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告知我的读者朋友2011-02-24 01:56:07

本人在2月22日被广州警察传唤,他们不肯明确表明其身份,但在我问他们是不是国保时他们笑而不答。我认为这就是一种默认。
他们出具了“检查证”,并对我的家实行了“检查”,同时扣押了我的电脑。于是我现在只能在网吧上网。当他们试图劝阻我参加“中国茉莉花革命”的行动 和在我的博客发布相关讯息的时候,我的回答是:我可以不发布消息,不作号召,但是我只要还有一天自由,我每个周日肯定会到广州人民公园参加“散步”。我承 诺不发布信息是因为在围墙外的网站有大量报道,所以发布与否都影响不大,但是活动是肯定要参加,无论是刀山火海我都去定了。假如警察要阻止我,可以拒捕 我,否则我一定会去。
同时国保扣押我的电脑的名义是要搞清楚我的情况,我事后告知他们,要搞清楚情况非常简单,一天就足够了。我给他们两天的时间,假如今天他们都不同意 把电脑还给我,则他们破坏了他们的承诺,于是我的承诺也自动作废。我会每天发文章号召大家参加茉莉花行动,我们的宗旨是和平请愿,简称“散步”。
假如他们每周日都传唤我,令我无法参与茉莉花行动,则我的承诺也自动作废。我承担在我博客发表的所有文章所带来的一切责任,我可以坐牢,可以失去自由,但只要我还有一天自由,我一定会去人民公园。
假如我超过两天以上不更新我的博客,就是我失去了自由。假如我的博客突然消失了,则肯定不是我的所为。我宁愿失去自由,也绝不会删除我的任何一个博客,一篇文章。
假如我的博客消失了,只要我还有一天自由,我都会重新建立新的。假如朋友找不到,可以google“拈花时评”或者“lianhuaxiaofo”就能找到我。
另外我希望请教做律师的朋友,警察有随时传唤我的权力吗?我是否必须随传随到?“检查证”是一个什么东东?我从来没听说过这个东西,而且上面只有公 安局的印章,没有检察院的章,这是合法的吗?他们是否有权力扣押我的电脑?扣押是否有时间限制?请律师朋友帮忙解答,可以匿名解答,谢谢朋友。

没有评论: