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

拈花时评原创--沉船计划

拈花时评原创--沉船计划

很多朋友问:你为什么不写锅老七?你为什么不支持锅老七?你应该写写锅老七,顺势而为。

其实我 何尝不支持锅老七了?为了转他的音频视频我都丢了两个号了!但是我确实没有写他,因为觉得写他说他的人太多了,我是一个不喜欢凑热闹的人。尤其不喜欢借一 个大红大紫的人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如果没有特别的新鲜的观点就不会写,这是我的原则。不过今天终于找到一个比较新鲜的视点--沉船计划。

这些年我一直怀疑一些疑问,关于当局的做法,无法得出完全合乎逻辑,能完全说服自己的解释。

这 些疑问一路累积在心里,比如:08年汶川地震,影帝在当地承诺对豆腐渣工程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但却食言而肥了,甚至为了掩盖真相不惜囚禁了颇具知名 度的谭作人和艾未未。这样做很没有道理,因为在一个山区的小县城搞工程或开发的人一定没有多少背景的,有背景的人肯定会去一线二线城市做,那才是大肥肉。 堂堂一锅冢理为何要为一群没什么背景的人牺牲正腐的公信力和自己的名声?查处他们既符合正腐的利益也符合个人利益,何乐而不为?为什么要造成现在豆腐渣工 程遍布整个冢国的现状?

同样的道理,在正腐对待假奶粉事件的时候,正腐也不惜牺牲自己的公信力和公义硬用势力把那些大头娃娃和肾结石宝宝 的家长压服了,为首的家长赵正海还被判刑。如果说不愿意赔偿也不对,因为在很多事情上哪怕不是正腐责任造成的公众事件正腐也宁愿赔偿了事,比如石首抢尸事 件等等。

还有著名的南京彭宇案,法官的判决为什么要偏向一个明显是碰瓷的老太太?然后说:如果她不是被你碰倒的你为什么要去扶她?这话使冢国人的道德水平倒退了一千年!为什么一位法官行事如此荒腔走板,其上级又任其胡行?

这些年天朝实际上非常不稳定,到处发生反抗事件,当局称为群体事件。记得零一年某机构发布统计前一年发生的“群体事件”全国超过二十万起,这些年不见再有相关统计了,但明显呈上升趋势。但是又不见连成一片,各自成为孤立事件,这是什么原因?

这 些年各地不断发生大型“群体事件”,见于网络的有大连,厦门,连云港,湖北潜江,广州新塘等等。典型的主要是反垃圾焚烧厂或者PX厂,反核电厂和核废料厂 事件,在这些“群体事件”中能够隐约看到组织者。要说都是民众自发形成大型群体事件,我是不太相信的,感觉到背后有人组织操纵。比如说广州新塘事件就出现 过一批统一着装的大汉手执棍棒砸警车,类似情形出现在好几次群体事件中,事后再无消息。那么背后的组织操纵者是何方人士?又怎能来无影去无踪?

面 对弥漫整个冢国的空气污染,冢共制造了所谓Apec蓝。他们居然能在短短时间内让北京重新蓝天,可见附近省市的空气污染企业有非常足够的了解并且能够充分 治理。那么为什么不去把污染哪怕减轻一些呢?为什么要纵容各种污染?最可怕的是对地下水的污染,专家说要充分治理需要一千年!但是他们却不在乎,完全纵 容!难道这不是他们的锅家?他们完全不在乎?

毒食品为什么完全不治理?种植业养殖业滥用药物为什么不治理?滥用农药化肥为什么不治理?精察滥用暴力为什么放任不管?滥施酷刑为什么不治理?渎职不作为为什么不治理?假货泛滥为什么不治理?为什么数十年如一日到处大洒币?为什么最近几年尤其毫无节制地洒币?

其实还有很多个疑问无法完全罗列,这许多的疑问,一旦发现了一个沉船计划,就几乎可以完美解释了!因为这个锅家要被弃船了!既然准备放弃,当然就不必花大功夫治理了。

最 近关于这个话题的谈论不少,大家深以为忧,我却窃窃欢喜,为何?因为牵扯到变天的问题,最让我心忧的不是国资被盗,也不是形势混乱,而是狗不理手上的核按 钮!如果狗不理真的如他所说苏贡垮塌是“竟无一人是男儿”,决心死守下去,冢国库存的核武器会是他最后的武器,而且无人能解。钱财被盗我们可以再创造,可 以追逃,环境,社会道德可以慢慢治理,但是一旦核武库被动用,可以造成上千年的辐射残留,可以通过空气流动蔓延,万劫不复!如果他们愿意主动放弃,那绝对 是大好事。

只要锅家可以和平过度,不发生战争,他们要钱就拿走好了,一切都可以重建。凭着冢国人的勤劳智慧,加上良好的制度保障,我们完 全可以让这个数千年的古国重新焕发出光彩。冢国是全世界唯一数千年古文明绵延至今的锅家和民族,我们的文化固然有很多劣根性,但毫无疑问具有最强大的生命 力。我们的经济文化曾经盘踞世界第一超过千年,我们还将回到那个位置,我们能做到!

拈花时评2017.07.28于广州五羊新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