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星期五

拈花时评原创--无神论与民族性格

拈花时评原创--无神论与民族性格

当今中国人的民族性格是什么?愚昧、麻木、冷漠、贪婪、自私、懦弱、急功近利。这样说会有很多人反感,会被很多人骂。有很多人会说:勤劳、勇敢、善良等等,但那是当局的政治宣传,实际上就是我说的那样。

是什么造成今天的中华民族性格如此卑劣龌龊?是无神论,是长达六十年的无神论教育。无神论最大的毛病在似是而非的“唯科学论”,否定了“我”的存在,视之为“唯心主义”。

何 谓“我”?“我”是世间一切存在的基础,世间万物因“我”而存在,没有了“我”则万物的存在都失去了意义。宇宙、银河、太阳系、地球,乃至亚洲、中国、父 母、妻儿、朋友,山川、河流、平原、草地,高楼、广廈、大桥,这一切固然客观存在,但如果没有了“我就”,存在又有何意义?也就是说没有“我”,一切都不 存在。

“我”是一种精神存在,我们俗称为“魂魄”,也就是我们所谓“灵魂”。西方科学家甚至得出了灵魂的重量,他也是一种客观存在。死亡对于我们来说,之所以可怕就因为“我”消失了。

那 么假如我的肉体死亡,“我”是否依然存在?佛道说六道轮回,基督教说最后审判。我信佛,所以我相信轮回。所谓“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来世果,今生 做者是”,就是说现在承受的就是前世种的因,来世承受的是今生行为的结果。于是就不太敢放手做坏事,因为怕报应。尽量做好事,因为期待善报。有信仰,就知 道敬畏,尽量做善事,帮助他人。

而无神论告诉你,一切都是客观存在,没有鬼没有神,也没有造物主。你自己本身就是一种存在,与草木、畜生没有区别。你不过是一种高等动物,是从畜生进化而来,人类的祖先与猩猩一样,一支进化成人,另一支进化为猩猩。你死了,就腐烂化为尘土、空气,消失掉。

于是无神论者没有任何敬畏,也不相信报应,就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看到有人倒在马路上,与己无干懒得管,最终被车撞死。想钱又不想辛苦工作,于是去偷去抢,去绑架、去碰瓷、去拐卖,去贪污受贿,去包娼庇赌。有了钱就保养女人,去炫富。

开了化工厂为了省排污费就乱排,污染水源,污染河流。甚至将污水注入千米之深的地下,哪怕后人治理要一千年,费用比省下的排污费高百倍。污染气体则用烟筒直接排出大气,哪怕隔壁村全村得癌症死光光。环保局检查就行贿,蒙混过关。

无 神论者基本上都是懦夫,特别怕死,因为相信人死了就完全没了,“我”没了消失了!这是一种深深的怯懦,于是中国人无论受到什么样的欺侮、压迫、剥削,哪怕 受到非人的待遇,也不敢反抗。因为“我”只有一辈子,死了就什么都没了。“好死不如赖活着”。他们嘲笑美好,羡慕卑鄙,不择手段,损人利己,纵情声色,人 类的一切丑恶都显现在他们身上。

思想不自油、言论不自油、新闻不自油、教育不自油,从小受无神论的毒害,培育出今天这个民族的性格:愚昧、麻木、冷漠、贪婪、自私、懦弱、急功近利。呈现五千年未有之堕落、懦弱!

要改变这一切,必须要思想自油,言论自油,新闻自油,改变这个体制,并让一切裆派滚出校园。

这个民族,不能与那个裆派一起沉沦。对此,我们责无旁贷。

拈花时评2017.08.22于广州五羊新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