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拈花一周推(二)

据前方记者讲述,对伊春空难的采访不是很顺利,先后有4名记者被警方带走扣押,尽管当地官方事后公开道歉,但是整体上官方对记者的采访和信息发布持不太合作的态度。评:死了那么多公仆老爷,忌讳呀。一是警察政府凶,二是记者缺保护,没权势。

据全国工商联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去年中国移动净利1151.66亿元,中国石油净利1033.87亿元,两者相加已经超过500家民企的净利总和 2179.52亿元。评:赚钱的哪能跟抢钱的比呀,比喻不伦!

29日,香港8万人游行要求彻查人质劫持事件。香港派往菲律宾的调查团获得菲警方授权,可登上事发大巴取证,此前有媒体报道他们被禁登车只能在外观察。此外,涉案巴士司机日前突然失踪,当地警方正追查其下落。

近日,2岁女孩妞妞的家人为其买下一套300平方米的别墅,价值近 400万元。妞妞被媒体称为南京最小而且最富的房二代。据悉,妞妞的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都在垄断企业工作,家庭基础比较好。评:垄断企业做什么位置?低的也没有这么豪阔吧?

菲律宾警方以菲警尚未完成调查为由,禁止香港警方和法证专家登上发生劫持人质事件的马尼拉旅游巴士调查。 菲律宾警方一名高级警司说,香港方面的调查人员必须取得菲律宾司法部门的批文,才能够登上肇事巴士检查。评:这帮孙子心里有鬼!!!

人类社会就两大奇迹:一是王家山矿难救援,二是此次飞机失事,前者不论是遇难矿工名单还是获救名单到现在都不公布,后者失事原因到现在都还未弄明白,,, 但已经都有定论了:都是人类历史上的奇迹!!!!

我们的奇迹太多了,王家山是奇迹,伊春是奇迹,下一次又是啥奇迹!!

天朝最大的奇迹是GDP都老二了 P民还买不起房子~

没有死光就奇迹吗

当然奇迹了,一下子干掉这么多蛀虫。对无辜的百姓表示沉痛的哀悼。

很多巨贪迅速从死刑---死缓---无期刑---保外就医---监外创业,改造效果十分神速,这才是中国的奇迹。别拿平民的灾难当奇迹。全部贪官一年内死亡才是奇迹,才是中国进步的最大喜讯。

砖家们 在每次灾难救灾面前你们能不能闭上你们的鸟嘴,什么叫救援奇迹,啥时候都不忘表功,都是什么东西做成的人

矿难是奇迹,地震是奇迹,中国怎么那么多奇迹发生?

国务院调查组称伊春救援是航空史上的奇迹。评:又是这种狗屁废话,又妄图将丧事办成喜事。救援是奇迹,灾难是百年不遇,狗脑袋想不出新词了?

强制标准也能不遵守?这就是中国的现状了,又说法制不健全,唉,中国到底要多少部法律啊,笑话了。

我不管什么隐情,请问你们打算怎么赔偿大连受损失的人民?是几百亿赔偿啊还是几千万贿赂官员不了了之啊

大连石油管道爆炸案之后,在事故处理过程中,发改委组织的石油储备库设计评审委员会发现大连油管爆炸案中,因为原油罐区缺少事故池的设计,从而导致原油大面积流向大海,造成巨量污染。

评:贵州的法官与十四岁以下幼女发生关系,被判嫖宿幼女罪,居然被最高法院选为经典案例。平民做同样事情,却要被判强奸罪,法院系统实在无耻。嫖宿幼女罪是法律条文都没有的东西,可以编造出来,请问这是一个什么国家?

屁民就是强奸 官猿就是嫖宿

正在读初中的刘丽两年前通过上网认识了19岁的张强。熟识后,二人开始以夫妻相称。为了追求“美好生活”,今年6月份,刘丽竟然住到张强家,二人发生性关系。检察机关认为,张强明知刘丽是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而与其发生性关系,已经构成强奸罪,遂对其提起公诉。评:请问贵州法官为什么判嫖宿幼女罪

意外空难,谁也没有因此谴责河南,甚至也没有谴责河南航空,因为任何一家航空公司,任何一个飞行员,一辈子都不希望空难的发生。但是河南因为,意外事故,把名字给人家强制注销,且不说是否合法,但是背信弃义,落井下石的做法,的确是不负责的行为。

当初河南 一直为没有一家河南自己的航空公司耿耿于怀,后来终于找到总部在西安的鲲鹏航空,遂签订一系列协议,以注资等优惠条件,让鲲鹏搬到河南,并改名河南航空。河南有了自己的名片了,但是注资之事,却一直推脱。

美国司法部说,一名美军前雇员杨良田(音译)在准备登上一架经东京前往中国的航班时被捕。 拥有中国国籍的杨良田被指随身携带了一份属于限制级的美国陆军战地手册。 他被控一项盗窃政府财物的罪名,已被联邦调查局关押。

上海旅行社虽然没有全面停止赴菲旅游,但却出现大批游客的退团潮。一些旅行社甚至取消了十一黄金周期间的菲律宾旅游路线。

在香港保安局向菲律宾发出黑色旅游警示后,香港一共有28个旅游团和大批个人游客取消了前往菲律宾的行程,共涉及800多名游客。 与此同时,广东各大旅行社也从8月26日起全面叫停所有菲律宾旅游路线。一些旅行社决定在9月30日之前全线停发赴菲律宾旅游团。

在菲律宾发生枪手劫持香港游客巴士酿成八死七伤惨剧之后,中国香港、广东、上海等地大量取消赴菲旅游团。 在劫持事件发生后,遭受直接打击最严重的领域之一是菲律宾的旅游业,马尼拉旅行社的生意更是暴跌80%。

28日14时54分,沈阳市铁西区万达商业广场售楼处发生火灾,致9 人死亡9人受伤。,现场经初步勘察,火灾系售楼处一楼沙盘电路故障引发。据现场目击者称,该起火灾事故中死者多为年轻女性售楼人员。

陕西不光是神木一个地方,就联我们农村也黑得不行!你在村没有一点关系根本没法办事,就是办一个结婚证(被称为现在最便宜的证件)到村委去开证明,不送一条烟是不会给我办得,你就是跑上几趟也不会给开得!陕西黑得不行!!!!

之前打着“公共利益”旗号暴力拆迁扒你房子的,也还是有开发商站在前面背负恶名 现在干脆自己单独干了

8月10日以来,一篇举报陕西神木官员非法集资的帖子在很多网站流传,网友直指神木县规划办主任王荣等16名官员集资建楼并公开出售。举报中涉及的官员王荣称该集资房属正规审批,并表示自己没有参与该楼的集资。记者欲到当地国土局查看相关文件来证实,但被拒绝。评:钱好赚啊,几个小科级赚饱了。

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于平近日介绍,我国企业被拖欠的海外账款已经超过1000亿美元,并且以每年150亿美元的速度增长。评:估计不少是内、外勾结欺骗国家的。

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于平近日介绍,我国企业被拖欠的海外账款已经超过1000亿美元,并且以每年150亿美元的速度增长。

又看到了一个掩耳盗铃的笑话!多少年前就有各级官员的乘坐轿车的标准,可哪一个遵守了,一个县长就做将近百万的4.7升排放量的车,是你们眼睛瞎了看不到吗?还整天喊什么廉洁自律,清正为民,要不要脸?

日前,三亚市财政局印发《三亚市行政单位国有资产配置标准》(2010/2011年版)。参照该标准,办公用房装修间隔时间原则上不得少于10年;正处级领导办公家具配备每人不超过8000元。评:狗官们买办公家具都要八千,不规定估计用两万。王八蛋。

最大的收益来自于小额存款,不但没利息,而且还要每月收手续费。小额存款钱只能越存越少。这就是银行盈利的手段,还值得夸耀吗。

上市前通过汇金共向工行注资10000多亿.此外2000年剥离不良资产5000亿.2005年又剥离不良资产7000亿,损失由财政支,最后还不是由全民来承担.工行为何能赢利,那是因为把万亿不良资产剥离给了资产公司 (好比从帼家左口袋拿花生吃完 壳放右口袋),亏是帼家的,高薪是令导的!

四大国有银行的存贷息差是国外同行的14倍,而这个息差又是殃行龟腚的。 四大抢行,没别的本事,就靠这高的惊人的存贷息差,平均日抢14亿。

假象,本金都拿不回,赚利息有何用!本金收不回有P民埋单,行长照样吃喝嫖赌!!!

国内银行的息差平均达4个多点是全世界最高的,存款利率那么低,而贷款利率那么高,银行是只赚.问题是赚的钱哪去了?看看工行高管的工资奖金吧,动辄几十万几百万...贷款拿回扣!造成的呆坏帐却由纳税买单

您说的对,这样下去早晚出现金融危机,靠放贷赚钱,不是什么正道。现在我们国家的现状是,生产者不赚钱,流通领域到赚钱,工厂不赚钱,银行靠放贷却可以赚钱,这是什么社会呢?说明白点儿,就是干活的不赚钱,不干活的到赚钱,难道不是个怪事吗!

四大行最大的利润来源还是利息收入。其中,工行上半年利息净收入高达 1433.12亿元,同比增长23.5%;中行利息净收入918.64亿元,同比增长 22.94%;建行利息净收入1177.99亿元,同比增长14.96%。评:存贷款息差世界第一,这钱猪都会赚。

:随着昨天中国农业银行中报的披露,四大国有银行的中期业绩悉数亮相,四大行在今年上半年共赚得2559.82亿元,这意味着四大行上半年平均每天赚约 14 亿元。根据四家银行的中报,从净利润规模来看,工行以849.65亿元位居榜首,蝉联最赚钱上市银行。评:垄断无罪,剥削有功,掠夺有劲。

我同学现在就在番禺当城管 他们的头说 要他们平日里别单独穿制服上街 怕被打当街打死 绝对是真的

广州摆地摊的有没有一万人?

一个小小的广州光上街劝导的就有上万名城管。

一个广州,光城管就近万人,唉,怎养得起你们和其他数量更多的公家人员呢,愁死我们这些你们的衣食父母了。

27日,广州3000多名城管和6000多名协管员上街向流动商贩派发资料,教育引导流动商贩遵守规定。女子特勤大队也首次公开集体亮相街头。此次劝导式执法行动预计持续20天。评:广州市政府就是一个sb政府,万庆良有没有本事干点实在的?全都是tmd做秀。

“卫民同志,根据需要,你既然已经暴露,就可以从此转入地下了。你愿意留在国内,可以易容、改名;愿意出国,也可以易容,名字也改好了。怎么办,你选择。总之,钱不成问题。而你的家属,我们会关照的。你就尽管放心。”李卫民叹口气,说:“我易容、改名之后,暂时留在国内。

给了三个月宽松时间让你被出逃,再不出去可就真有点不识相啦。既然活口已经成功出逃,潜伏下来的同志们可以继续安心做好各项工作了。

当地27日晚间20时许来自河南官方的消息指出,河南安阳市委原副书记李卫民涉嫌职务犯罪出逃,已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检察机关也已依法对其立案侦查。评:不逃的话,连案都不立,那何必逃?

谁主张废除贪官死刑,就是谁贪多了,害怕了! 君不见,那么多贪官前赴后继,像割韭菜一样,一茬一茬地割,一茬一茬地长,就是因为该死的不死,给判死缓,死刑少了!他们心存侥幸,抓不到,就大赚一把,抓到了,也死不了,坐几年还可以继续享受。

有死刑尚且拼命贪,没死刑不敢想像。

越来越多的贪污贿赂犯罪官员因被处以死缓而暂留一命,以致有人质疑死缓判决成了贪官的“免死牌”。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对刑法修正案草案的讨论中,牟新生委员认为贪污贿赂罪以不涉及死刑为好。徐显明委员认为废除死刑应慎重。评:死刑似乎不宜用于贪污贿赂罪,但在中国这是唯一他们害怕的,绝对应该保持。

在伊春空难发生当天,保洁员马学千从烈火中救出了7名伤员。马学千今年47岁,伊春当地人,从小就因病腿残,3个月前才到林都机场干保洁员的工作,事发后他第一个冲进入了熊熊燃烧的客机旁,英勇地救出了7名伤员。评: [花]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于27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中枪手门多萨的棺木覆盖菲律宾国旗的做法。菲律宾总统府和外交部随后表示,菲律宾赞同中国大使馆的观点。据菲律宾当地媒体GMANews报道称,当天下午这面国旗已被撤下。

据英国广播公司26日报道,菲律宾军方说,他们曾向警方提出,可以派出一个军方特别行动队,解救香港人质,但是没有被警方接受。菲律宾警察总长在参议院听证会上说,现场指挥官向他报告,警方特警部队足以应付问题,无须动用军方专门用以反恐的特别行动队。这一建议最终没有被采纳。

交警热衷于抓违章车辆,只管每月的罚单数完成,这早已不是什么新闻, 所以马路面很少见到交警的影子,那么多的警种,最无能但最会赚钱的就是交警,最实在最辛苦也最危险的是消防员.

小编,你还应该加上一句“直接为交警创收百万余元”!

恭祝广州交警含家富贵.无黎闭蚁.

我一警校同学被分到了镇的派出所,上班第一天,所长对他说:我这里虽然不是市区,但只要勤勤力力地做好业务,收入不比他们差的。

我们每天都遭受堵车的折磨,在公交车而后地铁高峰期,人帖人,乘客之间的距离比两夫妻还紧密, 站都站不稳, 地铁也要等好几趟才能上车.大家来是遭罪,不是享受.

现在广州东站在翻新,只有1平方公里的面积的交通严重堵塞,已经是举步为艰,交警连这么小小的地方都管不好, 不能指望他们能在乌鸦会期间能管好广州交通.大家那时来广州, 只能是添乱遭罪. 11月远离广州为上策.大家千万别在11月来广州.

赚钱就全军出动,做嘢就鬼影都无只。 向默默在交通岗上的协管员致敬!

广州的交警除了会罚款外,我真不知道还会啥 ?在广州生活了几十年,以前还能看到交警在十字路口指挥交通,现在上班时间你很少能看到交警在维持交通秩序,能看到的几乎都是协警!看到交警的时候都是在罚款!你若不信,你在上班时间在广州城内转上二小时试试?你能看到交警的可能性不会大于1/10!

亚运会开幕前,广州市综治委牵头联合各职能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 “迎亚运、保平安”整治交通秩序百日会战行动。广州铁腕处罚交通违法行为,前晚和昨日凌晨一个晚上,即现场处罚1万多宗。评:真tm无聊,不搞这样破运动就都不会干活了?这样突击一天会有什么作用?纯粹tm作秀给上级看的sb

落实责任制。如果一个桶的桶底没有修补好,单纯在上面加水,加多少漏多少.粮仓里生满了耗子,把粮食吃的差不多了,不先捉老鼠,而是再向粮仓注入更多的粮食,有什么用?如99年工行不良贷款剥离到华融公司后,2000年姜建清就任工行一把手,上任后几年工行新增了大量的不良贷款,原因?

澳洲一位母亲生下一对龙凤胎早产儿,医生宣告男婴死亡。她不愿相信男婴已经死亡,温柔地抚摸着男婴,不停地对他说话,持续了2个小时后,男婴奇迹般地复活。医生称难以置信,事后拒绝了电视台的采访。

还要我国教育占gdp比重也是常年排在世界倒数怎么解释?

麻烦谁来解释一下收入那么多去年全年怎么只对医疗卫生系统投资了63 亿?谁来解释一下尼泊尔印度医疗投入都有10%左右的比例我朝只有0.14%?只给 63亿ZF你为何还要屡次强调医院的公益性?苦了百姓要为维持医疗系统运作而买单,医生则为了维持医院的生计只能开药开单子…请问这一手叫啥?

全世界最高的存贷差在中国的银行,全世界最不思进取的银行在中国,因为他们靠着最高的存贷差就可以获得全世界最高的利润

现在每年赚1000多亿,10年后坏帐,呆帐是2万亿!,也就是数字游戏而已!

1-7月,全国财政支出39622.23亿元,同比增长16.9%,完成预算的46.9%。谢旭人,一些支出项目增幅较低,原因是根据宏观调控需要,适当把握基本建设等项目支出节奏,部分据实结算项目大部分在下半年支出,以及去年同期基数较高等。评:钱都花到哪里去了?吃?喝?叫小姐?开豪车?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1-7 月,全国财政收入51132.97亿元,比2009年同期增长25.7%,完成预算的69.2%。评:年年财政收入超过经济增长好几倍,真真的是喝血财政。这还是白色收入,灰色收入呢?地方财政收入呢?钱都被抢光了,还不够花。

他流泪是在想,我的飞机啊,我花了一亿多的赚钱工具啊,心痛啊~

8月26日一场关于伊春坠机事件的新闻发布会在伊春市一家酒店的大厅内举行。河南航空公司监事会主席刘航的发言约五分钟,其间两度含泪起身鞠躬,向空难遇难者家属表示歉意。评:道歉还含泪,却拒绝记者发问,其意不诚。

中国工商银行公布中期业绩,上半年该行实现税后利润850亿元,同比增长27.3%,稳坐全球最赚钱银行宝座。中石油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 652.11亿元,同比增29.6%。中国银行上半年全行实现税后利润543.75亿元,增长25.77%。评:群盗汹汹,视国人为俎上之肉,实欲砍之而后快。

在有一些人,在 不断地想方设法地“唱红打黑”,这样的一种方式去解决这个社会的问题。 纳粹德国怎么兴起,墨索里尼怎么兴起。墨索里尼真正起来的时候,意大利的黑手党不行了,意大利的黑社会搞不过墨索里尼。墨索里 尼起来以后,那最大的黑手党执政了,那就没有办法,你跟他较什么劲,你较不了。

黎强在座谈会上,听着薄熙来说来说去, 说得很反感。然后他说薄书记——他突然打断薄书记的说话——,他说你刚来重庆不久,你不了解情况,我给你讲一讲,重庆是怎样的情况,然后是这么讲。结果当 时那一刻,许多人都知道,这个人完蛋了。果然,打黑的第一步就把这个人给抓起来了。这就是重庆。

出 租公司的那些司机说,我们加气太难,要等两三个小时,耽误我们的挣钱,所以大家都非常不喜欢。然后黎强说,你们罢工,我支持你们。经济方面,我不会再叫你 们交份钱,然后重庆司机就罢工。当时薄熙来刚刚去重庆,然后薄熙来想用一种比较委婉、柔和的方式解决,开个座谈会。

我昨天从香港刚回来,我在香港书展,他们安排我一次演讲。我就说重庆是沦陷区,重庆沦陷了

贺卫方:来晚了,但我可以想见到重庆打黑中存在的种种问题。我觉得重庆所有的案件,不需要给我看画面,我特别了解内在 的东西,因为我是西南政法的毕业生。狗日的王八蛋把我们西南政法给拉到水里边去了,拖到沟里边了。西南政法从历史上来说,这个学校它有一种抵抗专权的传 统,但是现在分裂了。

张凯律师:我们发现在整个的打黑过程中,几乎所有的人都被一种权力所绑架,所有的这种庭审过程都被背后的警察权力所操纵,就说这个警察治国,它已经不再是一个法院去主导,而是所有都由警察来安排,从侦察阶段到法院阶段。

滕彪:重庆打黑,实际上已经把重庆给拖到类似文革一种状态。我们知识界、法律界、新闻界必须联合起来,阻止这种走向文革的倒退浪潮。我想如果我们什么都不做的话,肯定有更多的司法被黑的现象出现,这是不可接受的。

前几天我看到有中国财富的记者,我不知道在哪搞到那个文件,写着“每个地区,要打掉两个黑社会性质的组织,每个县要打掉两个黑势力团伙”。像这种设定 了具体指标以后,有些地方为了完成这种指标,为了获得更多的打黑的政绩,就不可避免地就会出现这种无度地去制造并涉及黑社会的情形。

还有一种就是掠夺,几乎所有的黑社会案件里头,一旦认定黑社会以后,所有财产全部被查抄 了,没有经过审判程序,财产全部没有了,这实际上是一种掠夺。有些地方公安机关就无度地制造黑社会。

打黑中存在的种种问题。这几种问题,一个就是“权争”,所谓权争,就 是说打黑,就是为了打保护伞。有些打保护伞,有的是确实保护黑势力,黑恶势力的保护伞,有很多完全是基于政治斗争的这种需要,为了搞谁的时候,就是可能跟 他有什么关系的时候,所谓打保护伞,这种打黑存在政治斗争的需要。

如果这个官方媒体发不出来,我们就通过自己博客、推特、BBS 等等,通过各种各样的渠道,把这个黑案揭露出来。揭露一段黑暗,我们就离光明近一点。谢谢大家!

究竟是什么力量让这重庆打黑的这些人如此的肆无忌惮?又是什么力量把这个盖得紧?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办法去控制,我觉得我们现在大家是需要一 点勇气。我希望,媒体的朋友,而我自己也在媒体圈里面,通过各种方式,把这个黑案揭露出来。

我觉得也许这就是拯救这个堕落中国的一种力量。中国社会这种堕落,几十年了,一直向深渊去,我们怎么把它拉上来?

有这些历史资料我们就可以去证明中国的现在的公共治理是到了多么腐败堕落的地步。而且这种堕落不是他们贪污多少钱,而是他们根本把人命不当作 一个需要尊重的东西来尊重。刚才听了之后,我就觉得真的是很悲哀

问:马晓军现在在干什么? 朱:有一次在网上,马晓军视频看到我之后立即就抹眼泪。他说我现在律师证被收了,在推销蛋糕。我说什么蛋糕啊,他说达利园,就这么一个情况。

马晓军他本人可能基于各方面的考虑,他不愿意公开出来说任何事情,我只说一点所了解的情况。马晓军是回到的他家乡,他的律师证现在被司法局收了,没有年审,被收了。应该属于一种在法律上叫待定状态。

然后还有人说把我们两个人放到一个屋子里面,说你们两个人自己商量把口供对到一致之后才可以出来。还有的人说,打的受不了我要跳楼自杀,被他们按住了。还有的人说,有人逼我你再不承认就把你给活埋了。

还有接下来什么肖辉,包括那个女的(娄红?),还有王绪国等等,都谈到受到残酷的刑讯逼供,有的说给我关在屋子里面,让空调冻。检察院说我们的待遇还很好,有空调。大冬天,用空调给你吹,他说待遇很好。

接下来张孟军,张孟军被刑讯逼供自杀,张孟军说抓了我第一天口供笔录都没做就开始打,打的我实在受不了了,正好他就找了一把刀,把自己的胸口捅了一刀。这个检察院提供的证据里面有显示张孟军自杀

所以樊奇航在那一段讲述里面说,他那时候就自己感觉像疯了一样。找不到方 向了,也不知道这是在什么地方也不认识人。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精神病,这是他的原话。

樊奇航讲的,还有一种叫“打表”,打表就是说让他的手背拷,脚带上脚镣,弯腰成90度一直站,一站一天,最长的站了十几天。休 克后晕倒,被抓起来,泼上凉水再继续站。然后再倒了再拉起来,打一顿,就这么干。

还有吊的时候,因为无法忍受那种痛苦,他就咬断了自己的舌尖,舌尖耷拉一点在外面,专案组的警察把那一点给拽掉扔到地上。两 天之后才给他送到医院。评:听听这样做的人还能算是人吗?根本就是狼是狗。

樊奇航强调的受到刑讯逼供。几种情况,第一个是吊,就是把他的手背 铐来,然后吊在铁窗户上,脚尖站地,一吊几天。时不时就吊个一天两天,一直吊到手铐都嵌到肉里去,后来打开的时候打了一个多小时。他被逼的要自杀,两次用 头撞墙,撞了这么长的两道口。

充分可以说明这个笔录证据是拼凑的。那么你这一个笔录是这么拼凑的,是这么嫁接的,是这么作假,其他那还有多少!我们还敢相信 你们其他的证据吗?这样搞笑的事情,还不只这一次!评:做假做得很马虎,因为他知道再马虎也无所谓,审判不过是走过场。小薄小王要他死,这就够了。

所以我们这个片子里面说:难道龚刚模是孙悟空吗?一下子变出两个龚刚模,龚刚模请龚刚模吃饭,然后龚刚模又送龚刚模回家,然后龚刚模交代行贿的时候,变成说我收了多少多少钱!这么一个证据居然在审查起诉的时候做出来的。如果说是真实的话,龚刚模是不可能说出这样的话。

我们发现了一个最大的、最搞笑的,可以说全世界最荒唐的一个证据。检察院的法官去看守所提审龚刚模的时候,居然出现的这么一段话:检察官:交代一下你的行贿情况。龚刚模了:有一天,我请龚刚模吃饭,然后吃完饭以后,我开我的宝马车送龚刚模回家。出来了这么一个情况!然后后面又是说送多少钱。

审查起诉阶段和审判阶段,案件就已 经不归公安管辖了,已经办理了换押手续。专案组的人不需任何手续随时可以进入看守所提人,随时可以到律师的会见室去监听,这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情。

整个审查起诉阶段,没有任何案件消息。不知道关押在什么地方, 涉嫌什么罪名也不知道,羁押在哪个看守所也不知道,是哪个公安局办案子也不知道。很“黑”!专案组已经没有权力再接 手这个案子的时候,还一直要跟在我们的旁边听我们怎么说,看我们怎么做。这在全世界都是不存在的。只有在中国、在重庆

李和平律师:你和樊奇航在谈话的时候,樊奇航承认专案组去给他做工作要他来揭发你,这视频有没有? 朱:这段没有,原话他是说,他开庭前已经有人给他打招呼,我跟他说打招呼没关系,只要你能够先保住命,什么条件都可以答 应。他说我的做人是有规则的,对我的律师不利的事情,我宁肯付出生命做代价。

樊奇航这个“黑社会老大”,在我们辩护律师通过案卷材料,通过社会的一些相关调查了解到,他不仅不是一个黑社会老大,他反而是一个极其有爱 心、受人尊敬的一个人。指控的八项罪名当中,我给他八项罪名都做的是无罪辩护。所有的证据、涉及他的犯罪,其他所有被告人全部都推翻了。

樊 奇航是做建筑工程的,34名被告当中,除了他自己以外,没有任何一个人在他所从事的建筑领域有一点点的参与。警方说他是黑恶势力犯罪分子,证据在哪里?他 是在哪个行业,哪个领域形成了非法控制?没有一点这方面的证据。评:为什么可以这样判他死刑?为了小薄能坐上中国最高的那个位置?

朱:这个风险的确是非常大。我们去取证时,那个证人就说不是那个情况,但当时没办法,他们(警察)把我吊起来,然后铐起来,或者是不让我走。

我的当事人樊奇杭被重庆公安抓起来以后,没有关在看守所里,而是被关在一个叫铁山坪的地方进行了长达六个月时间的刑讯逼供,形成了 很多伤痕。这个情节是在会见的时候,我冒着生命危险,拍下的他的视频讲述,拍下了他的身上、手上、头上,包括他咬掉自己舌尖的伤痕的照片

整个重庆打黑案件法律被黑。侦查、起诉和审判三个阶段,前两个阶段中所有34个被告人的辩护 律师全部都没有被允许会见到当事人。审判阶段已经确定要开庭,律师会见当事人仍旧受到专案组的阻挠,必须在他们的监督之下会见。

朱明勇:出我们在办案当中,受到专案组的非法阻挠,我们艰难的履行律师职责。 录音是当时我(和李庄律师)跟重庆警方直接的正面的交锋,我和李庄律师强烈要求遵守法律保障会见权情况下,重庆警方坚决强调:必须在他们的监视下和当事人会见。这明显违背中国的刑事诉讼法和律师法。我就录下了这段录音。

重庆打黑广泛关注。秘密关押,匿名关押,刑讯逼供,限制律师会见、阅卷和律师取证,证人不出庭、证据不呈庭质证等违法问题备受指责。是打黑,还是黑 打?扑朔迷离。被指控为黑老大的樊奇杭,其辩护律师朱明勇首次视频披露这场声势浩大的打黑运动中鲜为人知的第一手惊人内幕。

1997年7月昆明人陶云江因诈骗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陶云江认为误判提交上诉书,却因法院书记员的疏忽导致上诉状“失踪”。陶云江服刑7年,出狱后继续上诉,日前法院已撤销原判。评:一句疏忽就完了?申请国家赔偿啊。

这是现实的情况,很多本地人一人兼几个厂的厂长,见惯了. 这些厂长一般都看不到的,也不用做事.不请本地人做厂长那么厂里是会有压力的,或者本地人会告你噪音太大,有污染之类的,如果有了本地人做厂长就不会存在这些问题,和本地人有冲突之类厂长也会解决的. 其实这些问题就象收保护费而已.

海关收38元一单,他们报销380,一个报关员随便一个月万把块钱费用是正常的,这还是小业务量的公司,这几年还好了,以前报关员还卖合同,造成国家税收流失。

这个新闻真的够新!自90年代就开始的事情,现在报道,服了。厂长是一定要的,其实就是村里面派监视企业的,比如有什么利好消息,废料要出售了,这些就告诉村里,然后强行低价收购,外资企业还要派一个报关员,那才是够黑,字不认几个,有报关业务全部给村里的报关公司做,反正费用公司出

我们厂的厂长每个月领5000元,一年到头见不到几次。有了麻烦就才找厂长摆平!

讲个笑话给大家听,王八要龙虾登记,龙虾说我是龙王的虾兵,你个龟儿子算老几。

哦。你头疼呀,把袜子脱下来我看看!没啥事儿,头上的血估计是你月经失调。

中国除了假话是真的,其它的都是假的!

东莞市许多村镇存在着一个奇怪的现象,只要是在当地租房办厂的投资商都会被村委会指派“厂长”,这些人占据高位,不懂业务、不懂管理,每月按时领取最高达 2500元的工资,据调查这些厂长大部分都与地方领导有裙带关系。

7月以来,南京发生多起因食用小龙虾入院病例,25日开始南京市场实行龙虾登记制,今后市场动物性水产品将列为常规监测项目。此举令市场内的龙虾贩子大大减少。评:政府不是辟谣说跟小龙虾无关吗?巴掌拍到自己脸上了?笨蛋。

国家能源局局长张国宝接受采访时,否认建水电站导致今年西南大旱。他说,“还有人质疑,建水电站造成了今年的西南大旱,但科学分析证明,降雨少才是大旱主因。”评:废话,降雨多是大涝的原因,我比你更清楚。但是深层次呢?降雨少是不是必然大旱?那何必搞水利设施?中国农耕了七千年了。

我曾在建设部某报供职,报纸承包人专门贩卖类似人居奖这种奖项,房产商简直是趋之若鹜,报纸承包人赚了个钵满盆满

美国的人均年收入(全美国民)为3.76万美元,2010年7月,美国旧房(独栋相当大陆别墅)中间价同比上升0.7%, 为每套18.26万美元

神奇的国度每天上演着神话。。。在中国,最不缺的是假货.

一个奖比一套房还便宜,全社会造假的时代

好多人都说中国的国际地位不高,但这么多地产商都能搞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家不能掌控联合国,但地产商幕后就能控制联合国,这不联合国文居奖,地产商需要啥时出,联合国就啥时出证!!!!!!!!!!!!!!!!自豪啊!!!!

地产商什么不能买卖,关键是有人卖买,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不是就轻而易举的就戴在这些红顶商人的头上,而且这些商人违法犯罪了要想查办,就先要通过人大、政协允许,否则你。。。。。。。不敢动他们一根毫毛!!!!!!!!!!!!!!!评:现在的商人喜欢当人大代表,要抓他必须经过人大。

上次伊春的来我们这里公费旅游,我接待请吃饭的,反复邀请我去他们那里旅游,幸好我没去,怕也没什么好玩的。

有人辩解说人保部各地负责人一起赴伊春是为了正常工作,我个人觉得也不是不可以接受的。但是当局为什么要和谐昨天的那条新闻呢?辩解的同志,你能告诉我吗?既然是正常工作,为什么要怕人知道呢?是因为心虚吗?不心虚你删他做什么?连你们自己都不自信,我们又怎么能相信你们呢?

本来座谈会上,估计会谈谈俄罗斯小妞不仅仅是俄罗斯族的,而且也是俄罗斯国籍的,现在涨价了,800块买不到春了。唉,可惜没有软着陆,座谈会也没有坦诚。

这个报道还是相对准确的——“参加全国部分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座谈会的20名人社系统干部职工遭遇坠机事故。其中,2人不幸遇难,18人不同程度受伤。”,昨天报道说的是“人社部18人考察团”。新闻的客观、准确更重要。评:座谈会通常要找山清水秀的地方,公费旅游啦。

伊春号称天然氧吧,所以去的人很多,顺便度假了(错了,是去度假,顺便开个会),如果是个穷地方化工区,估计也就几个小沙弥去了。可以理解,国家每年都开会,好地方,旅游的地方。

评:什么都能买到意味着什么都能卖,什么都有人卖。礼义廉耻、人格理想、处女AV、权力公义、官位爵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