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拈花一周微2012-01-30 05:52:28

拈花时评:
55岁的谷俊山是河南濮阳人,曾任总后基建营房部长, 2003年升少将,去年升中将。
拈花时评:
网络盛传,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中将军衔的谷俊山因涉经济问题被免职。消息未获官方证实,但网站并未删除有关转贴。@杜楠爆料:刘少奇之子刘源出任总后 政委后,誓言要铲除手下腐败,不惜丢乌纱。谷俊山的弟弟在家乡河南胡作非為,仗哥哥之势生產军队用品起家,强佔土地开发,殴打村民,当地怨声载道。
拈花时评:因发表「港人是狗」言论引起港人反弹的北京大学教授孔庆东,昨日发表长达4600字网志,坚称「假如真有一个人以全称判断曾经说过『香港人是 狗』和『不说普通话就是王八蛋』,我孔庆东就第一个不饶他」。微博昨日谣传孔庆东在香港过年,但孔庆东昨日接受本报查询时否认身处香港
拈花时评:年三十访民在王府井讨饭 喊“和谐社会、无家可归”
拈花时评: 无国界记者发布全球年度新闻自由指数:中国174位
拈花时评:河南网总编辑微博表示,今天河南省邓州市都司镇发生重大连环爆炸案,炸死一人,伤多人,罪犯自杀。其另一条微博表示,天气太冷了,手都快冻掉了,我要去看看上午的街上的炸弹拆除了没有,别人送礼都是送东西,没想到拜年还有送炸弹的,无语。
拈花时评:24日,《南阳日报》记者董志国的一条微博被大量转发:河南省南阳市邓州都司镇发生特大爆炸、发现炸弹十几颗分布在各家门口、夜里两点爆炸、造成两死多重伤、警车来了十几辆、领导车来了几辆、大巴一辆、武警、警犬到位……
拈花时评:1月24日大年初二凌晨至上午,河南省南阳邓州都司镇发生重大恐怖连环爆炸案。有人将十几个自制炸弹埋在村民门口,造成居民推开门就会被炸的危 险。爆炸至少造成1名民众被炸死,多人被炸伤。当地街道被戒严,武警、警犬到场,消息遭封锁。当地民众表示,人们极为恐慌。目前还有炸弹未被排除。
拈花时评:刘源将军在军队仅仅呆了八年,被提升为总后勤部的政委。军队总后勤部要处理许多与土地、住房、视频、财务和服务相关的事,是个庞大的油水丰厚的机构,而刘源将军告诉军官们,在他的部门中,腐败“非常严重”、“随处可见”、“触手可及”。
拈花时评:刘源将军在讲话中还说:“腐败在军队中已经如此根深蒂固,广为蔓延。我即使丢官也要与腐败斗争到底,死不罢休。”“无论一个人的职位有多高,或后台有多硬,我都不会善罢甘休。”
拈花时评:据媒体报道,刘源在中国新年前夕对600名军官讲话时称:“腐败事关军队的生死,宁可丢官也要与腐败进行你死我活的斗争。”
拈花时评:刘少奇之子刘源将军在中国新年前夕的一次讲话中发誓:“要铲除军中腐败,军内的腐败已根深蒂固。”
拈花时评:10多年前,谷开来借波的招牌,肆无忌惮地做生意,她招揽了几乎大连所有海外招商的大项目,名为中介谘询,实为索贿受贿,贪污受贿的钱不会少于 10个亿。她不仅在北京亚运村买下房产,在大连仲夏苑住上别墅,而且,把波的两个儿子先后送到英美读书,并把巨额财产转移到了海外
诗情一一红楼梦里又一春:牛友兰,山西兴县人,晋西北首富,曾出现于《毛选》,毛泽东说他是抗日爱国绅士,因声望甚高,曾是共笼络对象。抗战时他把房产工 厂土地金钱全部捐献,土改前已身无分文,但仍遭斗争,被人用铁丝穿过鼻子,其子牛荫冠(时任晋绥边区行署副主任)竟牵着其父游街示众。牛友兰受不了污辱, 绝食三天后去世
拈花时评:香港《东方日报》报导,认为美朝关系极有可能在今后几年出现戏剧性的转变,甚至不排除短期内建立外交关系,化敌为友。假若美朝关系柳暗花明,北京势必被边缘化。〝就像中国在缅甸的地位一样,美国一介入,中国只能退居其次。〞
拈花时评:本色概念酒店,5000万,450万拍卖;38辆汽车,2000多万,390万拍卖;法拉利,375万,去向不明;珠宝,7000多万,去向不 明;博大新天地买断销售权定金,500万,去向不明;希宝广场定金,500万,去向不明;本色财务没收现金75万,去向不明;强行拍卖款,500多万,去 向不明http://url.cn/1cfP3n
拈花时评:@河南网总编辑 : 今天河南省邓州市都司镇发生重大连环爆炸案,炸死一人,伤多人,罪犯自杀。
拈花时评:美国在金正日去世后很快与平壤进行接触,尤其是利用粮食援助谈判,希望平壤能开放大门。而韩国《中央日报》则指出,美国和中共争先恐后对〝后金 正日时代〞的朝鲜实行介入政策,因为美中都不希望朝鲜内部的不稳定引发朝鲜半岛紧张升级,同时也有扩大在东北亚影响力和牵制对方的意图。
拈花时评:《东方日报》:对于美联社在平壤设分社一事,美朝谈判了一年多,金正日生前没有同意,金正恩一上台便批准,显示与西方打交道的强烈愿望。美国看 来,金正恩与金正日有很大的不同,金正恩在瑞士接受教育,国际视野宽广,容易接受西方思想,因此美国希望将平壤拉到美国阵营,至少在中美之间持中立立场。
拈花时评14:dxz1969: #吴英判死刑#网易网友爆料,吴英花5000万装修的酒店就被当地政府低价卖了,买的人只花了450万。微博披露,酒店的受买人叫楼忠华,是东阳广厦集团 楼忠福之弟。低价购得后再次以780万的价格转卖给一沈姓老板。若属实,这一转手就赚了330万。天底下还有这样还赚的钱吗?还有这样好做的买卖吗?
拈花时评:1月15日,美联社(AP)宣布,正式在朝鲜首都平壤成立分社,成为第1家全天候在共产朝鲜提供文字、影音新闻的西方主要新闻媒体这是美朝关系的重大突破,也是金正恩上台后对美国伸出的橄榄枝,舆论认为很有可能打破东北亚的战略平衡。
拈花时评: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22日引述日本《朝日新闻》名为〝解放军解剖〞的专题报道指,中共军方关系人士表示,朝鲜一旦政局不稳,朝中边境的驻军 机动性高,解放军可以在两小时内进入平壤。 报道又引述中共军方智库〝军事科学院〞的一份写于2010年的报告,指朝鲜半岛是一个与中国安保密不可分的重要地区。
拈花时评:送上美女主动办,送上钱财推着办,无钱无女靠边站。
拈花时评:独裁者必亡:义乌市市长何美华的老婆孩子都移民到了澳洲,并在澳洲有房产和置业,何市长每月都要飞去澳洲探亲,他这样飞来飞去,纪委难道不知 道?后来才知道,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也飞来飞去,全国118万裸官天天飞来飞去,他们之间已达成一种很好的和谐与默契!
拈花时评:东方红歌pmz: 【缅军枪杀无辜中国平民!】:一名手无寸铁的中国公民被缅军枪杀。死者身上中了四枪,脸部还有用枪托击打的伤痕,惨不忍睹。死者身份已被确认,勒排早乱 (LAHPAI ZAULON),男,景颇族,53岁,是傣族景颇族自治州陇把镇吕良村吕龙自然村人氏。杀人者是缅军321营驻MUBUM前哨部队士兵!
拈花时评14:心太亂 【现役武警开车撞到路人后逃逸】部队得知后并未积极配合交警处理事故而是将肇事者开除军籍事故发生四年多肇事者人在潜逃下落不明,肇事者事发时在武警河南新乡支队服役,有交警出据的事故认定书为证,还有肇事者当时所驾驶的车辆为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