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星期三

拈花时评原创--印象狗不理

拈花时评原创--印象狗不理

前几天读到一篇帖子,在whatsapp上。
大意是说过老七的爆尿谈到关于柒零久律师的事情的时候,揭露了实际上的背后操纵者是姜派大员梦见柱和狲力菌,狗不理根本不知情,所以完全与狗不理无关,不能怪罪他。

我一般很少回帖的,因为我认为贴主有贴主的观点角度看法,我有我的观点角度看法。赞同他就不必废话了,不赞同就自己开帖子说,逢迎和过度争辩都是不必要的。网络上的辩论基本上到最后都是你保持你的观点,我保持我的,不大骂出口已经算是好的了。没见过哪一方彻底辨赢另一方成一致意见的,那又何必浪费大家的时间精力呢?但是这一次我破例了,仿如骨鲠在喉,不吐不快。这是我的回帖:

“狗不理是裆魁,理论上他必须要为整个裆的倒行逆施负责。他们裆内的事情裆内的斗争在某个角度讲关我们屁事,他凭什么不对柒零久事件负责?他要是不同意为什么不阻止?不阻止就是默认,默认就必须负责,他手上至少掌握了菌对绝对有实力阻止!
见鬼了我们天天被他们迫害,还要tmd理解他?宽恕他?这不是犯贱是什么?”

“他要是无能为力更该死!没那个本事你就别干那个位置,没本事就死去!他又没本事又尸位素餐,我们凭什么理解他?狗不理如果没有足够的本事管理果加管理裆,那就更加王八蛋!赶紧去死!”

我很欣赏过老七,但不代表我必须赞同他的每一个观点每句话,我当然有权力保有我个人的观点,即便将来证明我是错的。那样我更开心,因为我不认为狗不理会有心把果加带入“敏主、自油、现政、三泉分立、髪制”的将来,而他居然这么做了!那样我给他磕头都心甘情愿。

然后另一位网友认为狗不理的压力实在很大,处境很不妙,内外交困。这是我的答贴:

“哪里呀!他春风得意得很!狗不理撕想要写入裆章,他要谋求十年任期再加十年,然后再加十年。他的人几乎遍布所有重要位置,菌对被他绝对掌握。人家要当茅厕洞第二了!他得意得要死。团派被他打得溃不成军,姜排垂死反抗!他都快没有对手了,成为绝对毒菜者!”

接着又有网友说他无疑是一个才干不足者,能力有限。这是我的答贴:

“你看错他啦,呵呵。抓泉力,搞斗筝,树个人泉威,他绝对是一把好手。何况,懂得听智囊的建议,做最后决策,那是最高级的帝王术!你以为刘邦有什么本事?他自己说治理果加源源不断地输送粮草我不如萧何,带兵打仗我不如韩信,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我不如张良。但我的本事就是管好萧何、韩信、张良。所以他能当皇帝,还是一个好皇帝。你就不能不服!呵呵”

狗不理的第一个五年任期快要结束了,他的人事布局实际上也已经完成。留任柒善还是不留他,给团排、姜排分配了什么位置,他的人能占长伪会多少个位置很快将要揭盅。我们拭目以待吧。

前五年他集泉,整治向左转,经济向右转,冷酷地打击正迪。据说他在集泉完毕后开始正体改割,会吗?我还是感觉:难以置信!他无力回天!

拈花时评2017.09.13凌晨四点于广州五羊新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