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永远都是肮脏的政治

五一将至。据传,许多学校已经接到如下紧急通知:
"接上级通知,为防止国际反华势力阴谋操纵,破坏社会治安与奥运会准备工作,任何学生在五一期间参与围堵家乐福属于破坏社会治安,如被警方拘捕,将遭勒令退学处分。"

呵呵,与达赖对话你们觉得意外吗?我觉得是意料中的事情。你们以为萨科齐的特使为什么那么快就来了?还有萨科齐的道歉?有没有读到萨科齐谈来参加奥运开幕式的条件?不就是要政府同达赖对话吗?于是现在对话啦。呵呵,这就是政治交易啊,呵呵。一群傻蛋被人卖了,还群情激昂地抵制。执政党这头还挑动民粹主义,那头就达成交易了,呵呵。
傻蛋被人利用完就该扔了,不但要利用你们,利用完以后还要乖乖地滚回家去,呵呵,不然就用法律手段、行政手段来惩罚你们。国内民众嘛,是要适时地镇压一下的,不然你们跳起来不是有抢我江山的可能性?外国爹是要侍奉一下的。
萨科齐肯定来奥运会开幕式,呵呵,一赔一千我都敢赌。
政治永远都是肮脏的,利益是唯一的考虑因素,当需要愚民们的时候,就挑动他们,爱国主义是最好的题材。但这场政治游戏一开始就是注定了结果的,当局要开一个前所未有的、盛大的、成功的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是最重要的,他们需要每一个大国的元首参加其中一个。所以,无非是各种政治交易而已,各自有各自的筹码。所以默克尔、萨克齐之流可以端架子,要条件,因为他们都明白政治游戏是怎么玩的,所以萨科齐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在法国他又捞到了自己的政治声誉和资本。接下来看看默克尔能捞到什么了,也许不会公开,萨科齐这个太明显了,明眼的一下子就瞧出来了。
可怜的是我们那些曾经热血沸腾的愚民们,五一你们还打算去闹腾吗?领头的那几个,当心要坐牢呢,当局是来真的。民意算什么玩意?万一你们闹腾开了,成功了、习惯了,奥运那几天你们也来这个,当局的脸不是丢大了?所以他们会来真的,所以你们还是三思而后行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