢?十万吨货物啊,价值起码要几十亿吧?有多少中国人要因此倾家荡产?有多少中国人会因此妻离子散?

我是没有丝毫利益在内,否则我一定带领大家去中国驻莫斯科大使馆游行抗议,我一把火把那大使馆给烧了。既然我年年都纳税给中国政府,给中国共产党,这就是中国政府欠我的,是中国共产党欠我的,道理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