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拈花一周微2011-06-20 08:08:20

拈花时评:
杨光亮交代,从87年任电白副县长开始,每年收受的“红包”约100万元,任电白县县长、县委书记期间,每年收受三四百万元,任茂名市副市长期间,每年收 受120万元,任茂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期间,每年收益约350万元。自87年至今收受的“红包”总计约5000万元。评:官升包升,成正比。那更高 的。。。?
拈花时评:
杨光亮涉受贿明日过堂 家财1.12亿存折逾60本。茂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光亮涉嫌收受贿赂、收取“红包礼金”、放高利贷等多种违纪违法活动,其家庭存款约6500万元及 多处房产,债券、基金、股票1300多万元。现已追回赃款现金7500万元,债券房产等全部冻结。http://url.cn/0f44jl 。
拈花时评:
建议官位买卖合法化,公开标价或者开标竞价。比如某市长多少钱,某局长底标准是多少。全部实行阳光政策,公开经营。这样对我国经济绝对起一个伟大的促进作用。两年内我们的GDP可以以绝对优势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yeah!!!
拈花时评:
茂名一公安分局长卖官 干警排队送钱。公开资料显示,2008年时,茂港区公安局共有在编民警200人,记者粗略计算,约有全局1/5的民警参与买官卖官。目前,参加买官卖官的 民警已被处理,据悉,有涉案民警因压力太大已辞职。评:做做买卖为什么压力大?买官的人多了去了。http://url.cn/3R2m2I
拈花时评:
河内讯:据可靠小道消息,越军参谋部经过深入研究,已经解决了中国网民提出的从南宁到北京的高速公路收费高的问题–挂军牌。
拈花时评:
钱明奇的朋友邱润武6月2日在接受过记者采访后,即被辖区派出所指导员请去谈话,3天后才获得自由,其间“4个警察在宾馆开了两间房,陪我同吃同住。”此前他被关过一年监狱,两次被送进精神病院。然而,这个人却多次将公安局告上法庭,并打赢了官司。
拈花时评:
南方周末:钱明奇“5·26”抚州爆炸案后,抚州方面迅速行动,解决拆迁户的补偿问题。5月31日,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高效率审理后,与钱明奇一同上访的 张来义拿到了38万多元的拆迁补偿款,其他访民也分别得到数额不等的补偿款,“此案始于7年前,终结于爆炸案发生5天后。个中滋味,让张来义无限感慨。”
拈花时评:
李承鹏:终于知道,我作为背景也不行,我在户口上可以有父亲的背景,在报纸上不可以有父亲的背影。我尝试建议:能否把我P掉,比如原来属于我的地方P成一 条狗或者一个球拍,就和谐了。她们无奈而坚决地:他们说了,绝对不行,P掉你也不行,总之不能出现任何跟李承鹏有关联的图片和文字,包括你儿子。
拈花时评:
经典语录:【老奶奶给女城管跪下了】这是真实一幕,一个农村奶奶卖樱桃,城管把奶奶的樱桃撒到地上,老奶奶一边哭一边捡。为了护住东西,跪在地上不起,说 罚点钱吧,不要没收为什麽?黝黑的皮肤,瘦小身板,普通老百姓,辛辛苦苦劳动,养家糊口,为什麽活得这么艰难?一个老人的眼泪包含着多少辛酸
拈花时评:
@何满1:一篇署名文章披露了不厚书记公子呱呱在英国读贵族学校的经费来源,令人震惊。谷开来一再声称,呱呱的学费是哈罗公学的奖学金,但这篇文章作者依兰明确指出,这笔巨款来自大连大商集团的董事局主席牛钢。
拈花时评:
中国现有的经济发展模式就是受制于人,过于依赖出口和国外投资。要改变发展模式,需要启动内需,启动内需必须改善社会福利问题。改善社会福利问题资金何 来?政府的腰包。政府腰包掏钱改善社会福利?那三公消费怎么办?市政工程投资怎么办?硬件设施投资怎么办?这成了一个圈。
拈花时评:
中国怎么可能对外发动战争?即便是为了南海。中国基本上没有内需,经济发展除了政府投资,就是靠国外投资和出口。假如受到经济发达国家制裁,失去国外投资和出口,马上经济大萧条。你明白经济大萧条吗?大家都没饭吃了,还怎么维稳?不能维稳?那。。。。。。?
拈花时评:
改善社会福利能够刺激经济发展,也就是拉动GDP,政府直接投资市政工程也可以。那么为什么不改善社会福利,改善弱势群体的生活水准?因为投资工程有回扣,改善福利没有。
拈花时评:
“香港回归”跟中国的强大有直接关系吗?其实二战以后,殖民主义已经慢慢消亡。欧洲各国从世界大部分殖民地退出,印度、马来西亚、印尼还有非洲国家。即便 新加坡这样的小国家都独立了,他比香港还要小。香港“回归中国”也是迟早的事情。甚至早一点,中国是故意保留香港这个与西方国家接触的窗口的。
拈花时评:
我叫饺子: 【最令人振奋的城市重庆:犯人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据称,重庆红歌唱进了监狱,市司法局领导前往视察,还没进门,就听见犯人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想问一句,是哪个王八蛋把共产主义接班人关进监狱的?
拈花时评转播:
李健GG:陈杰人(@陈杰人) :作为一个党员,现依据党章向中央提出控告和建议,控告《建党伟业》剧组恶意贬损我党:影片重现当年北洋政府的社会秩序——报纸可私人控股,媒体可批评政 府,大学可学术自由,学生可上街示威,群众可秘密结社,但警察不能随便抓人。此剧意在通过对比挖苦我党当前,因此,建议封禁这部电影!
拈花时评转播:
诸葛不如:《环球时报》星期六就江西抚州爆炸事件发表社论,称要“旗帜鲜明地反对极端报复行为”。社论并表示,禁止杀戮是全人类高于一切的普世价值。这话从一个杀人狂魔的口中说出来是多少可笑。
拈花时评转播:
無鯡想快樂:【犬奴郭沫若】他有仨老婆,十几个孩子,情人数不清,嫖妓得过花柳,始乱终弃害女孩子自杀。一边骂政府腐败一边跑去做官,曾在宫产党最困难时 脱党,骂过蒋,后专程向蒋求饶,文革时说毛猪席比亲爷爷还亲,写诗吹捧江青,没多久又跳出来欢呼粉碎四人帮!
拈花时评:
浏阳市烟草局别墅从2000年开始建设,以职工工龄为标准(98年以前职工均可参加集资建房)共建设了164栋别墅,每栋面积在260平方左右,造价在每平方500元左右,当时每户集资了15.6万元。“http://url.cn/1h35lI
拈花时评:
@寨桥吴氏:钱成钱,于公历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七号凌晨2点逝世,享年七旬,生前邻里和睦,勤俭持家,平易近人,乐善好施。
拈花时评:
钱成钱大爷是一个行事小心翼翼的人,但说到激动处,他居然掉下泪来,表示,钱云会死得这么惨,寨桥村就要垮掉了。@甬上菜贩 和我见到他的时候,他刚因糖尿病,早晨从乐清看守所保释出来,他不敢回家。记得那天早上,微冷,菜贩给他点了一盘牛腩饭,他吃得很香,很久没吃东西的样 子。他不会说普通话。
拈花时评:
//斯伟江(@斯伟江):可怜的人,钱云会死,王立权被抓后,交棒给钱成钱。今年春天,他和王立权的妻子和我一起躲在一个桥洞下签委托手续。安息!寨桥不会屈服。
拈花时评:
@作业本:6月16日,11岁的乐乐在走路,撞在了北大法律系毕业的连勇身上。一小时后,连勇用一根跳绳,活活把乐乐勒死,并抛尸桥下。如果乐乐还活着,明天就是这个小男孩的生日。而今,这位知法犯法的杀人狂还请求原谅,请求免除死刑……
拈花时评:
李承鹏:昨天成都一位警官表示:一定投我的票,他身边很多警官也想投我的票。昨天于建嵘说:成都区武候区一法官来信表示愿意拿着法官证义务去帮我站台。公 安、法官这时候敢实名站出来帮助我,表明一个道理:只有落后的社会,没有落后的公民。问那个叫“体制内”的怪物,你,还想装睡吗。/转
拈花时评:
【免于恐惧】今天晚上,站在这里说话,我心里怀着深深的恐惧,害怕今晚的言语带来什么“后果”。我的梦想是:希望中国人的下一代,可以在任何一个晚上,站 在任何一个地方,说出心里想说的话而心中没有任何恐惧,我们这一代人所做的种种努力也不过是希望我们下一代将来会有免于恐惧的自由。——龙应台
拈花时评:
微革命: 深圳华强北,现场实拍喽!百姓送给城管的锦旗——“不文明执法” (@揭示中国)
拈花时评:
比如说大学免学费了,那做父母的为将来儿女上大学存的巨款不是从银行里面解放出来了吗?即便不全部花完,花费一部分改善生活是大多数人的选择。这就是内需 了,实际上社会福利是真正释放内需的好方式。为什么美国人敢消费?主要原因就是他们对未来的担忧少,因为社会福利替他们免除了忧愁。
拈花时评:
朋友以为搞国民福利的资金不能拉动GDP,其实这是一种误解。比如说全民免费医疗了,你就不必要在银行存那么多款以待不时之需了,你敢买东西敢消费了。这 才是真正的拉动内需。经济学家的统计越是低收入人群发放财政补贴越能拉动需求,因为有钱人根本不在乎你刺激的那点钱。所以其他国家直接给国民发现金
拈花时评:
严少雄:一群中国高中生在家长掏了很多银子后,利用暑假,不远万里,来到美国,进行游玩兼学习交流,与美中学生举行了一次有关国家软实力的辩论赛.比赛 中,中国孩子引经据典,东方西方大师名言一起招呼,显得小美幼稚肤浅,但却被判负.中方带队老师强烈抗议.评委主席说:这么大的人该有自己的想法了.—— 石述思
拈花时评:
胡洛洛:生命最后一年,清明节,92岁的他祭拜了岳王庙。在精忠报国的古人塑像前,中国仅存的飞虎队老兵流下清泪…他曾击落过5架日机,4次飞越最险航 线,获得17枚奖章,49年回国后被劳改20年,后以蹬三轮维生…美国空军大学高材生,航空英雄,起义英雄,图书馆员,劳改犯,三轮车夫..
拈花时评:
【会喷血的历史真相-《中苏友好特别协定》】今年是所谓《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订10周年。该协定于1950年2月12日订立于莫斯科,诸君可从该协 定的内容上看到历史的真相,从而对执政党有一个更全面的认知。相信今天的中国人再仔细来看看这个中苏友好协定的附注,一定会喷血。任何评论都是多余的。
拈花时评:
真言其实就是忠言,忠言总是逆耳的,但是一句逆耳忠言比一万句阿谀奉承的价值大万倍。只有愚蠢的人,和心虚的人才害怕真话。我在外墙外面有百万读者,我大可不必回来受这样的气。我可以秉笔直书,可以嬉笑怒骂,可以曲意讽刺,在那里。
拈花时评:
我对微博的热情一下子完全淡下来了,如果想说的不能说,又有什么意思?其实警察一直盯着我在网上发的每一个字,有需要负法律责任的,我绝对逃不掉的。可是 一下子丢了好几个最热的微博,感觉完全没意思了。我负法律责任的话都不可以发,那我宁愿回到围墙外面去了,那里我想怎么说都行,我负法律责任。
拈花时评:
三个小官死了,大家高兴成这样?要是。。。要是。。。,那还不乐死你们啊?
拈花时评:
14日,四川平武县燕子崖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一辆三菱越野车坠下近百米高的山崖,车上4人全部死亡,死者分别为平武县人大、财政局、地税局的3位领导和一 位司机,4人在驾车前往某矿山企业检查税收情况时遭遇车祸。评:看看楼下一万二千条帖子,全是祝贺的声音,这年头当官的怎么 了?http://url.cn/0hy83X
拈花时评:
日前,微博上热传一组重庆女性摊贩摔倒受伤的照片,网友称该摊贩遭到城管殴打。15日,重庆渝中区通报称排除城管存在粗暴执法行为,系该妇女自己不慎摔倒受伤。评:农妇自己摔倒的,还摔得满身是血,她摔那么大力气做什么呢?
拈花时评:
昨晚,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新塘事件中“孕妇老公被活活打死”谣言散布者陈某被抓获,陈某对在网上发布虚假谣言的事实供认不讳,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评:请问治安队员有没有打人?有没有打孕妇?打了没打死的话,谣言也只是造了一半而已。
拈花时评转播:
赵连海是条好汉!佩服。妈的 你这样的人为什么这么少呢?
结石宝宝父亲赵连海:这是今天晚上又发来的“劝降”信,哈哈,让我大笑!
拈花时评转播:
你的境况竟然到了这样的地步?替你觉得凄凉。不过你居然还能坚持,真是个铁骨铮铮的好汉子。中国真需要象你这样的人,顶你。
结石宝宝父亲赵连海:这是今天晚上又发来的“劝降”信,哈哈,让我大笑!
拈花时评评论:
收了贿赂就不管你了,实际上就是收保护费 || 诺亚(@grandsonsgetit): 卖卖东西至于管得这么严么?!
拈花时评:忍者QS: :【我在想,我的国家,我的祖国,这是怎么了?】老奶奶被城管打得头破血流…左手捂住血流不止的头…用仅有的右手拾起那些被摔一地的杨梅…旁边的爷爷叫她 别捡了…她就一直哭“不要…还能吃的…你走我自己捡”…旁边的城管在笑…然后逐渐走来驱赶她…因为她挡到交通了 顾珊纸gaga
拈花时评:http://url.cn/4MH2pA 网帖称南京江宁区广院周兆华在公开场合抽100元一包的“九五至尊”香烟,并质疑其香烟来源。当地官方回应称香烟是周兆华亲戚过年送的,其已公开承认错误 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评:假如是亲戚送的烟,又何来“有错”之说?承认什么错误?可笑的逻辑,大家互相敷衍啦。
拈花时评:有关部门已经开始查宣称参选郑州市长的曹天的税了。 分析人士表示,一个村长都不能独立参选的国家,很难想象这个国家有市长不是被上级钦点的。
拈花时评:
漠北枪侠: @卖国求荣_:中午出去吃饭,看到7、8个城管追着一辆卖福鼎肉片的三轮车,一对可怜的夫妇,男的还是残疾人,一条腿是假腿,谋生不容易啊,城管一上来就 把男的推到在地,几个人围着拳打脚踢,在嘴巴上揍了好几拳,牙齿、鲜血满地,后面的城管冲过去踢女的,一锅热汤全浇在身上。狗日的
拈花时评:
央行报告称过万贪官外逃 携款8千亿元http://url.cn/3xok4R 昨天,央行网站刊发报告,揭露中国外逃腐败高官转移巨额财产至境外的路径和方法。报告指出,外逃高官通过现金走私、投资等方式转移资金,级别高、案值大的 高官多逃亡西方发达国家。评:去吧去吧,多拿点,剩下的烂摊子我们来收拾。
拈花时评:
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一名机长14日受到广大网友追捧,因为他拒绝为等候一名州长而推迟起飞。虽然机长的抗争没达到目的,但事件经网络传播放大,危及当事地 方官员职业生涯,这名官员为此道歉。评:狗官都喜欢特权,民主国家的民众可以批评狗官,媒体可以报道狗官,于是狗官道歉了。http://url.cn /0KRg3i
拈花时评:
忍者QS: :【我在想,我的国家,我的祖国,这是怎么了?】老奶奶被城管打得头破血流…左手捂住血流不止的头…用仅有的右手拾起那些被摔一地的杨梅…旁边的爷爷叫她 别捡了…她就一直哭“不要…还能吃的…你走我自己捡”…旁边的城管在笑…然后逐渐走来驱赶她…因为她挡到交通了 顾珊纸gaga
拈花时评:
据英国《卫报》6月15日报道,伊朗政府日前发动“抵制西方文化入侵”的大规模行动,70000多名“道德警察”被派往伊朗首都等各大城市街头执行严格的 着装禁令,禁止男性带项链、女性穿紧身外套等。 评:独裁专制国家就是恶心,穿什么衣服跟你政府有鸟关系呀?http://url.cn/1fUHHd
拈花时评:
6月12日,龙某驾车回公司途中撞死陈某。案发后,龙某家属希望能与陈某家属私了,双方最终达成一次性赔偿46万元的协议。在当时双方都向检察院”求情” 的情况下江海区人民检察院对龙某作出不起诉决定。评:明显背后有权钱交易,否则刑事罪能赔钱了事?开玩笑。http://url.cn/2MA70b
拈花时评:
14日下午,举报广州出租车行业“茶水费”潜规则的老王,在政协常委、律师、媒体陪同下,前往广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继续举报出租车行业的“茶水费”、 “份子钱”问题。评:警察,检察院、纪委都不想管。他们想管的时候一定有理由,不想管的时候也一定有理由。找理由简单。http://url.cn /1KQCPz
拈花时评:
立秋7号8号: #最牛不懂法官#呼吁罢免这个不作为的狗官!信阳两位农民工兄弟持胜诉判决要求信阳市平桥区法院执行时,遭到该院法官百般推托。记者问主管执行的副院长该 如何执行时,副院长说:很多执行方面的规定我还没有学习,确实不懂。有些东西前面看了书,后面又忘了。
拈花时评:
中国共产党创始人、历任五届总书记的陈独秀在《我的根本意见》中写有:「所谓无产阶级专政,根本没有这样东西,即党的独裁,结果也只能是领袖独裁。任何独裁都和残暴、蒙蔽、欺骗、贪污、腐化的官僚政治是不能分离的!」从而彻底否定了无产阶级专政。
拈花时评:听说CCTV开会,领导说以后在外面有人问是不是CCTV的人一概否认。哈哈,你们也有今天啊,抛开那个女孩子个人说话。就凭新闻联播这个节目,每人砍你们十刀半点不冤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