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最新消息:陈美含小朋友已经回到母亲陈雪华的怀抱

这是我与陈雪华大姐的短信对话

陈: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与呼吁!真诚地祝福好人一生平安!女儿在泰州术后已被送回。因照顾女儿也因自己体力不支未能去网吧,先简述于下,劳您代为转发。

博主:你是说美含吗?她回到你的身边了?太好了,恭喜你。

陈:对,今天我和女儿都躺在床上,这几天勉强出去买点东西,无力去网吧,又怕耽误外界的了解朋友们的关心,先手机发给您,我会将资料都上传。

博主:好好保重

陈:据说女儿腹部有一18长14宽的血管瘤,随时有生命危险。女儿当时其“肥胖”已经不正常,可警察却答复:她在打工一切正常,不需送回。
此前孩子四次急腹症借钱上医院。一次被海浪冲进海里。借钱上医院,这一切不是在警察们的视野下?为何要在她失踪年满十八周岁后才通知“人找到”了?
四年前500多分初中毕业,身心健康的女儿,在母亲上访后失学、失踪!饱受颠沛流离无望之苦!失踪后又饱受疾病贫困折磨之苦!还掉进海里。
可上海警察却以“保护成年人隐私”任凭孩子在危险中挣扎,不立案不答复。等到孩子18周岁才回头带信“你孩子找到了,但拒不送她回家不告知孩子电话地址。

博主:孩子回来了就是天大的好消息,你们好好保重好好休养,其他的慢慢再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没有过不去的坎。

陈:谢谢您!!!等美含健康恢复,我们要去拜访您!她的学业耽误了,健康不如前,但却依然单纯可爱。您一见面交谈就明白了,她也在慢慢地写回忆,我会将这些公开。
续:厦门警察还说:如果提供孩子的地址,饭碗就会被打掉。上海厦门警察为何要如此操纵孩子失踪案?阻碍她回学校者通到哪一层哪一位?
您说的是!真挚地感谢海内外给予我们关心关注的媒体论坛(包括一切官员和警察)!感谢上苍保护了我的女儿,待身体好一些我会上网致谢!请您也多保重!

博主评论:陈雪华大姐是一位可怜可敬可悯的母亲,两年来为了寻找“被失踪”的女儿,吃尽了苦头。人情冷暖,世态炎凉。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美含终于回来了。虽然罹患重病,可总是回到了母亲的身边。相信上天不会放弃这一对可怜的母女,美含会好起来的。

看到这两位可怜的母女,那些将刀锋挥向幼儿园小朋友的人士是不是应该非常惭愧?你们也许受过更大的苦,以至失去了生活的勇气,可你们却选择了夺走那些可爱的可怜的小朋友们的性命来作为报复。难道你们不该学学这位雪华大姐,用网络来作为武器去抗争吗?

甚至你们都不想活了的时候,为什么不学壮士杨佳,将刀锋挥向那些迫害你们的人?你们连死都不怕了,为什么不敢反抗?你们连死都敢了,却不敢面对那个最强大的黑社会组织?你们一辈子都活得懦弱窝囊,却死都死得那么窝囊懦弱,可恨可鄙。你们为什么不敢将汽油桶浇向那些迫害你们的人?不敢将炸药放到那些美伦美奂的大楼底下?为什么不敢将汽车撞进那些办公室?为什么到死还要增加自己的业报?难道你们宁愿到地下面对那些孩子无辜的眼睛而不敢面对那些狗官?

我非常理解雪华大姐的选择:抗争。不管对手是谁,他们有多么强大,抗争永远是第一选择。为了孩子,做做唐吉轲德又何妨?我记得以前有一篇报道,写的是一位母亲在渡船沉入大海的一瞬间,将孩子推向窗口。当人们发现她的时候,这一刻已经成为永恒。父亲、母亲就应该是将一切生的机会留给孩子,将死的危险留给自己。这也是陈雪华大姐的选择,也是我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